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域猎魔行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1.3.1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1.3.1

  在夏小凡感觉力量恢复后,起身坐起,崛起向自己背包的方向缓缓走去。

  女子见状,直接开口说道:“看你的样子,是今年的考核学生吧!”

  “这才刚觉醒几天,就能够拥有这种实力?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修炼的。”

  夏小凡没有理会,而是来到裂缝核心的地方,去拿自己的书包。

  自己虽然有系统提供的存储物品的空间,但现在是在考核,自己不能够将系统暴露出来。

  毕竟,如果自己的储物空间被人发现的话,自己该怎么解释,难道自己说是父母留给自己的空间系兽魂珠。

  但我想,绝对不会有人相信,因为自己的父母什么官职,他们最为清楚,一名普通的守护军团的成员,怎么可能会拥有空间系这种宝贵的兽魂珠。

  这也是夏小凡一直背着书包的原因。

  女子在后面一直跟着,她对于这名少年,一直充满了好奇。

  这才刚觉醒,竟然可以直接和巨鹿战士对抗,但这可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里可是裂缝的核心地带,几乎没有人能够来到这里,但这名少年却能走到这里,真是勾起她的好奇心。

  现在就差把夏小凡绑起来,然后进行解刨研究了。

  夏小凡将书包背在自己身上,转过身去,对着眼前的女子问道。

  “我想知道,这绿色的晶石是什么?”

  但女子没有立刻回答,开始而是笑了笑,开始说道:“我回答你也行,但我需要知道你是不是恶徒组织的人,另外就是,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夏小凡听到女子的问题后,一愣。

  “恶徒组织,自己连听都没有听过?”

  “而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就是因为它。”

  只见夏小凡将自己背包里的荧光菇拿了出来,让女子看一眼。

  女子见到夏小凡手里的蘑菇后,瞬间两眼放光。

  “这那不就是荧光菇吗?你是从哪里找到的?”

  夏小凡摇了摇头,小说但见到女子一脸痴迷的样子,总感觉,她对这蘑菇有着很强的兴趣。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听到夏小凡说的话后,女子没有多想,直接开口道,而且语速非常快,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1.3.1一点也不卡顿。

  “这块绿色晶石是整个森林裂缝的核心之一,整个裂缝是由六个核心组成,分别由一只境界很高的异兽负责看守,如果有入侵者想要抢夺晶石,就会受到异兽的攻击。”

  “好的,你现在可以说,你这蘑菇从哪里找到的。”

  夏小凡都有些无语了,这女人不会一开始就关注的,是我身上的蘑菇吧!

  “我就是因为采摘蘑菇才来到这里的,而蘑菇的具体位置,我也不清楚,但我很确定的是,这蘑菇应该已经被我采集完了,你现在就算去,应该也没有了。”

  原本两眼放光,口水直流的女子,立刻显露出失落的状态。

  “是吗?本来还想回去前,三国采摘几个蘑菇呢,这个蘑菇味道很是美味,比那异球上的灵菇好吃一万倍,而且还有利于灵气的修炼,三国可以很好的资源。”

  “所以,你可以给我一些蘑菇吗?就一点,你想要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夏小凡整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己这是遇到吃货了。

  不过能够得到裂缝的一些信息,损失一些蘑菇,就损失一些吧,反正自己满满背包都是这种荧光菇,不差这几个。

  然后,夏小凡就开口问道:“我想知道,如果这晶石被摧毁或者被夺,会有怎么样的后果?”

  女子表情一愣,眼前的少年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难道是恶徒组织的人,但转念又想,这不可能,恶徒组织是不会采摘蘑菇的,看来,眼前的少年只是想要知道裂缝的信息,不如就告诉他,如果再多上一名成员就更好了。

  “如果其中一方晶石被夺或者被摧毁,那么这一方的空间会迅速扭曲,而里面的人如果在空间扭曲之前不能提前逃离,就会被这股空间扭曲带到什么地方,自己就不知道了。”

  “如果全部的晶石都被摧毁或者抢夺,那么,这整个裂缝都会空间所扭曲,如果没能逃出来,就很可能死在里面,也说不定。”

  面对着女子的回答,夏小凡心里有了答案,可以说这绿色的晶石是整个裂缝的核心,也是核心的命,如果晶石被毁,整个裂缝也会消失不见。

  现在夏小凡既然得到自己想要的问题,自然要实现自己承诺。

  于是,从背包中拿出一些荧光菇交到女子手中。

  女子立刻转身离开,夏小凡也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能在后面跟着。

  慢慢地,开始夏小凡来到一处营地。

  这里的树木都不被砍伐了,三国全都做成了房子还有日常用品。

  当然,制造完房子后,那些树木还有剩,全都放在一个地方,崛起就不管了。

  男子见到女子已经回来了,立刻迎了上来,面带微笑道。

  “上官队长,你回来了。”

  上官凌看着眼前的男子,直接将手中的蘑菇放在男子手中。

  “去,把这蘑菇做了去。”

  男子低头看向手里的荧光菇,转头说道:“我说,上官队长,崛起我们不是刚吃了午饭吗?”

  “怎么还要吃?不如留到晚上再次也不急。”

  男子话音刚落,上官凌就睁大眼睛瞪着他。

  男子二话不说,急忙跑到房间开始制作。

  很快,一阵香气从屋内传来,其他暗夜军都被这股味道吸引而来。

  “小郑这又在做什么,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1.3.1味道好香啊?”

  “闻这味道,应该是荧光菇,竟然有人找到荧光菇了,看来我们要吃大餐了。”

  “这几天,天天吃鹿肉,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1.3.1不仅难吃还难以下咽,终于出现正常的伙食了。”

  上官凌看向正围在屋外的男子,崛起咳嗽一声,开口说道:“这是我的,你们想吃自己找去。”

  一时间,所有人都不敢出声,小说因为他们知道,队长的饭菜绝对不能抢夺,否则,三国后果自负。

  曾经就有一只极影逐鹿来到营地,还将队长刚做好的晚饭给撞翻了。

  队长那时爆发的力量,天哪!那只极影逐鹿太可怜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