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火线:零点突袭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7.1.3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7.1.3

  奚无倦冷嗤一声:“是本你不得人?还是本宫不配见人?”

  宋经霜欲哭无泪!

  殿下,您不是最讨厌人了吗!

  当然,这话不敢说出口。

  她捂着脸,压低了嗓音道:“殿下,您还是放我下来吧!被人看见有损您的清誉。”“就凭你?也能毁本宫的清誉?白日做梦!”

  宋经霜:“……奚无倦!你放我下来,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7.1.3不然我扎你了!”

  宋经霜想要挣扎,奚无倦突然开口:“你确定你现在的狼狈样子,想让别人看到?”

  宋经霜一顿,瞬间不动了。

  说的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顿时就不动了。

  几位阁主刚赶到,就看到太子殿下抱着宋经霜!

  几个人顿时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奚无倦。

  他们可是清楚,太子殿下有洁癖,从来不让人近身的,如今,如今怎么还亲自抱着宋经霜离开呢!

  姜又霆看了一眼奚无倦怀中的宋经霜,发现人还没有死,下载不禁有些失望。

  他刚才已经尽力阻止几位阁主了,契约还以为这个时间里面,宠物千面毒娘能杀了宋经霜,谁知道宋经霜的命这么大,居然惊动了太子殿下!

  宋青看到宋经霜受了重伤,他敢肯定,要不是奚无倦在,宋经霜肯定被千面毒娘给杀死了。

  想到这里,宋青脸色很不好的看向姜又霆:“姜阁主,对于这件事你难道不应该解释一下吗?”

  姜又霆闻言,目光躲闪,语气不明:“这有什么好解释的,我看宋经霜受了那么重的伤,还是赶紧为她疗伤吧!”

  “殿下,还是我等来给她疗伤吧。”

  然而,奚无倦连个眼神儿都没施舍给他,只嫌弃的吐出一句:“本宫还以为,璇玑阁的人都死绝了呢。”

  霎时间,璇玑阁众人浑身冰冷,只觉得脖子上凉飕飕的,立马让开道路。

  奚无倦抱着宋经霜,正要离开,开始突然,人群后冲出来一道纤细的身影:“宋经霜,你死了吗?”

  宋经霜刚从奚无倦怀里探出个脑袋,便被一把按了回去!

  罗曼书急的眼眶都红了,陡然间看清眼前的人,登时目瞪口呆的指着奚无倦:“你,你,你……放开宋经霜!”

  奚无倦眉梢一挑,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7.1.3下一刻,下载宋青急忙一把将人拽开,然后毕恭毕敬的朝着奚无倦道:‘太子殿下见谅,弟子不懂事!让您见笑了!’

  太,太子?

  罗曼书眼珠子一翻,自己给自己吓晕了。

  奚无倦冷哼一声,抱着宋经霜目不斜视的离开了。

  宋经霜的小院,下载漆黑一片,略显清冷。

  奚无倦身上穿着浅金色翔云直裾,月色清冷的光芒落在这人身上,为他增添了几分仙人的姿态。

  从宋经霜的角度看过去,男子的背景是一片明月当空的景象,然,宠物那明月,却比不上男子绝世容颜半分。

  宋经霜不小心看的有些呆了,等回过神来,奚无倦已经将她放在房间里面的软榻上,宋经霜收回目光,第一次有了些许的心虚。

  不过心虚只是一瞬间,强大的内心让宋经霜很好的掩饰住了自己的情绪,她收拢衣服,声音淡定:“今天晚上真是多亏了殿下。”

  要不是奚无倦,她估计真的要被千面毒娘给打死了。

  至于四位阁主,宋经霜的眼中闪过一抹深思,这几个人来的也太慢了。

  “你欠本宫的,也不止这一回了。”

  无倦挑眉,从宋经霜的瓶瓶罐罐中,拿出一个瓶子:“吃药。”

  宋经霜扫了一眼,伸手去接丹药,奚无倦嫌弃的看了一眼宋经霜沾满了灰尘的土,躲了过去,直接喂到了宋经霜的嘴边。

  “张嘴。”

  宋经霜古怪的看了他一眼,“殿下这副样子,总觉得是金莲给大朗喂药呢!”

  “宋经霜!你再说一……”

  没等奚无倦说完,宋经霜突然张开嘴,一口吞下药。

  温润柔软的唇瓣,擦过奚无倦的手指,带起一抹异样。

  奚无倦若无其事的收回手,瞬间被宽大的衣袖遮住。

  “你,你赶紧休息!本宫还有要事!”

  “这么晚了,契约殿下还要忙?需要臣女帮忙吗?”

  “闭嘴!休息!”

  宋经霜:“……”

  奚无倦站起身,便要离开,只是离开的时候,在门口处,顿了一下。

  “你不要以为本宫今天晚上是特意来救你的,本宫只是路过而已。”

  “本宫最厌恶不男不女之人,因此才替你出手解决了千面毒娘。”

  说完,便踏着夜色,缓步离开。

  步履从容不迫,矜贵优雅!

  宋经霜看着奚无倦离开,琢磨着奚无倦最后那些话,下载大概是怕她误会他的意思,开始怕她生出什么不该生出的想法,所以特意提醒她。

  苦涩在嘴巴里面蔓延,丹药留下的草药味,第一次让宋经霜觉得有些不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