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的黎明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8.4.6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8.4.6

  黄少鸿被小厮扶了起来,这回却没有过去,眼神凶狠:“你等着,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8.4.6我不会放过你。”

  话落,就见那人一步步朝他走过来,资料那张脸上从始至终都神色淡淡,仿佛从来没将他放进自己的眼里般。

  黄少鸿不知怎的,身体瑟缩了下,但想到自家爹的身份,又很快挺起了胸膛。

  他一定要弄死这个小子!

  这时,少年已经来到他面前,低声说了一句话。

  “黄少爷是想去找县丞吗?那便去吧。我看县丞是站在你这边,还是站在我这边。”

  说吧,天天少年不再看他一眼,转身离开。

  黄少鸿不知道这小子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可是他爹唯一的儿子,天天他爹自然是站在他身边的。

  黄少鸿好汉不吃眼前亏,放了狠话后,被小厮扶着离开了。

  黄少鸿一回家,下载便立刻去找他爹黄县丞告状。

  “爹,四六我一定要弄死那个小白脸!”黄少鸿咬着牙,恶狠狠道。

  黄县丞冷笑,吼道:“你要弄死谁?你是要弄死你爹啊。老子打死你这个败家玩意。”

  “啊,爹。”

  如今的县令一直在抓着他的错误,四六他战战兢兢,资料他这个儿子居然还敢拖他后腿,打死百姓,那不是给县令递把柄了。

  这个狗崽子,还是打死算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伴随着黄少鸿离开,下载周围的人群也逐渐散了。

  叶溪亭余光看了眼姚锦抒,四六沉默着转身欲离开,却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还有那一声呼唤。

  “等等。”

  叶溪亭脚步没有停,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8.4.6甚至加快了些,身后的脚步声跑了起来,很快那人便到了他面前,下载气喘吁吁的。

  “叶公子,你,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啊,天天还走得那么快。”小姑娘微微嘟着红润饱满的唇,天天带着女儿家的娇嗔。

  这熟悉的一幕仿佛将叶溪亭拉到了上辈子,上辈子两人新婚燕尔时,小姑娘也是常常这般向他撒娇的。

  恍惚也只是一瞬,叶溪亭立刻将思绪收了回来,原本眉眼的温柔和怀念之色也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淡漠和疏离。

  “不知道小书兄弟还有什么事?叶某急着回私塾。”

  姚锦抒一腔感激的话还没说出口,叶溪亭淡漠,疏离的态度如同一盆冷水般狠狠浇下。

  原本有些激动的姚锦抒顿时安静了下来,只是沉默看着他,眼底也不知不觉蒙上了一层水雾。

  姚锦抒的唇瓣紧抿着,神色委屈。

  “你就这么急着走吗?连句话也不跟我说,就那么讨厌我吗?”

  小姑娘的声音带着小小的委屈,一贯被捧在手心的女孩,哪里受到过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冷待。

  叶溪亭的心口密密麻麻地疼,四六宽大的袖子下,手紧紧攥着,他没有抬头,大抵是不敢对上那双眸子吧。

  叶溪亭没有回答姚锦抒的话,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8.4.6而是道:“若是小兄弟没有其他事,叶某便先离开了。”

  “你站住。”就在叶溪亭迈开一步的时候,小姑娘急急忙忙呵住他,随即似乎鼓起了积蓄了许久的勇气,问,“你,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女儿家的身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