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游侠 >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7.6.9

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7.6.9

  周江河不敢确定。

  “不知道!但至少我在葵花村有个能说话的人。”

  莉莉又想起柱子那帮人。

  “刘支书能压的住柱子他们吗?我看刘支书似乎还怕他们。”

  周江河纠正莉莉的说法。

  “不是怕,是互相牵制。刘支书有把柄在柱子手里,柱子也有把柄在刘支书手里,按照目前的情况看,谁都不敢动谁。我相信,葵花村的大部分村民是善良的,有的人干坏事,要么被柱子带的,要么是迫不得已。我之所以坚持在这里投资,目的之一就是想把葵花村带回正道。”

  眼前的周江河,就是周舟所认识的周江河。

  “江河,你还是那个样子,做什么事情的目的都是为了农民。你不是雷锋,胜似雷锋!”

  周江河腼腆的耸耸肩头。

  “现在我有能力,就多帮助一些弱势的群体;等我没有能力了,想帮助也帮助不了了。”

  现在周江河有神农药瓶,药瓶有巨大的能量,利用这股能量可以帮助很多人。但谁也不能保证这股能量一直待在周江河身上。

  刘支书第二天在旅馆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手机短信提示,银行卡少了几千块钱,后悔不跌。

  他已经猜到会花好多钱,但没有想到会花这么多钱!

  “妈的,城市可不是我们这些人待着的!”

  刘支书回到村子,去村委会上了半天班。傍晚的时候,去村里头的农贸市场买菜。

  猪肚猪舌牛肉马肉,买了一大堆。

  又去小卖部买一件啤酒和一件白酒,小卖部老板见了,就知道刘支书又要请哪位老板喝酒了。

  “支书,听说姓林的走了,你今晚请谁吃饭啊?”

  村子里的人都知道刘支书不是什么好东西,看他都不用正眼。刘支书也知道大家不怎么尿他,背后不知道戳他多少脊梁骨了,以为小卖部老板的话是讥讽的意思,便就拉下脸来。

  “老子请谁吃饭关你什么事儿!又不叫你,看把你哈喇子流的!”

  小卖部老板知道刘支书不高兴了,陪个笑脸。

  “那是,那是!支书看不上我这种人,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7.6.9我没有资格上刘支书的餐桌。”

  “知道自己没资格,就给我闭嘴!”

  “是,是!”

  小卖部老板自讨没趣,背过脸,跟别的村民做个鬼脸。

  刘支书提着东西来到柱子家,还没进门就嚷嚷:“柱子在吗?”

  柱子和几个小弟正在喝茶玩手机,冷不丁听到刘支书的声音,表情出奇的一致:无事不登三宝殿!

  刘支书大踏步进来,目光一下子落在柱子身上。

  “柱子,看我买什么来了!”

  柱子一看,这么多吃的喝的,便咧嘴笑了。

  “支书,今天可不是我生日,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呢?”

  刘支书把东西交给柱子的小弟,催促:“赶紧去整,今天我们好好喝几杯。”

  小弟看柱子,柱子点头,他们才敢拿东西去厨房里弄。

  柱子看在好酒好菜的份上,给刘支书倒一杯茶水。

  “支书,喝茶!”

  柱子难得的和颜悦色,让刘支书特别自得,他瞄了瞄身边没有其他人了,便清清嗓子。

  “柱子,我今天找你有点事,想跟你商量商量。”

  柱子微微一笑。

  “什么事儿,你说。”

  刘支书也跟着笑。

  “周江河给我打电话了,十分想要租我们的土地,我琢磨着,这对村民十分利好,干嘛不给,所以就过来跟你商量商量。”

  刘支书这么说,下载等于是把柱子当成了葵花村的太上皇,柱子感到又开心又滑稽。

  “刘支书,你找错人了吧?我就是葵花村一普通村民,土地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全村儿的,只要大家同意,你同意,我有什么可说的。”

  刘支书心想,装什么蛋啊!虽然土地是大家的,但你老是敲诈投资商,我不来找你谈找谁谈!

  肚子里是这么想,澳洲但嘴上却说:“以后投资商来了,下载不是需要我们配合吗,到时候用的着柱子的地方很多,最新柱子老弟能不能也配合配合?”

  刘支书太会说话了,把柱子又逗笑了。

  “只要支书一句话,注册我柱子能不配合吗。”

  “真的吗?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啊。”

  “我柱子的话抛转撂瓦!”

  “好,那我们就以茶代酒,先干了!”

  柱子举起茶杯,注册跟刘支书碰。柱子的眼睛却笼罩着阴鹜。

  嘴上是一套,背地里他可以耍另外一套。像那些有钱人,他能敲诈多少就敲诈多少。柱子其实还怕没有人来投资葵花村呢。

  刘支书却天真的认为柱子以后不会搞破坏了,当天晚上就给周江河通电话,告诉他喜讯。

  周江河自然不会那么天真,最新柱子嘴上说配合,行动上就真的配合。不过,周江河投资之后,要是柱子搞破坏,周江河有的是对付他的办法。

  村民对把土地租给周江河也没有多少意见,一年整个村子有一亿的租金收入,年终还有二十万的“年终奖”,何乐而不为。他们不满的是刘支书的贪,柱子的无赖,搞的整个村子风气十分坏,在外面名声不好。

  所以村子里很多人,对刘支书和柱子都是敢怒不敢言,路上见了纷纷低头擦肩而过。

  周江河和刘支书签订了租地合同,请人把原来的芭蕉林推倒,平整土地,开春种植西红柿和葡萄。

  几千亩的种植园,如果依靠打井,无法满足需求,必须修建水利,把河里的水引到地里来。

  之前林老板修建的水利,很多已经坏了,周江河不得不重新修补建设。

  周江河招聘了几个工人,管理整个种植园,其中的负责人叫做老钟,住在原先林老板的活动板房。办公室也就是原来林老板的办公室。

  周江河这天晚上,正在外头应酬,注册忽然接到老钟的电话。

  “周总,出事儿了!”

  电话里的老钟声音发颤,周江河只得走出包厢,注册找个安静的地方接听。

  “老钟,你说,发生什么事情了。”

  “葵花村来了三十多人,最新把我们的活动板房围住了。”

  周江河尽管预料到迟早有一天会出事儿,但没有想到来的这么快。

  “带头的是不是柱子?”

  “不是!”

  老钟的回答,让周江河十分意外。

  “那些村民想干什么?”

  “他们嚷嚷着不许我们用他们的水!”

  周江河蹭的一下火冒三丈,水是公共资源,怎么单独属于他们葵花村?

  “胡说八道!水利是我们自己建的,关他们什么事儿!”

  “他们说,我们引水影响他们下游取水,也破坏他们的风水龙脉。”

  “扯淡!”

  周江河难得的说脏话。这帮人分明就是无理取闹!

  “你坚持住,我现在就过去!”

  周江河推辞了酒局,让莉莉开车,进村子。

  “周总,我觉得什么龙脉风水都是借口,其实就是想敲诈我们钱。之前的林老板不也是这么回事儿吗?”莉莉一想起柱子,身子就忍不住抖一下,“十有八九,就是柱子派人闹的。”

  周江河细细想了一下,也觉得莉莉说的没错儿。柱子虽然不出面,但暗地里操纵着今晚的事情。

  如果真是冲了村子的风水龙脉,来闹事的就不会只是三十多人了。

  莉莉的话,点燃了周江河的斗志。

  “既然柱子向我宣战了,我避无可避,只好迎战,看这一回合,谁赢!”

  周江河给刘支书打电话。

  “你知道今天晚上的事情吗?”

  刘支书装傻充愣:“今天晚上什么事情?”

  周江河生气的哼一声:“你们村的人来我的活动板房闹事了!”

  “啊?有这样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

  “我现在在去村子的路上,我到的时候,希望能看到你。”

  刘支书骂:“那帮兔崽子,太不像话了!我这就出去看看。”

  其实刘支书早就知道了,只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周江河不急,他急什么。直到周江河打电话来,他才假惺惺的要出去。

  他也知道这事儿幕后是柱子指使,澳洲10最新注册 下载 V7.6.9心里骂柱子太不是东西。挂了周江河的电话之后,他便给柱子打电话。

  “柱子,今晚的事情是你搞的吧?”

  柱子假装吃惊:“今晚什么事情?”

  刘支书冷笑:“别跟我装了!当初你是怎么应承我的?你想说话不算话吗?”

  柱子还在装:“支书,你误会我了,我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要是我组织的话,我能在家里头?”

  刘支书也不想听他废话。

  “你说吧,这事儿怎么了?”

  柱子说道:“你问我干嘛,问闹事的村民啊!”

  刘支书警告:“这件事情适可而止,别把警察招来,到时候你就麻烦了。”

  柱子冷冷的回了一句:“又不是我干的事儿,我麻烦什么!”

  刘支书心想,这对他应该是一件好事儿!周江河为了摆平这件事,不得让他做中间人?当中间人可不是白当的!又有油水捞了!

  周江河来到活动板房,看到三十多人围在活动板房办公室外面,有的点火,澳洲有的砸玻璃,有的大呼小叫。

  “把周江河叫来,让他跟我们说!”

  “他再不来,把你们几个捆了,丢到河里去!”

  老钟用办公桌顶住办公室的门,这些村民才没能闯进去。但,村民要是放起火来,老钟就麻烦了。此时的老钟,躲在办公室里角落里,瑟瑟发抖。

  “我是周江河,澳洲你们有什么话冲我来!”

  周江河下车,莉莉也想下车,但周江河在她下车之前关上车门,没让她下来。

  “待在这里!”

  车下危险,周江河怕一会儿会有不堪入耳的话,让莉莉听到。

  周江河迎着那些村民的目光,大踏步走到他们跟前,直接穿过去,来到办公室门外,然后面对三十多的村民。

  周江河犀利的一扫,发现来的都是男人,并且岁数都在三十到五十之间,其中很多都是无业没有结婚的年轻人,周江河在柱子身边见过的。

  这些村民被周江河的气势吓住了,谁都不敢碰他一下。

  “怎么不说话了?你们不是要找我吗?”

  其中一个四十来岁的男人老调重弹:“你破坏了我们的风水龙脉,你说怎么办?”

  周江河反问:“我怎么破坏你们的风水龙脉了?”

  “你在上游,把一半的水都引到你的种植园,不就是截了我们的龙脉和风水吗?以后我们村子要倒霉的。”

  周江河也把葵花村看过一遍,那条河算什么龙脉啊!简直就是放屁。

  “照你们的意思,只要我不引水,就不算破坏你们的风水龙脉了,对吗?”

  那个男人说:“对!不过,如果你想引水,就要赔偿我们点钱,让我们筹钱建祠堂那个,告祭我们的祖先土地,让他们继续保佑我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