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歌剧幻想曲 >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1.6.4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1.6.4

  李承亮听温振雄提起此事,就微扬起唇角。

  “你结婚,我和乔音不便到场……我们俩跟盛家的关系你是知道的,的确不是不给你面子。我知道一万块钱不多,却是我和乔音的一点儿心意,你不嫌弃就好。”

  他说着敞亮的场面话,倒是有点儿情真意切。

  温振雄听得心里很舒服,笑意更深。他拍了拍他的肩膀,点头说:“好弟弟,哥没有白疼你。钱多钱少无所谓,那是咱们兄弟交情的见证。”

  说罢,他又跟他碰了酒杯。

  两人一起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兄弟,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1.6.4你开新公司需要资金吧!”温振雄慷慨地开口,表示:“如果需要资金运转只管跟哥开口,多了我不敢保证,三十万二十万的没有问题。”

  李承亮瞥他一眼,龙虎摇摇头,道:“不用。”

  温振雄哈哈一笑,再拍拍他的肩膀,道:“走,哥带你去认识几个人。”

  “不想去。”李承亮脚步没挪。

  温振雄瞧了他几眼,又转过身来。“听说你最近在拍广告,不错嘛!以后准备在这行发展了!”

  “我不喜欢拍广告。”李承亮赶紧摆手表明态度。

  “咦,龙虎你不喜欢拍广告,为什么还要拍?我看现在到处都是你小子骚首弄姿的照片。”

  “你别名词乱用,什么骚首弄姿……”李承亮被他恶心得不行。

  温振雄打量着他:“你真不喜欢拍广告啊!是乔音让你拍的?”

  李承亮低下头,又接过了一杯鸡尾酒喝了一口。

  “也是啊!那么漂亮的老婆,如果换作我,我也什么事儿都依着她。”温振雄遗憾地叹口气,再艳羡地拍拍李承亮。

  “小子,每晚都能搂着她睡觉,前辈子修来的艳福啊。拍广告算什么,如果换了我,每天为她赴汤蹈火也心甘情愿。”

  被羡慕的李承亮却怔了怔神,他也有自己的烦恼和苦闷。

  他沉默了一会儿,才闷闷地道:“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样随随便便拿出二三十万来,就不用去拍广告赚钱了。”

  李承亮如今最大的烦恼就是钱不够花。

  温振雄想了想,纠正道:“我的钱也不够花!其实,没有谁的钱够花。你永远也赚不到够花的钱!”

  这句话还挺有哲理的,李承亮认真思忖了一会儿,就笑起来,再次跟他碰了碰杯。

  再次举杯一饮而尽的时候,温振雄眼眸闪了一下,嘴角绽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意

  他现在可以确定,幸运那天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场遇到自己的事情,下载乔音并没有跟李承亮透露半个字。

  她,果然说话算数。

  乔音今晚的目标就是黎诗茜,但是对方被太多的人围绕着,她根本就没有机会靠近。

  盛曼如看出了乔音的无奈,就拉起了她的手,提议道:“我们到那边去坐会儿,文泽也在那里。”

  提起伍文泽,乔音心里动了动。她其实早就想找机会探一探伍文泽,看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两人手拉着手走到了另一个圈子里,但是这个圈子绝大多数是男性。

  伍文泽是个内向儒雅的男子,他一向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身边的也是他熟悉的人。

  傅煊是傅元的儿子,澳洲他跟伍文泽一向交好,听说两人还是大学的同学。

  另外还有一个看起来很高调的年轻男子,说话咋咋呼呼的,透着嚣张的跋扈劲。

  不过周围的人大多数都奉承着他,一口一个彭少叫着,下载听起来身份很尊贵的样子。

  “这是彭家大少爷彭英鸿,此人……”盛曼如低声为乔音做介绍,幸运但是提到此人,澳洲她没有继续评价,而是摇了摇头。

  乔音明白了,此人的人品可能不怎么样。

  她打量了彭英鸿几眼,见他长相还算英俊,但是因为颧骨高,眼白多,瞳孔小,显得有些刻薄尖酸相。

  他说话的时候盛气凌人,似乎他就是全场身份最尊贵的男人。

  除此之外,乔音还发现了一个认识的人——凌飞!

  凌飞跟伍文泽傅煊等人坐在一起,但是他安静得像个背景板,根本不想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他坐在那里,哪怕什么话都不说,什么事情都不做,只是默默地喝酒,却仍然是令人无法忽略的存在。

  已经有几个女宾客装作路过的样子,只为了多看凌飞一眼。

  凌飞却根本懒得抬头,甚至连眼神的余光都吝啬施舍给那些多情的女子,让那些暗中对他倾心的女子都黯然神伤,芳心碎了一地。

  盛曼如带着乔音走过来,到了伍文泽等人面前,笑着道:“给你们介绍一位新朋友,她是我的生意合作伙伴乔音。”

  凌飞最先抬眸看向乔音,似乎怔了怔,握着酒杯的修长手指微微收紧。

  伍文泽抬起头,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1.6.4客气地起身跟乔音握手。“久仰。我常听我太太提起你,你是个很有才华的设计师。”

  乔音大大方方地跟伍文泽握了握手,谦让道:“过奖了。”

  伍文泽是个很有教养的儒雅男子,起码场面上他做得很足,并没有任何失礼之处。

  至于他跟盛曼如私下里的相处,乔音也不太清楚究竟是哪方面的矛盾。

  傅煊手里端着红酒,好奇地打量着乔音,笑问道:“原来你就是乔音啊!”

  乔音觑向他,微微挽唇颔首。“傅少,认识你很高兴。”

  “你好你好。”傅煊放下酒杯,主动跟她握了握手。他笑着说:“我听我爸爸提起过你,你……挺厉害的。”

  乔音知道他那意有所指的话是什么意思,却只是不动声色地浅笑:“哪里哪里,过奖过奖。”

  凌飞始终稳坐原位,幸运纹丝不动。

  他的目光已经从乔音的脸上移开,落在虚无的一点,薄唇抿成一条线。

  伍文泽早就习惯了凌飞的这种态度,并没有多说什么。

  傅煊却笑着打趣道:“这位美女已经结婚了,她应该不是冲着凌少来的,咱们一起喝酒吧!”

  凌飞最厌恶女人搭讪,除了伍文泽和傅煊的女伴可以坐下来,他根本无法忍受那些别有用心的女人靠近他。

  不等凌飞说话,盛曼如已经拉着乔音坐下来了。“待会儿把乔音的老公也叫过来,咱们认识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