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纷争 >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6.7

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6.7

  揽月看着拿着流光镜惊慌失措的王金,只觉得心中惊涛骇浪,不可名状。

  花叁叁、王八卦、陆阙然、掌门……

  身边的人接二连三地失踪,每次有了什么线索,立刻就会被那幕后之人提前掐断。

  揽月有一种感觉,那人就好像是处心积虑在他们身边织了一张大网。

  一旦有任何异动,他都会第一时间警觉,并以最快的速度将威胁扼杀在摇篮里!

  到底是谁!

  揽月心中恐惧,有一种被人掐住喉咙喘不过气的窒息感。

  王金已然心神大乱,掌门于他而言是再生父母,是救命恩人。

  如果因为自己一时的侥幸,不曾提醒掌门,导致他落入那幕后之人之手,王金觉得自己真的是万死难辞其咎!

  王火站在揽月和王金中间,看到他们二人莫名白了脸,面上的笑容也渐渐散去。

  他不懂揽月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可是他能感觉得到,气氛非常凝重。

  而且,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6.7揽月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像是生病了一样……

  “王金师兄,小师妹,你们没事吧……”

  王火一脸关切地探身到两人面前,叶谦小心翼翼地问道。

  揽月心中正纷乱不堪,却不肯将这个情绪带给单纯的王火。

  她强颜欢笑,抬手拍了拍王火的肩膀。

  “王火师兄不用担心,我们很好,超级你看王金师兄站得也累了,你扶他回去休息吧。”

  揽月温和的声音让王火脸上的担忧瞬间散尽了。

  他重重点了点头,一脸愉悦地说道:“好!”

  王火应声就去抓王金的胳膊,没想到深陷恐惧和自责中的王金本能地就做出了防御。

  金色光芒一闪而过,却是金灵根修士最常用的金钟罩!

  王火惊叫了一声,瞬间跌飞出去。

  “师兄!”

  “小火!”

  揽月与王金齐齐色变,心神还算稳定的萧景曜反应过来,第一时间飞身而去。

  他身形迅速,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6.7第一时间抓住了王火的胳膊,可是接触的瞬间,萧景曜突然眉头一皱。

  他止住了王火向后飞跌的趋势,同时抵消了王金金钟罩的冲劲,免费阅读揽月和王金这时候也已经赶了过来。

  “小火,你没事吧?”

  王金面色惨白,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6.7急切地看着王火。

  王火见王金如此紧张自己,原本委屈的神色慢慢就散了。

  他摇了摇头,又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我没事!”

  王金见状这才放下心来,这时萧景曜却突然翻手掏出了一张黄色的符篆。

  “王火师兄,这是哪里来的?”

  萧景曜的神色前所未有的凝肃。

  揽月闻言转头朝萧景曜手中看去,叶谦只见那是一张通体橙黄的符篆。

  寻常符篆上描画的是红色的阵法,可是揽月细细一瞧,却发现这张符篆上的阵法是赤金色的!

  而且那阵法线条奇多,复杂无比,超级揽月从来不曾见过。

  观萧景曜紧拧的眉头,揽月便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然而不等揽月发问,王火已经十分紧张地伸手去抢符篆了。

  “不能被你们看到,不灵了!”

  王火嘴里嚷嚷着,着急得不得了。

  萧景曜身形微微一闪,叶谦便躲过了王火的手。

  他神色凝重,再次问道:“王火师兄,这符篆你从哪里得来的?这个问题很重要,你必须现在回答我。”

  王火原本还想抢的,结果看到一向和颜悦色的小妹夫突然冷了脸,心中也生出了一丝惧意。

  他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地说道:“是一位高人给我的,现在不灵了……”

  “他给你的时候,是怎么说的?”萧景曜继续追问道。

  王火也没有隐瞒,如实说道:“他说只要我一直带着这个符篆,小师妹就可以获得匠神!”

  “但是符篆不能被任何人看到,不然就不灵了!现在怎么办?小师妹还能做匠神吗?”

  王火一脸紧张地看了看符篆,又看了看揽月。

  而揽月迎上王火那充满歉意的眼神,心头一凉。

  听到这里,她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王火师兄被人骗了!

  而且那人狡诈得很,他应该知道王火师兄心智不全,却天性纯良。

  所以他给王火师兄符篆的时候,说的不是能让王火师兄成为匠神,而是将对象改成了她!

  王火师兄一直以来都对她爱护有加,一说可以让她成为匠神,必定十分欣喜。

  这么一来,他定会努力遵照那人的吩咐,兵王绝不让任何人看到这张符篆。

  这样,符篆就可以一直留在王火师兄身上!

  现在,免费阅读揽月只有一个问题,这到底是什么功能的符篆……

  实际上,揽月心中已经隐隐有了猜测,却怎么也不敢相信。

  如果真是她猜想的那样,对于那幕后之人,她真的会毛骨悚然……

  “曜儿,这……究竟是什么符篆?”

  揽月的声音微微颤抖着,隐隐透出一丝恐惧。

  萧景曜抓着符篆的手微微收紧,眸光落在揽月脸上,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

  “师尊,若我没有看错的话,这是一张十分高级的窃听符……”

  “窃听”两个字从萧景曜嘴里说出来的时候,揽月只觉得眼前一黑,一股绝望涌上心头。

  难怪……

  难怪那幕后之人总能抢占先机!

  原来他们在他面前一直以来都无所遁形!

  揽月从来不曾怀疑过身边人,萧景曜、花双影以及神器宗的掌门和师兄们是她最信任的人。

  为了让他们加强防备,揽月所有的调查结果以及推测从来都没有瞒着他们。

  而王火师兄身上的窃听符,超级相当于那幕后之人时时刻刻都能听到他们说的话,就仿佛,他一直都在他们身边!

  冰冷的绝望不可抑制地遍布全身,揽月从未想过,她会遇上这么可怕的敌人!

  这个敌人不像她从前遇到过的,叶谦超级兵王免费阅读正版 下载 V8.6.7多是对她修为上的压制。

  那种看得见的差距并不可怕,因为揽月知道自己该往哪个方向努力。

  可是,这个敌人看不见摸不着,却步步为营,无孔不入!

  他在暗处化作一只大手,搅弄得满城风雨,兵王却依旧蒙着神秘的面纱。

  至今,他们甚至连那个幕后之人的真正目的都不知道!

  揽月心中的疑问千千万,超级可是目前,她最关心的是,王火师兄到底是怎么得到这个符篆的。

  询问之前,揽月还是用她那勉强能保持冷静的头脑传音给萧景曜。

  “曜儿,我们现在说话,那人还能听到吗?”

  绝不能再透露任何信息给那幕后之人了!

  萧景曜闻言立刻摇了摇头,直接开口回道:“徒儿已经将符篆上的阵法破坏了。”

  揽月这才放下心来,转头向王火问道:

  “师兄,这符篆你是什么时候收到的?给你符篆的人长什么样?除了这些,他还有留其他什么话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