三五中文网 > 恶魔游戏 > 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3.3.4

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3.3.4

  邢远急忙冲进医馆,只见屋内一片黑暗,完全没有房东的身影。

  “房东先生!”

  他左右找不到人,将自家房子连地下室都找遍了,但是那么大一个房东先生,真的就不见了。

  “有没有可能,房东先生先走了?”

  邢远慌忙思考,跑去后院找了一遍,也还是没有。

  “他们不会是把房东先生绑架了吧。”

  邢远愕然,如遭雷劈,“房东先生……”

  在他脑海中,房东一脸迷茫地站在深坑中的景象逐渐显现,房东先生独自一人,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3.3.4对面是人数成千上万装备可怖的神话军队。

  “糟、糟糕!”邢远浑身发冷,头脑一片空白,恍惚地走回了医馆门口。

  是自己连累了房东先生吗。

  这时,门口晕死的人中,有一个人迷糊地睁开了眼睛。

  “你……”视线一看到邢远,那人当即露出了惊悚的表情。

  “是你们绑架了房东先生吗。”邢远听到声音,转头锁定地面的人,立刻走近了他。

  ……房东?谁?苏斯头脑糊成了一团,但很快他就想到了最可能的对象。房东不会是指刚刚那个“人”吧,那是人吗?谁能绑架祂啊!

  苏斯是专业人员,年年轻轻就跨越了【初见者】,见识过无数场面,甚至连“深渊”都面临过一次,但眼前这场面他还是第一次面对。

  几个小时前,高层下命令他们无论如何都要与对方交善,首先第一步就是道歉赔罪,为此他们设立了敢死队,分几波勇闯逢魔街,背后是整个圣地的智囊团队,一群长老在背后盯着,人人惊心动魄,听说这一百多年来,还是第一次这么紧张。

  一般来说,这可是对国对神级别的规模,但现在,却用在了眼前这位身上,而且还犹有过之而不及。据高层的意思,对方很可能关系到他们信仰的根基。

  经过昨天的事,光明教会全部整顿了一遍,将异端审问局暂时关闭,资料全大陆范围悬赏那个给异端审问局提供“预言”的预言师。

  他们有理由认为,昨天的事情是那个预言师的设计,对方的目的不是别的,下载正是借刀杀人,利用大恐怖存在,毁灭光明神传承。

  在苏斯眼中,对方外表清冷,银发仿佛倒映着夜空,金眸透着抑色,相当冷漠。

  “不,不是我们,我们没有!”苏斯挺身解释,在群羊的簇拥之下,他的意志如同绽放的烈焰,疯狂燃烧。他不敢看周围,将视界定在了邢远身上,然而这也让他更为恐惧。

  整个光明教会的未来都寄托在自己身上了!

  邢远被他的激情惊到了,继续问:“房东先生他去哪里了?”

  “非常抱歉,我们也不知道啊!”他原地滑跪,重重砸头,意外地完美复刻了邢远印象中的磕头动作。

  “你……”邢远更是诧异,但房东先生的安危更重要,他接着问:“怎么可能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要找我,然后不小心害了屋子里的房东先生。”

  苏斯如听深渊低语,满脸冷汗,但他还是接话道:“我保证,那位安全无事,没人能伤害那位!”

  邢远的眼中透着过于明显的怀疑,但对方的真切激情又不像有假,又问道:“你这么坚持的话,就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我吧。”

  “是!”苏斯于是立刻报告。

  邢远静静地听着。

  他们的大意是,自己之前遇见的黄鸟是光明教会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自己误打误撞帮助了那只黄鸟,因此他们分外感谢,希望答谢自己,并与自己建立友好关系,但来这里途中发生了一些意外。

  他们在门口遇见了房东先生,香港但房东先生对他们不感兴趣,没让他们进记来。约两个小时后,房东先生独自外出,好像是去了徐厚街,不存在任何“伤害”到房东先生的可能性。

  “你们不会是在骗我吧。”

  邢远听完,只觉这个故事编的有点离奇,初见的时候,黄鸟分明对自己义愤填膺。自己虽然眼神不太好,但也不至于那么傻。

  苏斯用力摇头,万分真诚道:“向光明神发誓,我所说句句真言,绝没有半句欺骗您!”只是将事情的血腥恐怖选择性地忽略不谈了而已!

  尤其是那个“人”的恐怖。他们甚至不禁怀疑,对方的位格可能比光明神还高……

  邢远盯着他,冷不丁道:“你们手段多,发誓不代表什么,我并没有救你们的小鸟,你们也没必要感谢我,如果你们有这份心的话,请你们尽快证明房东先生安全于否。”

  苏斯当即打了个冷颤,立刻应道:“是!”

  但是他才刚一转头,又一瞬就被“羊”吓倒了,神志不清。

  邢远愣了愣,这是装晕吗。

  的确,眼下这些人都是十足的演员,话术、演技等技能都炼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邢远的眼力还没有高到能识别高层次演技的程度。

  他蹲了下来,还给人把了一下脉,发现居然真的没装,而且吓得不轻,几乎要猝死了。

  “有这么夸张吗……”

  邢远沉思半秒,转头看了看小羊。

  小羊直直地看着他,脑袋歪了歪,细软的毛随风飘飘,夜光下,它的姿态显得格外温顺可爱。

  这样的小羊怎么会将这个人吓到猝死。

  邢远皱眉,心中疑惑犹在,但还是伸手摸了摸小羊。

  “辛苦你们了,但这些人都不是客人。”

  小羊探着脑袋,单纯的它们也许并不了解人类的复杂事,见一只被摸了,其他也贴了过来。

  多么可爱。

  邢远不禁松了口气,低声道:“我真是傻了,即使你们实际长相可怕又能说明什么呢,外貌形态是其次,你们纯洁可爱的内在才是真正重要的。”

  羊们好似听懂了,咩咩地回应了他。

  他浅浅地笑了,说道:“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喜欢你们。”

  羊群们又是咩咩咩。

  就在这时,一道实在忍不住的笑声响起。

  邢远转头一看,视线定格了。

  微弱的星光下,房东先生抱着面包袋,径直朝他走来。

  “房东先生……”

  祂微笑道:“不是说过吗,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3.3.4只用叫我名字就好。”

  邢远不好意思地躲了躲视线,但还是努力了一下,唤道:“奈亚……先生。”

  祂笑意渐深,没有再为难邢远,转移话题道:“还没吃饭吧,我去隔壁街道买了面包。”

  邢远愣了下,这才注意到自己忘记吃饭了。

  “犹格就是这方面不太行。”祂摇了摇头,好似早有所料。

  是说犹格先生不太注重生活吗,邢远忽然发现,原来房东先生跟犹格先生之间不是一般的认识,应该认识很久了,不太像一般的邻居关系。

  怎么说呢,虽然外貌完全不同,但两人之间的“信息”存在一定的相似性,某些地方比较如出一辙,资料就像……兄弟一样?

  在他还在思考的时候,房东招呼着羊们清理门口。

  “客人也要选高质量,知道吗。”祂叮嘱着羊。

  小羊有的点头,有的摇头。

  几秒后,门口再次清理干净,光明教会的交善战略遭遇严重阻碍,几分钟后,高层人员悲哀不已。

  黄鸟长老直道:“在逢魔街不行,风险太大了,里面全是疯狂,我们应该记瞄准祂外出的时机。”

  “没错,祂是会外出的,据调查,祂在罗尔城扮演着【盲者】药师的角色。”

  “这个角色有什么特殊吗?”

  “目前不清楚,也许祂正是为了‘医’人。”

  黄鸟长老倒吸一口冷气,神医人?多么恐怖的景象啊,只能用惊悚来形容。

  “此外,祂昨天参加了【无知者】考试,满分通过,虽然我们并不知道祂为什么要考试,但据分析,祂对等级提升比较感兴趣,也许我们可以从这里下手,为祂提供便利。”

  听完一系列分析,众人面面相觑,黄鸟长老当即道:“想办法把逢魔街周围的地都买下来,尤其是徐厚街,无论如何都要拿下。”

  对面的主教一听,面色略微僵硬,说道:“据调查,目前已经好几个势力在买地了。”

  “什么?”黄鸟长老瞪直双目。

  “都在抢,香港已经抢了好久,现在甚至已经筹备拍卖了,那块地的主人手段极高。”主教尴尬道。

  “那就参加拍卖啊!”黄鸟长老立刻站了起来,怒道:“我就不信谁能硬撼我们光明教会数千年的底蕴,这徐厚街我买定了!”

  ·

  与此同时,房东笑得格外开心,忽然对邢远道。

  “土地真是好东西。”

  “是吗。”

  邢远对这个话题不太感兴趣,作为没有土地的租客,他还要日夜思考如何付房租的问题,说到土地就是忧心的故事。

  吃着最后的面包,邢远跟房东询问了关于逢魔街的事情。

  “犹格和我吗,称不上什么关系,只是认识而已,我们不都是邻居吗,大家都是宇宙中的好邻居。”

  祂继续道:“我在大陆外头的工作逐渐到了开花结果的阶段,所以等候就够了,无名街道那次我是去找点东西。”

  “嗯,”邢远低着头,忽然抬起眸,语气郑重道:“不管奈亚先生是什么人,就算不是我眼中的样子,也不是我想的样子,但是一直以来……”说到这里,他顿了顿,心中紧张,斟酌着文字。

  祂罕见地沉默地等候着,视线定格。

  “一直以来,我都很感谢房东先生。”终于,邢远说出了一直想说的话。

  从来没有什么朋友的他很少跟人相处这么长时间,细数下来,免费房东先生说不定是他这辈子相处最久的人了。

  对方的善良时常让自己感到温暖,若没有对方,这里也不会成为自己的栖身之所。

  祂看着邢远,沉默了良久才打破安静,道:“我也是。”

  这话真假难辨,意味复杂,表面上根本不符合祂从来的传说和故事,听起来是那么的怪异。

  但邢远没有怀疑,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3.3.4只是非常诧异。

  “说起来,你从犹格那里拿了什么吗。”祂忽然问。

  “这个吗?”邢远拿出书本状的长方形箱子。

  祂饶有趣味地端详着箱子,眼神收拢着辉光。

  邢远摸索着打开箱子,发现里面居然是一把钥匙。

  它食指左右的长短,呈银色,雕琢着花纹,精致如艺术品,免费一看就非同寻常。

  “钥匙么……”祂眼神微变。

  看到这把钥匙,斯哈当场僵硬了。

  邢远心中满是疑惑,不解道:“犹格先生为什么要送我钥匙。”作为伴手礼,好像有点奇怪,而且,这是什么门的钥匙?

  “这个钥匙有点特殊,你带在身上吧。”祂道。

  邢远盯着钥匙,百思不解,试图询问:“这是……魔法的钥匙?”

  “类似吧。”

  祂说的比较含糊,颇有不想多介绍的意味。记

  不过,晚上临走前,祂还是提醒了邢远,道:“通过【无知者】还只是开始,还要多努力,需要帮忙就找我。”

  邢远点头,目送着房东的离去,等了几分钟后,他低头对斯哈道:“房东先生没事真是太好了。”

  斯哈习惯地摇了摇头。

  此时正是晚上时间22:12,早就过了定时的睡觉时间,但邢远没有很遗憾。

  第二天,下载邢远定时起床干活,然后终于有时间打开信息网。

  这些天接连发生了很多事,他要时间整理思绪,需要情报作为参考。

  一打开论坛,一个讨论量可怖的帖子稳居第一条。

  邢远僵了几秒,因为这帖子的标题令他心头一跳。这好像还是第一次,有人在帖名直接提到作者【不详】。

  贴名【三问作者【不详】,你可敢与我当面对辩】,楼主凡斯林。该人首楼就直接挂出了自己的真名地址甚至工作,只为坦荡对辩。

  邢远带着疑惑,继续往下看。

  【你们都不敢谈他,但我敢!不管作者【不详】是什么存在,我都无惧!今天,我就要代表罗尔城真理学会质问作者【不详】,打破你们对他的幻想】

  “真理学会……?”邢远反手抓出了词典。

  真理学会,遍及全大陆的庞然大物,几乎每个地区都有它的分布,它号称由追求真理者组成,聚集了各个地区的知识渊博者,据说每个人都至少在【远望者】之上,连【真知者】都不缺。

  在罗尔城,真理学会主要掌控着罗尔城大学城,也即罗尔城主要教育系统,他们与高层贵族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据说其中大部分都来自贵族,近年来的比例更是不断提高。

  昨天,邢远才从司机先生口中问到了罗尔城大学城的路线。

  “【无知者】之上就是【察知者】,我如果要到达【察知者】,资料就要想办法报考一所大学,参加他们的【察知者】考试。”

  “不过,这位教授先生是找我什么事呢。”

  邢远继续往下看。

  【这是一场恐怖入侵,一场精明的布局,各位不要被骗了,目前出来的这些知识都是引诱我们上勾的鱼饵!不要忘了,作者【不详】不详啊,不详者不祥,势必对带来不祥。对,他极有可能是一尊邪神,通过布局“知识”引诱我们上勾,等我们乃至全人类都上勾了,我们就完了,人类就终结了!】

  “真是可怕。”邢远就跟看别人一样看着这些说法。

  在他心中,他一直认为自己发布的文本首先是故事,至于知识……他其实也不知道异界朋友是什么时候开始走偏的,现在提到这些文本就是各种各样的知识。

  虽然现在说有点迟了,但自己翻译的是故事才对。

  异界朋友喜欢将很多东西称为知识,他们的知识概念跟地球其实存在很大区别,下载举个例子,“走路”,走路一般来说不就是走路吗,但对他们来说,走路也有“走路知识”,哪哪都是知识,知识无处不在。

  【无知者】以上的人每天挂在嘴边的就是知识,相较之下,【盲者】才比较像地球意义上的正常人。

  “自己的翻译被视为恐怖活动了吗。”

  邢远心情复杂,继续往下看。

  【邪神不详引诱我们放弃我们当前的文明成果,诱导我们回到原始时期,好让我们不断变弱,失去战斗力。至今为止,你们在阅读时经历的一切都是幻觉,是被精心设计出来的海市蜃楼,这就是邪神的手段,不知不觉间,我们就落入了祂的圈套,罗尔城是祂最初盯上的地方,原因没别的,是因为“信息网”的存在,这里是祂最方便于诱导全人类的地方】

  “这到底记是什么想象力……”

  【但现在还来得及,我现在已经发现了祂的目的和布局思路,我们团结起来一共反抗邪神不详,必能消灭信息网,消灭邪神不详的影响】

  凡斯林发到这里的时候,接着贴上了他整整几万词的感动演讲稿。

  看到这里,邢远字太多,看不懂,迷糊地扫了一遍,得出结论,这个凡斯林非常强烈地反抗邪神不详,甚至已经到了疯魔的地步,心情激烈,思想极端,要言之不太正常。

  很多人质问他有什么证据,他直接回复:【邪神办事怎么可能有证据,没证据才更说明祂是邪神,我是少数清醒者,你们都疯而不自知,快清醒吧!】

  一群路人看得一愣一愣,但这种危言耸听总是少不了目标听众。

  而接下来的帖子就是关于以上几句话的剧烈讨论,各抒己见,一直不断有人顶帖。尤其是凡斯林海邀请了作者【不详】进行现场对辩这个噱头。

  还有不少人就此夸赞凡斯林视死如归,太敬业了。

  看完之外,邢远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下一秒他就不这么想了。

  【以上我只是揭露了祂的险恶动机,接下来才是重点,祂的知识有多险恶,这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关心的地方,容我逐句驳斥祂的知识,为各位揭露知识背后的险恶、疯狂,我会跟各位证明,邪神不详从头到尾都是邪神,文本中每个词都滴露出了罪恶,组合起来简直就是深渊本身】

  这是个实时更新的帖子,邢远看到这里的时候表情明显有点不对了,眼神微沉。

  接着,凡斯林从开始的《女娲补天》一直“驳斥”到《黄帝内经》,真就如他本人所说,从头否定到尾,描绘出了一副恐怖的深渊图景,他有一个很巧妙的一点是,仅运用转述的语言,而不摘出原文,下载甚至不提里面的具体名字。

  他陆续发帖期间,也陆续有人反驳他,当中要数书友会最为激烈,但几个回合下来,书友会都被驳成了拥护深渊的疯子集团。

  【你们自己还不懂吗,你们的狂热状态本身就有问题,是邪神不详对你们的思想改造,你们为什么会发疯?因为思想已经被彻底改造了啊,当然不会稳定,你们扪心自问,自己看见的景象是真的吗?不是!】

  “到底在说什么。”邢远皱眉。

  【邪恶的知识迟早会灭了人类,我们人类自己的知识才是最好的知识,【真知者】沙拉曼必须封禁邪神不详,以保护全人类的安全!】

  “他这话说的,好像就他知道什么叫做人类的知识,而其他人不知道,这个人巧妙地绑架了人类的知识,再运用阴谋论,资料诱导了一众路人。”

  邢远扫过一些词,眼神深沉,周身气压都在直降低。

  斯哈第一次见他这样,都吓到了。

  只见,邢远突然拿出手边的笔记本,在那上面极速写字,眼睛都不眨,免费房间里全是笔尖摩擦书本的沙沙声。

  斯哈抬头一看,竟然发现邢远瞳孔上的镜片同时裂开纹路,非常细微,虽然应该不至于毁坏镜片,但很明显裂开了。

  这隐形眼镜……还会坏掉吗,六资料香港免费 下载 V3.3.4斯哈心中顿觉不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