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人间地狱曲 >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3.5.9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3.5.9

  无尽之旅的第一站是女巫世界。

  厉蕴丹告诉谢此恒,这是她和宣幽仪一起经历过的试炼场,是一个由女巫、人类、驱魔人和异生物组成的奇异世界,也是她初学魔法的起点。

  “与我相识的那一批女巫早已死去,但属于她们的传奇并没有消失。”厉蕴丹道,“我看过壁画、油画和书籍,原本是想找一些她们的晚年记录,没想到会看到我自己的记录。”

  关于她的传说有很多,因为没有影像资料,所以她就成了神话人物。

  什么击败恶魔公爵、杀死血族亲王、战胜情绪女巫,并与驾驭“白银”巨龙的弓箭女神联手击溃了魔龙“灭世灾厄”,开创了属于人类的新纪元。而她,则被人类封为“战神达琳娜”,有着邪不胜正、百战百胜的象征意义。

  厉蕴丹合上书籍,道:“对于造化者来说,这只是一场试炼。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段不可抹去的历史。我们的‘一时片刻’,他们的‘神话传说’,一个造化者所能造成的影响,远比我们想象的要重。”

  而这,就是她不断筛选造化者、要把他们分门别类的原因。如果把不合适的造化者丢进不合适的试炼场,那就不是造福,回到而是造孽。

  马车缓缓前行,驶向隔着好几座大城的庄园。

  车内,自动飞起的茶壶倒下热可可,厉蕴丹让谢此恒尝尝鲜,顺便把水果蛋糕也推给了他:“之前我用‘星辰之叹’追溯了这个世界的历史,三国发现祂生之舟载着伊希切尔回来时是在一百年后。”

  伊希切尔不是造化者,纵使回来也不会回到原点。时间流逝,带走了百年前皇室的肮脏,她来到了全新的世界,开启的也是全新的人生。

  “她醒来后不哭不闹,只是抱着枕头去寻找有人的地方。运气好,一位没有孩子的猎户收养了她,猎户的妻子也尽心尽力地照顾她。”

  厉蕴丹说着回溯时的故事:“可他们没想到,伊希切尔是个天赋卓绝的空间魔法师,随便做个空间袋,都能挣回一箱金币和上百斤牛肉。”

  “为了回报他们,伊希切尔挣了个庄园、挣了一堆仆从,可惜那对夫妇福薄,只过了七八年好日子,就因为以前落下的病根去世了。”

  偌大庄园,如今只剩下伊希切尔一个,虽有仆人相伴,但她依然寂寞。

  “我答应过会回来看她。”厉蕴丹道,“毕竟她帮了我大忙,特种但除开帮忙,回到伊希切尔本身就是个招人喜欢的孩子。”

  “你跟她应该也能好好相处。”

  谢此恒摇头:“不可,要避嫌。”

  厉蕴丹:……真是保守到无药可救的剑修。

  如她所料,谢此恒跟伊希切尔除了一开始的“点头之交”,之后就再无交集。他要么闭门不出,要么入林修炼,只在伊希切尔希望厉蕴丹能陪自己一起睡觉的档口如幽灵般出现,届时不用他开口,伊希切尔自会吓得说“我一个人也能睡”……

  厉蕴丹:“她只是个孩子。”

  谢此恒幽幽一叹:“从我记事以来,我就是一人一剑一蒲团,长夜孤眠,三国如是三千年。”

  厉蕴丹没话了,她觉得还是谢此恒更让人心疼点。

  抱着枕头的伊希切尔:……

  不知为何,特种她觉得这位谢先生好不要脸,他的三千年是无尽生命中的三千年,可她的一天是有限生命中的一天,这能比较吗?

  太过分了!教母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本来以为可以贴贴,三国结果连根头发丝都摸不到。好过分,教母为什么要带着谢先生一起来?

  要是可以,伊希切尔真想用蝙蝠侠的语气对谢此恒来一句:离开我的庄园!

  可惜她不敢,她只能在白天跟厉蕴丹腻一块儿,时而讨论空间魔法,时而聊一聊女巫趣事。

  据说,女巫们新建了学校;据说,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3.5.9一部适用于女巫、人类和驱魔师的宪法即将颁布;据说,学生被规定不能玩召唤恶灵类的游戏,否则后果自负……

  之后几个月,厉蕴丹带上伊希切尔,同谢此恒一起离开庄园,前往各地旅行。

  他们去看了喷薄日出、灿烂夕阳、极地之光和天涯海角,这一路上,伊希切尔的灵魂像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滋养,她的魔力一直在不断精进。

  他们面对过森林狼群,在海中搜索过人鱼踪迹。他们在雪山上烤过肉,在矿山中挖过宝,还采集过灵芝山药,帮助过无数需要帮助的人。

  临到分别时,眨眼已一年。待将伊希切尔送回庄园,狙击手她哭成了个泪人,只觉得此番离开是永别。

  厉蕴丹笑道:“还会再遇的,无论你搬去哪里。”

  她们做下约定,随即厉蕴丹和谢此恒破开虚空而去,前往他们的第一站——寻找谢此恒不见踪影的父母。

  这说好找也是好找,只要谢此恒贡献一滴血,厉蕴丹有的是法子锁定他父母在哪里。可这说难找也是难找,要是找到了人不愿见面,还真不好说。

  谢此恒:“真要去找吗?”

  不知为何,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3.5.9他总觉得父母不是那么靠谱。小时候不以为意,等长大了回忆儿时的事,越想越觉得离谱。哪个爹会把儿子摁在砧板上刮鳞的,这事他只在鱼贩身上见过。

  厉蕴丹:“必须找。”

  别人家的儿子,哪有不问自取的,就算他愿意倒贴也不行。

  谢此恒只好点头,又在一张神品符纸上落下一滴血。刹那符纸自动折起,变成一只千纸鹤飞向一个地方,厉蕴丹抓起谢此恒火速追去,一路开了七八个时空罗盘,穿过一十五条时空隧道,才最终来到了一个小世界的华夏,还是江浙一代的临安?

  什么鬼?

  那凡人看不见的千纸鹤居然飞进了雷峰塔?

  两人对视一眼,直觉哪里不对。要是没记错的话,雷峰塔有个传说是压着一条白蛇,可是这里……等等,谢此恒的父母在雷峰塔里?

  “去看看!”

  “好!”

  太离谱了,一个是极天大殿的尊者,一个是地墟尽头的王者,再不济也不至于被一座塔压在下面吧?

  偏生这小世界里没有白蛇的传说,倒是有黑龙的传说,据下方带队的导游说,回到在几百年前有条黑龙降世,吓坏了老百姓,一名道士从天而降用宝塔镇压了黑龙,之后便消失了,只是这塔数百年不倒,严丝合缝,不知何材料制成,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之谜……

  最离谱的是,这座塔时常传出灵异之事,常有外卖员受到“神秘地址”的订单,拿着快递送着送着,不知不觉就到了这座塔前。之后,手里的外卖就消失了,平台上多了条好评……中招的外卖员不止一个,为此引动了不少专家前来“推塔”,想看看这里头到底有何奥秘。

  谁知研究一年无果,资金倒是耗费无数,最终他们铩羽而归,而外卖灵异事件还在继续。

  厉蕴丹和谢此恒:……

  “那里好像有个时空罗门。”

  “我看到了……”

  太绝了!只能说这一老太绝了,这是借封印之名宅上了对吧?

  厉蕴丹作为一个行动派,回到分分钟套上马甲成为了外卖员。她在临安送货七日之久,果真在一个深夜等到了一趟神秘外卖:奶茶,七分甜,两大杯。

  呵呵,逮住了!

  她提着外卖前往宝塔,果然看到有个隐藏的大阵启动,出现了令人致幻的视觉效果。她假装中招进入圈套,随即就瞧见宝塔开了一道暗门,一个与谢此恒长得有六分相似的俊朗男子出来,狙击手显然是来拿外卖的。

  厉蕴丹走到他身前,就听对面道:“放在那儿好了,我会……”

  一错眼,前面哪还有什么送外卖的人,他只觉眼前一花,本能地出剑格挡,就听“铿”一声响,他看见了一张跟他相似的脸,以及与妻子极为相似的太虚混沌黑龙的气息。

  极天尊者和谢此恒两厢对视,双双剑尖再起,眨眼又过几十招。很快,里头另一道气息出来,一名美貌无比的女人手握一把大砍刀,冷怒道:“谁?谁上门找茬!”

  厉蕴丹往前跨出一步,拱手施礼:“母亲。”

  对面的美女卡壳了。

  没多久,正在对峙的一人双双分开,谢此恒与对面一人对视,四人中只有厉蕴丹从善如流:“父亲。”

  “这是此恒,你们放在修真界的亲生儿子。”厉蕴丹一笑,“我是厉蕴丹,大厉皇朝的女帝,而此恒是我的皇夫。”

  对面的爹妈:……

  厉蕴丹:“初次见面,我带了奶茶烧鸡烤鸭火锅炸串美酒冰激凌,特种不知一位可愿一叙。”

  “……”

  宝塔豁然洞开,对面的两人道:“请。”

  行吧,拿捏了,原来以前的最强者现在是两个名副其实的吃货。

  厉蕴丹携谢此恒入内,才发现这俩过得是什么“穷奢极欲”的生活。这宝塔明显是一座神品法宝,外貌看上去不大,其实内部空间广袤。

  这俩不知去过多少小世界,经历过多少事,只见塔内的装饰墙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和漫画。他俩平时也不修炼,只是蜗居在塔中读书躺平吃外卖,日常腻在一起过活,狙击手比神仙过得还快活。

  两夫妻虽然对谢此恒不算负责,但能见到他也是欣慰到极点。他们拿出多年库藏给她和谢此恒,听闻她喜欢武功秘籍,更是毫不犹豫地出了她喜欢的东西。

  待话头逐渐打开,厉蕴丹才明白他们放下谢此恒是有原因的。

  “天机星算了你的命盘,道你三千岁有一个生死劫。我和你母亲要是在,你的生死劫是可以度过,但之后再有死劫一定在劫难逃。而我们若是不插手,你只要度过此劫,之后便能一帆风顺。”

  极天尊者道:“再加上天琅真界遇天魔之险,需我一人出马,我们干脆便借着那次机会离去,亲手断你六亲之缘。”

  父母之爱子,必为之计长久。谢此恒的父母也是如此,他们很坦诚,他们只尽责却不负责,并相信谢此恒终会平稳渡劫。

  如今看来也是如此,不仅渡劫了,一个剑修还能找个刀修作伴,实在是双喜临门的事。最重要的是,孩子的伴侣居然是五爪金龙,三国这可太稀罕了!

  地墟王者:“五爪金龙……这在龙族中也是稀罕的龙啊。”她起身嗅了嗅厉蕴丹身上的味道,“你是从人化作龙的吗?”

  “是。”

  地墟王者一叹:“那便更是稀罕,有人的五行资质,又有龙身龙魂,成圣也难怪了。我至今都未成圣,便是差在‘人情味’上。”

  同时她也明白,金龙成圣,黑龙仍是神,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3.5.9他俩想要子嗣起码得过个千年万年,等个天时地利人和才行。且那时多是感而有孕,毕竟大道造物与旁的生灵不同,哪能随随便便就生。

  就像她和孩子他爹,一见面感而有孕,可等在一起了反而几千年难再有一个子嗣。他们是过来人,但显然这俩还年轻,为防一人日后生嫌隙,她对厉蕴丹提了一嘴,让她有个数就行。

  厉蕴丹笑道:“我记下了。”

  谢此恒性子肖父,两人同坐一侧沉默不语。倒是他母亲性子活络些,邀请他们两个同住一段时间,但不能住太久,太久了看见就生厌。

  谢此恒:……

  厉蕴丹笑道:“好,叨扰一段时间,我们自会离去。”

  “行。”他们给他俩安排了一间客居。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家里点外卖的人变成了两个,拿外卖的人也变成了两个。

  厉蕴丹一边翻看没营养的杂志,一边靠在谢此恒大腿上,吃着他送到嘴边的葡萄,打了个长长的哈欠:“此恒,这雷峰塔的封印好强啊。”

  “我真是一步也迈不出去了。”

  谢此恒:……知道了,我会去拿外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