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传说 >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1.9.5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1.9.5

  惠世扬和朱纯臣他们想要做的事情十分简单,那就是他们现在虽然明白好像是朱由校真的死了,他们只是推信王上位一样,但是他们也知道他们做的是什么事情。

  一来为了维持京城的稳定,不要搞出什么尴尬的事情出来,他们决定把那群阉党的核心人物给宰了。

  就算不能够把他们全宰了,起码也得逮他们进入天牢,等这个事情一旦了了,一个也不会让他们活下去的。

  何况惠世扬他们几年来过的是一个憋屈,他们也想借着这个机会,澳洲发泄发泄心中的怒气,而这些阉党的大臣,核心的大臣,无疑就是他们最好的出气筒。

  只可惜等到成国公朱纯臣带着军队冲进这些阉党核心大臣的家中时,发现这是阉党的核心大臣,全部都不在府中,连他们的家人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撤走了。

  甚至可以说不但是这些核心的阉党大臣,澳洲就连那些这两年由朱由校亲自提拔的新阉党的年轻大臣以及骨干,也全部连同家人都不在京城里面。

  唯一还在京城里面的阉党大臣,就只有内阁的那几个大学士们,到现在朝廷上面的事情还没稳住,他们也不好拿那几个阉党的大学士来动刀,否则的话肯定会朝野动荡,正规对他们现在的局势也没有什么好处。

  反正现在那些阉党的大学士,也还算是配合,一副你们要怎么样搞,我们都配合着你们干的态度,搞得他们也是没了脾气。

  只是这些阉党的核心大臣那么多,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1.9.5离开京城他们却一点都没有发现,可以说这里面肯定是有锦衣卫和东厂的人联合之下搞出来的事情。

  因为只有锦衣卫和东厂的人才有那个能耐,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那么多的人分批给送出了京城。

  问题就在于,这些事情搞得让惠世扬以及朱纯臣的心里,都蒙上了一片阴霾。

  他们心里很清楚,这些事情肯定是提前布置的,因为朱纯臣一开始发动了造反之后,他们直接把整个京城的所有门都给关上了,根本不能够容纳那么多的大臣逃出去。

  也就是说,这些事情肯定是在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的,等他们发动造反的时候,正规那些阉党大臣早就已经逃出去了。

  那么再往上推一层,这些大臣能够被安排走,那是谁下的命令呢?唯一的可能,那只能够是朱由校下的决定。

  那朱由校为什么要下这样的决定呢,这里面的事情就很耐人寻味了,再唯一的可能,是就是朱由校离开之前,已经察觉到这京城里面,肯定是有一些发生危险的可能,所以他才能够这样做。

  还有那个皇后和皇妃,朱由校又把他们带到哪里去了呢?这也是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惠世扬、朱纯臣以及那些东林党的大臣,想到了这些事情就不由得哆嗦了一下,他们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像掉进了一个巨大的窟窿,巨大的黑暗,一点一点的将他们吞噬。

  他们想到了朱由校的那些手段,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确定现在这到底是不是一个陷阱,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1.9.5是不是朱由校故意要引他们上钩。

  那边的朱纯臣看到了在场的同伙,气氛十分凝重,整个团队的士气也十分的低落,他知道不能够让这个团队的士气再继续下去了,再这样自己吓自己,说不好就要有人生出二心了。

  “你们想那么多干什么?就算那朱由校布置得再多又怎么样,他的布置只不过是建立在他能够打赢这场战争的情况下才会有用的,平台但是如果他打不赢这场战争,连他的人都回不来了,正规那我们又有什么好担心的?”

  “惠少卿,你不是连那两个喜峰口的守将都给贿赂了吗?有了他们的配合,那朱由校想要回来是绝对不可能的,到时候他被建奴打败了之后,就死定了,幸运这又有什么好担心的。”

  “枉他作为大明的皇帝,平台这两年还表现得很有手腕的样子,想不到也是这样的一个蠢货。”

  “如果他真的有那样的能力,他这两年就应该把我们这些人赶尽杀绝才是,想不到,现在他一步错步步错,反倒给了我们一个天大的好机会。”

  “我们就等着扶信王上位,澳洲到时候你东林党在朝廷上发力,实现你们的施政理念,我好好回去统领我的军营,享受荣华富贵,如此不甚好?”

  在场的东林党大臣们听到这话,也认为十分有道理,澳洲是啊!那朱由校再怎么样他能打得过建奴吗?不少的东林党大臣已经嘿嘿地笑出声来,想打败建奴,那就吃屁去吧。

  辽东花了那么多银两,培养出了那么多的骄兵悍将,也没能够把建奴怎么样,就凭朱由校那两三万仗都没打过的军队,怎么可能。

  不过那惠世扬为了慎重起见,还是对着成国公朱纯臣说到,“这个事情吧,还是得认真一点吧,赶紧派出人到北边去确定一下那昏君是不是真的死了。”

  “如果他真的死了,那我们就告诉我幽了,他要是没死的话,那么我们还有喜峰口那两个守将,正规还有辽东那些军头出点力。”

  “他们拿了我们那么多银两,还有那么多跟我们来往的书信,他们想把自己摘出去那肯定是不可能了的。”

  “他们无非就想着,幸运靠那些书信有朝一日可以对我们形成一个威胁,谁知道他们在威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在威胁他们。”

  其他的大臣听到这话就更加放心了,没错,那一些辽东将领还有喜峰口那两个守将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拿了他们那么多银子,今天终于到了他们派上用场的时候。

  第二天皇宫里面一阵肃穆庄严,信王从信王府里面被接了出来,一直被送到了皇宫里面来。

  不得不说,这个朱由检穿上了龙袍,一脸威严的样子,还真有几分帝王的气派。

  但是不得不说,就连朱由检身上这一套龙袍,其实也是从朱由校的寝宫里面搜出来的,陛下也不可能只有一套龙袍总有备用的,而这套备用的现在就穿在了朱由检身上。

  话说这朱由检的体型跟朱由校还真差不多,穿在身上也颇为合身,甚至都不需要做什么改动。

  此时所有的大臣都看着朱由检,一步一步的往那个龙座上走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