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锋浮生 >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8.2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8.2

  一个人的信仰都是自己了,那她的灵魂状态得强大到什么程度?

  雾冰简直就是有苦难言。

  同时心中隐隐生出了对白凰的几分敬佩之意。

  很少有人能在真正意义上以自己为信仰的,坚定不移的认定了自己要走的路,这样的人或许一开始非常的弱,但是谁不是从最弱的那时候走过来的呢?

  雾冰对白凰的几分不满早就在看见她神识的时候消散掉了。

  他是王种玄灵,同时也是在天地的孕育之下生出来的,正版对这样内心坚定的强者有一种纯天然的服从之心。

  神识之中的‘白凰’转过了头,她勾起一抹笑容,眼底藏着几分邪气。

  “小家伙,你是怎么进来的?”她觉得面前这一幕很新鲜,一抬手,下载刚才还风平浪静的海面顿时翻滚起来,无数的水幕将雾冰直接笼罩在其中,就像一个巨大的牢笼。

  “我是来和你融合的。”雾冰警惕的看向四周。

  “唔……。”她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下,半晌之后才说:“是吗?”

  她歪着脑袋说:“可我总觉得应该先揍你一顿。”

  雾冰脸色无比的难看,她的反应就是白凰内心深处的反应,果然,图库以后他在白凰手底下是没有好日子过的。

  那点对白凰的佩服顿时就消散了,满脑子只剩下了对自己的同情,免费下载他猛地化成一滩冰舞就要往外面冲,“我不融合了,正版我要走!”

  ‘白凰’冷笑了一声,抬手,神识之海上的天空顿时变得阴沉起来,大海立刻变得狰狞凶狠。

  海域上出现了一个个巨大的龙卷风,将雾冰团团围住,像一个巨大的绞肉器。

  “小可爱,这可由不得你。”她冷笑了一声,掀起一个巨大的海浪直接对着雾冰狠狠的就砸了下去。

  用实际行动告诉了雾冰,免费下载不用它配合融合,在她的地盘,就算是强制性融合,她也能做到。

  雾冰被水浪拍碎,无数的寒冰顿时消散出去。

  本来还狰狞的海面突然寸寸结冰,连同那些正在摇摆的龙卷都被冻住。

  冰面迅速的往外面扩去,正版那些飞溅起来的小水花顿时冻成一颗颗的冰珠噼里啪啦的往下掉落。

  只不过在掉落的时候正好砸在被冻结好的海面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白凰’轻笑了一声,图库盘腿坐了下来,开始炼化这个已经散开了的王种玄灵。

  此刻,在小小的山洞里,真正的白凰也盘腿坐下来,在她身边站着的是洛景。

  洛景见她神情从一开始的难看到现在的镇定自若,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8.2就知道她已经将那个喜欢作妖的小家伙给收服了。

  “白凰的神识深处啊……。”洛景挑眉,语气不明,“还真想去看看呢。”

  白凰的身上很快就结出了一层冰霜,冰霜越来越多,像一个巨大的蚕茧一样将她整个人都包裹进去。

  惊人的气势波动正从里面传递出来。

  玄灵认主之后会给主人带来极大的好处,洛景皱着眉头看了两眼,就明白了白凰是想要接着这个机会直接凝聚冰系的玄星?

  不得不说洛景还是很了解白凰的。

  玄灵的融合过程比她想象之中的还要顺利许多。

  一股股精纯的冰系玄力往在她的筋脉里到处打滚撒泼无处去,而雾冰则在和她的神识融合了之后,化成了一团雾气冰晶,在天灵雷,正版金炎和血炎的旁边安了家。

  似乎明白自己不讨白凰的喜欢,纵然四个玄灵之中,他的实力最强大,他也不敢再挑衅天灵雷他们了,老老实实的窝着,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8.2给白凰提供属于源源不断的精纯冰系玄力。

  白凰一鼓作气,直接将这些冰系玄力往自己的小腹处引去。

  然后就是一阵痛苦的压缩循环过程。

  这个状态及其煎熬,下载但白凰是什么人,那可是为了不暴露自己,在以前执行任务的时候,被猛兽撕咬肩膀都能忍住不出声的主。冰系玄力可比雷系的那些家伙要乖顺多了,再加上白凰一开始主修的就是冰系,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8.2对它的掌控更加顺利,很快就将一团冰系玄力压缩在了一块儿,隐约之间已经有了玄

  星的雏形。

  这场压制持续的时间并不久,大概过了四个时辰,白凰就压制好了一颗冰系玄星。

  小腹处三刻玄星散发出晶莹剔透的光芒,两颗风系玄星,一颗冰系玄星。

  但是从雾冰那儿还是源源不断的传递出不少的冰系玄力,比起当初天灵雷的还要多。

  白凰心中一喜,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8.2难不成还有冲击第四颗玄星的机会。

  要知道,如果冲击成功了,那她就是四星玄士了。

  经过一场小测和水蒂的刺激,她再一次认识到了自己的渺小,必须要不断的变强才行。

  毫不迟疑,白凰引着那些玄力不断的往自己的小腹处冲刷而去。

  转眼又是四个时辰,洛景看着面前那巨大的冰茧,有些无所适从。

  他抓了一只肥肥的兔子,架着火,准备烤兔子,可又怕到时候兔子都凉了白凰还没出来。

  他忍不住就动手戳了戳白凰的大茧子。

  而就在这时,包裹着白凰的巨大茧子突然动了一下。

  冰霜开始飞快的笑容,露出白凰红润的脸色,某一刻,以她为中心,猛地爆出凌厉的气势,四星玄士的气势震得山洞都微微颤抖。

  白凰睁开眼睛,里面有冰蓝色的雾气一闪而过。

  “成了?”洛景眯着眼睛问了一句。

  白凰心情大好,实力飞涨的感觉让她露出明媚的笑容,“恩!成了!”她一挥手,一道冰蓝色的雾气就出现在自己面前,虽然看起来轻飘飘的没有半点攻击力,下载但是其中的凌厉程度和杀伤力却不知道高了几倍,王种玄灵的威力甚至比她

  的天灵雷还要强上几分了。

  白凰轻轻扣了一个响指,那道冰蓝色的雾气立刻就变成了一个身形单薄的少年。

  这少年正是雾冰。

  雾冰看着白凰,脸色有些涨红。

  他生怕白凰要刁难他。

  白凰盯着他看了很久,开口说:“我这里加上你,图库已经有四个玄灵了。”

  雾冰垂下头,心口闷闷的。

  “它们都还小,实力也没你强,你以后要好好指点它们。”

  雾冰猛地抬起头,脸上都是震惊的神情,白凰这意思是……让他当老大?

  “怎么?难不成你以为我会为难你?”白凰挑眉轻笑,“我虽然记仇,但我不记自己人的仇,今日我怎么护着它们的,以后我也会怎么护着你。”“在我这里,实力为尊,玄灵里你是最强的,它们自然归你管。”白凰凝眉,眼中带了几分笑意,“以后多多关照啊……雾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