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梦迷踪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9.1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9.1

  迟家陷入了困境,或者说,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困境,以祁宸这道雨字符,宗师以下,恐怕会被瞬间灭杀。

  而现在,祁宸想要证据,迟训阳也要一个证据。

  但是无逸大师拿不出确切的证据,就像迟易也无法将自己当年看到的妖气在现在描绘出来。

  可证据,就在迟恩恩的手上。

  雨越下越大,he以祁宸的实力,很难持续这么久,但偏偏之前乐天道长动用了雨字符。

  于是这场雨,便始终没有停过。

  迟恩恩神色阴晴不定,书后她闭上眼睛,手上拿着的资料在寒风里微微颤抖着。

  她并非是一个完全冷漠的女子,也不像白露那样一心痴迷于修炼。

  她很确定,自己对祁宸是有好感的,这种感觉,是她之前二十年从未有过的,只是她知道,自己两人是不可能。

  祁宸,毕竟杀过迟家的人。

  但女人有时候,总会感性一些,尤其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

  王语站在旁边等了很久,她跟在迟恩恩身边已经有十年多了,从来没见过对方如此的犹豫。

  她不知道里面的资料是什么,但绝对和眼前发生的事情有关。

  忽然,站在旁边的迟易尘一把抢过迟恩恩手里的资料,居然只是稍微扫了一眼,便是脸色大变。

  “哥,不要乱来!”迟恩恩道。

  只是迟易尘没有理她,他直接跨入了雨中,他脸上满是喜悦,一手撑着雨伞,he一手紧紧拽着那一份资料。

  他恶毒的看向祁宸,这个破坏了他灵能手枪发布会的家伙,这个杀了迟家之人的歹徒,今日,他便能让祁宸身败名裂。

  “你们要证据?好,我这里就有证据!”

  就在现场陷入焦灼的时候,他的声音响起,宛如雷声般响起,奇迹的压过了雨声。

  迟易尘站在最显眼的地方,他手里拿着资料,朝着四面八方看去。

  这一刻,他无比的自信,声音里充满了高高在上的感觉,而后怜悯的看向祁宸。

  祁宸看向他,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尤其是,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9.1他的余光看到了迟训阳,对方竟然双脚在发颤,下载有些绝望。

  这个细微的变化,让祁宸十分不舒服,如果说迟训阳对自己的妻子女儿的事情没有一点了解,显然是不可能的。

  他,才是最知道事情真相的人。

  “易尘,什么证据?”迟武康看着自己的孙子,皱了皱眉头道。

  “爷爷,各位叔叔伯伯、大师们....”迟易尘恭恭敬敬道,“他祁宸,不是要证据吗,这么多年来,我们哎家也研究过哪些尸体,可是大家都知道,妖族有办法,下载隐藏自己的妖族血统,尤其是化形的妖。”

  “当年技术条件不允许,而且我们也没办法经常和云星族联系,不过现在.....”

  “我妹妹,一直在意这件事情,所以从一两年前,她便请人研究,直到天地灵气回归,这研究今天终于有了成果。”

  迟恩恩面如死灰,她现在根本不敢看祁宸的眼睛,哪怕对方根本没在看她。

  众人哗然。

  “既然如此,那就看看吧。”乐天道长脸色一喜,“祁道友,如果她是妖女,那么就别怪我们都不客气了,哪怕是拼尽这里所有人的性命,也必须将妖女留下。”

  祁宸眯起了眼睛,手中的刀不由自主握紧。

  他知道这是件极其可怕的事情,没被证实的时候,他们还有斡旋的余地。

  可一旦被证实......

  整个地球看起来很大,居然但也不过如此,而且各个门派势力分布在全球,还有国家势力,哪怕他们实力再强大,能逃多久,能躲多久?

  迟训阳对着祁宸,做了一个口型。

  祁宸明白那个字——毁!

  毁掉证据。

  他们要想重新取证,必须要经过半年以上的时间,而这半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然而迟训阳的这一举动,也让祁宸心凉无比。

  这是不是等于默认了,穗穗就是妖女。

  他回头,看向那个尚且满脸泪痕的小丫头,又黑又皱的皮肤,大大的眼睛,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9.1那双眼睛里透着光明,他实在无法将穗穗和妖族联系在一起。

  身为一类,或许他应该跟妖族不共戴天,可穗穗是他养大的啊。

  小时候养父为了赚钱,经常不在家,所以穗穗生病、学习、吃饭就成了祁宸的事情。

  他养大的,是人也要,是妖也好,要杀,也是他自己杀。

  于是,祁宸出手了。

  磅礴的大雨落下,狂风卷起,要在第一时间毁去那份资料,甚至是连迟易尘连带着毁去。

  他很小的时候,就杀过人,一个喝醉了酒的变态。

  他将那人推进了冬天的河水里,他看着那人挣扎、绝望,想要喊叫一开口就满嘴是水。

  然后他看到了一双恶毒的眼睛,紧接着,那人便永远沉入到河底。

  那以后的几个月,祁宸吃东西就吐。

  只是如今,他已经习惯了杀人,所以没有任何犹豫。

  这一切发生的十分迅速,毕竟下着暴雨,雨随处都在,无逸大师、十九、虫谷谷主、乐天道长以及迟武康,都有些受伤,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9.1没有第一时间救下迟易尘。

  但是,雨终究没落到迟易尘的身上,因为有人挡在了他的面前。

  祁宸露出苦涩的笑容。

  “军神大人,我之前没奢望你能出手帮我,当然也不会想到,你会出手对付我。”

  谢安站在迟易尘的身前,他的皮肤上,竟然凝聚出一套黑色的铠甲,不像实体,而是有些透明发虚,蔚为壮观,挡住了祁宸的雨。

  “看一看也无妨,祁宸,居然你要知道,我们修士必须要为大局着想,如果那丫头真是妖女,你真放心任由她成长,等哪一天引来了妖族,你可知道会死多少人,也许我们全人类都被奴役了。”

  “和我有什么关系。”祁宸冷笑。

  “与你没有关系,书后但对我们来说关系重大,我不会放任你们离开,既然有证据了,那就看上一眼。”

  谢安接过迟易尘手里的资料,这个外貌普通的男人,就这样站在雨中,毫不畏惧。

  直到此时人们才意识到,他比所有人想象之中更为强大。

  所有人都看着他的神情,只是没人发现变化。

  谢安细细看了将近一分钟,然后将资料给了迟武康....

  迟武康看完,便给了虫谷谷主。

  于是,一份资料,就这样在几个大人物手中传阅。

  现场的气氛越来越凝重,每到一个大人物的手上,众人的呼吸就重上一分。

  祁宸没有动手,因为知道已经晚了。

  等到了乔老的手上,看完后的乔老重重叹了口气,而后对着祁宸摇摇头。

  无逸大师咳嗽了一声,道:“祁施主,现在有证据证明,你身后的丫头,就是妖女了。”

  “她的母亲,是妖族之中的贵族,血脉高贵,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过来的,或者当年就没有离开,故意留下来,居然找人生下了妖人的后代。”

  “高贵的妖族血统,加上我们迟家优良的血统,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1.9.1有很大概率诞生出传说中的妖女。”

  “你若是人类,那便将她交给我们。”

  祁宸愣在原地,皮肤冰冷刺骨,当事情真的就这么定下来的时候,他纵然有心理准备,可此时也有些惊悚。

  只是这种情绪一挥而散。

  他摇摇头,妖,也是自己的穗穗。

  “我护送她离开,你帮忙挡一会儿。”迟训阳几乎恳求道。

  “我能够相信你吗?”祁宸看向他。

  “我是她亲生父亲....”迟训阳坚定道,“当年,我没有保护好她们,这么多年来,我每天都在后悔之中度过,生不如死,如今,哪怕舍弃了这条命,我也要保护好我的女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