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道界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4.4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4.4

  方氏一口气松下去,大喜笑道:“自然要同你说的,那就这样。”

  乔萱心里一动,又笑道:“娘等会儿不如叫上爹一块儿给二婶、三婶家送面粉去,顺便解释解释,咱家是粮食眼看不够吃到秋收,我这才买了米,也是不想家里人饿着肚子下田地干活。”

  “往后咱家做饭,下载娘让大嫂只管做的足足的,炒菜也不用心疼油盐,我和相公商量好了,买了地会做点儿赚钱的营生,往后啊,一肖咱们家定会越来越好的,不用在这上头节省......”

  等地开荒干起来了,本来就瞒不住人的,乔萱自然要一点一点的慢慢说出来。

  方氏心里有些懂了,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4.4点点头恍然大悟,笑道:“我说呢,你怎么会买那些个地,敢情是有用处。”

  她儿子可是秀才,聪明又靠谱,如果真是不好的事儿,肯定就阻拦他媳妇了。

  乔萱一笑:“到底是娘,中特一猜就着!”

  方氏哈哈的笑,“你们要做什么只管做去,下载娘心里有数了,”

  “好的,娘!”乔萱笑着答应。

  方氏很快就用袋子各装了八斤面粉,叫上邵大伯一块儿给二房三房送去。

  邵大伯觉得自己亲自去一趟,跟二弟、三弟他们好好说说也好,便去了。

  乔萱买的面粉是最好的细面粉,一肖煎饼、擀面条香得不得了,一肖八斤可不算少了。

  因此邵大伯很高兴,一晚上的糟心情瞬间变得轻快了。

  他觉得欣慰:小儿媳妇看来也不是那么无可救药,中特就是缺教导,下载还年轻,不太懂事,慢慢的教还是能教好的。

  “二弟、二弟妹!给你们送面粉来了!”邵大伯踏进二房院子脚步轻快。

  ......他没有想到,他的二弟、二弟妹并不满意。

  牛氏一把接过那袋面粉,脱口便道:“就这么点?五侄媳昨天可是买了整整一大车的东西!”

  邵二叔也似笑非笑,中特哼道:“看来五侄媳是瞧不起我们做叔叔婶婶的,大哥也不把我们当兄弟亲人了!”

  方氏突然就明白了乔萱为什么让她叫上老头子一块来。

  她傻,真的傻,以前她怎么就没想到呢?

  以前要么是二房、三房的人上门去拿,要么就是她和许氏、桃桃给送来,老头子可从没来过。

  方氏不吭声,她倒要看看老头子怎么说!

  邵大伯脸上笑容瞬间消失,有些傻眼。

  他想象中的二弟、二弟妹高高兴兴道谢的情形并没有发生......

  “不是,家里粮食不太够,乔氏买的都是米,还有些零碎是她和端儿的东西......”

  “大哥这话说的!你们又没分家,一肖乔氏买的东西不都是公中的?哪有什么她自个的!这样的借口大哥还是别说了,7243c0m左右不过是舍不得呗。”

  “我们家米也不太够吃了,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2.4.4大哥分我们家些呗!不看我们面上的看几个小的,大哥总不忍心孩子遭罪吧?”

  邵大伯张了张嘴:“......”

  愣是说不出话来。

  儿媳妇的嫁妆供养叔婶这话下意识在他脑子里浮现......

  若是公中的东西,二话不说他肯定会分给两个弟弟,7243c0m可那不是公中的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