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军团 >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9.3

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9.3

  龙国,江都。

  “哎呀,你急什么啊,回去再做呀!”

  “呵呵,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9.3田田,今天晚上可憋坏我了!”

  ……

  叶凡这个月代驾的最后一单,令他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他看见女朋友和另一名穿着西装衬衫的年轻男子抱在了一起,车后的二人直接无视了叶凡,不一会儿车内就传来了震动和喘息声。

  由于今天晚上是雨夜,所以视线并不怎么好,技巧叶凡也就没发现上车的竟是自己的女朋友。

  “轰隆隆!”

  一阵雷鸣响起,天空划过了一道闪电。

  叶凡忽然抓紧方向盘,因为愤怒手臂上鼓起的青筋粗扩可见。

  他的胸脯剧烈起伏着,脸上写满了愤怒。

  他熟悉那女人的声音,她是叶凡的女朋友——潘田田。

  叶凡怎么样都没有想到,自己苦苦追求,并且供了四年大学的女朋友居然有一天会背叛自己。

  而且还是在这种情况下。

  叶凡当即就想踩住刹车,狠狠地训斥潘田田一顿,但他立刻深吸了一口气,理智告诉自己这里是高速公路不能这么做。

  他的母亲急需一笔手术费,所以只要完成这一单,公司就会发放相应的奖金,那么母亲这个月的医药费就有着落了。

  因此,下载叶凡极力压制着自己内心的愤怒。

  他安慰着自己事已至此,那就这样过去吧,以后各走各的,分开就是了。

  而且看样子潘田田的对象应该是某个世家的富贵公子,尽管是她背叛了自己,但叶凡只能认命,恨自己没有足够的资源挽留住她。

  可突然,下载只听那潘田田喘着气说道:

  “你等会儿,我给我男朋友发个消息,让他今晚别等我了,下载我不回去吃饭。”

  “你怎么还没和那个废物分手啊,技巧他只不过是一个代驾司机罢了,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9.3而且还是个没爹养的野种,拿什么养你?”李建面露不屑,感到由衷的可笑。

  “确实。”潘田田点了点头,如实答道:“不过听说他家有个传家宝,是个护腕,老秦人时期就有了,我舅舅去他家吃饭碰巧看过,回来后特意跟我说过一定要把那东西搞到手,幸运值很多钱呢!”

  “那你真是一个小坏蛋,居然还会信那玩意儿,我说那小子也太好骗了吧,而且大学四年居然没碰过你!”李建满脸的坏笑。

  “等我舅舅过几天回了医院了我就跟他说说,让你直接入职,到时候你直接甩了那小子,反正他就是个野种,说不定是他妈在哪里搞男人不小心怀上的……”

  “呲——”

  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响起,幸运叶凡满脸怒容的踩下了刹车,回头怒斥道:

  “潘田田,你们这对狗男女也太不知羞耻了吧,给我戴帽子就算了,居然还侮辱我的母亲!”

  由于叶凡刹车太过突然,加上后面的俩人因为运动而没扣安全带,所以他们一下子就从座位上滚了下来,李建的脑袋直接磕在了底板上。

  “艸你玛德,破代驾抽什么风!”

  摸着额头上的大包,李建直接扶着座位站了起来,对着叶凡一阵怒吼。

  “别,李建,他就是叶凡,我男……朋友!”潘田田见情况不对,就有些犹豫的说道。

  气氛一下子就静了起来,就连李建自己都感觉尴尬。

  但随后他就冷笑了一声,有恃无恐的坐回了位置上,并且一把搂住了旁边的俏丽美人,幸运在她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两口:

  “我当是什么人呢,澳洲破代驾而已,不想差评的就赶紧给老子开车,老子回去了还要试一试新买的小皮鞭,对了,田田你可一定要试一下那套新买的情趣内衣呀,呵呵呵……”

  一番话下来,叶凡忍无可忍。

  他悲从中来,对着潘田田呵斥道:

  “田田,我没想到你居然会是这种货色,为了一个职位甘愿成为这种人的玩物,并且还觊觎我家的传家宝!”

  “这破车,不开也罢!”

  说完,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9.3叶凡就气冲冲的打开了车门,随后直接在高速公路旁自顾自的往回去的方向走了过去。

  可突然,叶凡的后脑传来了一阵剧痛,整个人视线和意识突然迷糊了起来,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原来是后面带着怒气的李建从车里走了出来,幸运直接给叶凡的后脑勺来了一拳头。

  “艸,这么不禁打,刚才还嚣张什么啊?”李健朝着叶凡吐了口唾沫:“我这种人怎么了,我有钱,你有吗?”

  “没钱还养个屁女人,澳洲别人跟着你才怪!”

  “天,李建,你居然把他打趴了!”潘田田有些担心的看着地上躺着的叶凡。

  :“你不会是关心他吧,毕竟你们在一起有四年了。”李建瞪了一眼潘田田道。

  “我是怕闹出人命,到时候你要受责。”潘田田摇了摇头。

  李建听后冷笑一声:“也是,一个穷屌丝有什么可担心的,走,我们回去继续!”

  潘田田看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叶凡,叹了一口气,随后跟着李建上了车。

  而地上躺着的叶凡由于脑部受到重击,,很快鼻孔里就蹿出了两道淤血,沾在了他脖子上挂着的玉石吊坠上面。

  接着,澳洲叶凡的意识来到了一个奇异的空间,技巧周围都是一片无尽的白色。

  此刻,一位白发苍苍的白袍老人站在了叶凡的面前,澳洲幸运5技巧 下载 V6.9.3与他对视着。

  “你……你是?”叶凡很是错愕,一时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哎,没想到我叶家的子孙居然会沦落到如此地步!”白发老者叹了一口气,“我是叶家老祖叶晨,号称医武圣帝,今日传我叶家第七十五代子孙叶凡圣帝传承,希望我叶家子孙能够重振叶家!”

  老者说完,叶凡只感觉额头被人点了一下,一大段陌生的记忆涌入脑海,紧接着自己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他整个人又昏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