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禁地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3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3

  【叮!恭喜宿主已提前获得奖励!】

  【叮!一座简易机场和一座通讯站,资料还有两架Ju88轰炸机,以及足够半年使用的航空油料!还有一支SAS空降特勤连,快的以及一支米系装备的步兵营,以及足够米系步兵营,和SAS空降特勤连战斗三个月的武器装备和弹药的奖励,已经全部到账!】

  【叮!15辆福特V8多用途汽车绰号为‘闪电野马’,还有足够半年使用的汽车燃油已经到账成功!】

  【叮!一千枚M18A1阔刀地雷!以及四门155毫米口径重炮,还有足够两个月的作战炮弹供应量已经到账成功!】

  【叮!另外额外多奖励3辆九七式坦克,以及足够两个月的作战消耗的弹药,和坦克油料!并且已经成功同时到账!】

  【叮!最后,额外奖励多六辆Lancia3Ro重卡,以及六辆CCKW载货车,和足够三个月使用的汽车油料,已到账成功!】

  【叮!恭喜宿主奖励越多,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3风险系数越高,三天之后,宿主将会面临第一次的最大风险系数的来临!】

  【请宿主自行保重!】

  【生死各安天命!】

  .......

  “.......”

  何小洋。

  他很想吐糟一番系统的坑爹。

  不过转念一想,反正都已经放进袋子的奖励了,香港有风险就有风险吧!

  一切随缘,反正他连穿越这样的事情,都碰上了,也不在乎什么生死了。

  又不是没有尝试过生死,

  都穿越了,还害怕个毛线!

  所以在恢复了自己的心态之后,

  何小洋也是立即就调遣克隆兵,到系统奖励的机场那里,先熟悉一下机场和通讯站的设备,以及还有何小洋准备放置在简易机场里面的四架JU88轰炸机,

  然后才等待他的作战命令,

  另外他也是准备调遣一个营的米系步兵营,前去协助楚云飞所部撤离,

  当然在协助之前,

  何小洋也是打算和孔捷,程瞎子,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3还有李云龙进行一次新的交易,让他们也出兵来协助楚云飞所部进行撤离,

  当然772团的程瞎子,何小洋也是打算要去尝试一下,能够不能够交易一下来出兵支援楚云飞所部进行撤离,

  虽然772团的程瞎子不会灵活运用战术,但是386旅正规编制的772团可是主力团之一,整体实力甚至比李云龙的独立团要强悍。

  所以如果能够拉拢这么几支部队,来协助楚云飞所部撤离的成功机率,就会高很多。

  .......

  杨村,

  刚刚换防到杨村不久的孔捷的独立团,

  正在孔捷的指示下,香港在重新部署着独立团的岗哨位置和工作情况,最准

  就在这个时候,

  独立团2营营长沈泉急急匆匆的,跑到孔捷的面前,快的进行汇报。

  “团长!”

  “杨村外面来了一批晋绥军!还来了一些汽车!”

  “并且指名道姓的要见你!说有事情找你商议!”

  独立团2营营长沈泉面色略显着急的,汇报道。

  “咋了?这么紧张?”

  “晋绥军来了就来了,有什么好害怕?”

  “又不是鬼子大部队来了,就算是鬼子来了,老子也是照打不误!”

  “对了!来的是那一支晋绥军?他们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还指名道姓找我?”

  闻言,孔捷讶异的愣了愣,然后疑惑不解的反问道。

  “是晋绥军601团!”

  “团长!你去看一下吧!”

  “他们带了六辆运输军车过来,不知道运输军车上面装的是什么!”

  “而且来我们这里的全部都是驾驶着挎斗摩托车,比鬼子的那些跨斗摩托车还要来的新式好看!”

  “那派场实在是太财大气粗,最准如果我们也能够有这些挎斗摩托车,最准和运输军车就好了!”

  营长沈泉很是羡慕道。

  “有汽车你懂开吗?你有汽车油料吗?”

  “不要说这些废物,跟老子去会一会这些601团晋绥军,我倒是想知道他们来我这里干什么?”

  看着营长沈泉那满面羡慕之色,孔捷却是越发的好奇601团晋绥军找自己干啥。

  于是他也是果断的停下了手头上指挥战士,进行着日常的军训工作,

  而对着营长沈泉呵斥道。

  接着,他就大步流星的,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6.3朝着杨村的村口那里走去。

  而他身后也是跟随了几名心腹嫡系的军官,还有几名战士一起去看一下出了什么情况。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杨村村口。

  接着10辆德式KS750重型摩托车,还有三辆Lancia3Ro重卡,以及三辆CCKW载货车,就立即映入孔捷他们一行人的眼前。

  十分的刺眼,让他们的内心很是羡慕。

  不过在孔捷他们一行人出来的时候,

  其中有一部分的克隆米系装备的官兵,正在跳下最后面的一辆CCKW载货车。

  而他们坐在德式KS750重型摩托车上的为首克隆军官,就是和李云龙打过交道的克隆军官何建斌,他被何小洋给调遣到系统奖励的米系克隆部队那里去当一名军官,

  以此来提高一下步兵部队的指挥作战能力,

  “请问哪位是独立团的孔团长?”

  “我是奉我们601团新任团长何小洋的命令,来找他商议一些生意交易的!”

  一看到孔捷一行人出来之后,早已下了德式KS750重型摩托车的克隆军官何建斌,就走过去和孔捷一行人,进行着打招呼道。

  “我是!”

  “可是我和你们601团晋绥军不是很熟,你们来找我到底有什么生意好谈?”

  看着对方语气温和的,和自己这一行人进行着打招呼,孔捷也是上前一步,回应道。

  “我们何团座,让我们带来了一些军事物资,和武器装备,还有弹药,来和你们谈生意!”

  “目的就是希望你们能够派遣部队,联合我们的部队,协助楚云飞的358团的部队进行撤离!”

  “日军第36师团,快的和独立混成第9旅团的部队出动了大批的鬼子部队,准备来围剿楚云飞所部,而我们团座也是和楚云飞长官的关系比较好,所以你看一下有没有的商议!”

  “至于作为你们出兵的回报报酬,全部都在这些运输武器装备和弹药的运输军车上了,当然军事物资也是里面了,如果你答应的话,那么就过去把货给下了下来,然后进行清点!”

  “清单在这里,不过看完,最准或者是清点完之后,请立即烧掉!”

  “我们团座不希望我们这一次的秘密交易,被我们阎司令官知道,包括他的眼线,和中央军的眼线!当然汉奸和鬼子的眼线也不行!”

  “要不然会让我们团座,遭受阎司令官的处罚的,资料你应该很清楚我们阎司令官是什么样的人的!”

  知道哪一个是孔捷之后,克隆军官何建斌也是立即对着对方低声说道。

  与此同时,还递给对方一份清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