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战英豪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6.7.3

澳洲10平台 下载 V6.7.3

  厉霆熠心情烦闷,将桌子上所有的东西一扫而下。

  杰森站在一旁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但是他明白厉霆熠为什么会这样。

  “去告诉医院那边,平台千万别让沈清姝死了,她若是死了,她的罪孽谁来替她偿还?”

  “是!”杰森正打算离开,厉霆熠又突然间叫住了他,平台“等等。”

  “我亲自去。”

  来到医院后,透过玻璃,厉霆熠见到了瘦骨嶙峋的沈清姝。

  才短短一个月没见,她就已经被人折磨成了这个样子,V6.7.3和他之前认识的沈清姝判若两人。

  “厉总,您来了!”医生大老远就看到了厉霆熠站在ICU病房门口,平台但也只是客气的打了一声招呼。

  “她怎么样了!”相比较之前,V6.7.3厉霆熠的语气并没有那么冰冷,澳洲似乎真的是在关心沈清姝。

  “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他求生意识薄弱这才是最难处理的。”医生见过各种各样的病人,但是他今天给沈清姝做手术的时候,看到她全身的伤痕,V6.7.3身为二十几年的医生都忍不住心颤。

  因为她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旧伤加新伤,脓和血混在一起。

  就算她不自杀,用不了多长时间,也会因伤口感染溃烂而死。

  “不管你有什么办法,都要把她救回来。”厉霆熠看到沈清姝这个模样,心脏不由得漏了一拍儿。

  沈清姝的债还没有还完,她绝不能死。

  “大夫大夫,病人醒了,但是现在病人的情绪很不稳定,自己想拔掉氧气管!”

  护士急匆匆的跑过来寻找医生,澳洲10平台 下载 V6.7.3厉霆熠还没等医生开口说话,急忙跑到了病房里面。

  沈清姝躺在床上已经拔掉了自己手上的输液管,就连氧气罩也被她扯掉扔到了地上。

  当看到厉霆熠的时候,沈清姝的眼神里瞬间布满怨恨。

  由于刚刚做了手术,沈清姝不能说话,否则一定会把厉霆熠骂的狗血淋头。

  厉霆熠居高临下的看着沈清姝:“沈清姝,想死没那么容易。你现在还是我的妻子,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尸。你若是敢死,我就把你父母的尸体挖出来鞭尸。”

  沈清姝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下一秒伤口的线崩开,鲜血再一次流了出来。

  厉霆熠见状,V6.7.3连忙上前捂住了沈清姝的伤口。

  下一秒,沈清姝直接咬在了厉霆熠的胳膊上。

  尽管如此,厉霆熠都没有松开手。

  听到声音后,下载医生也跑了进来,见到这种情况只能将厉霆熠赶出去。

  厉霆来到门口的时候,沈清姝突然说话:“我…恨你!”

  声音很轻,下载但却充满了恨意。

  厉霆熠身体蓦然一僵,有些不可思议,澳洲10平台 下载 V6.7.3原本要说什么,被一道刺耳的铃声打断:“喂,下载清雨。”

  “熠哥哥,澳洲我肚子好痛,你能回来陪我吗?”那边传来了白清雨微弱的声音。

  厉霆熠看了一眼沈清姝,立即答应了:“好,我这就回去陪你。”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此时的沈清姝已经心死如灰,澳洲在厉霆熠离开后陷入了昏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