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说 > 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3.9.5

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3.9.5

  “切!”

  “这群舔狗,真是训练有素啊,为了一个得不到的小师妹,简直连尊严都不要了。”

  陈凡望着骆雨霏的方向,颇有感慨的说道。

  “陈凡哥哥,什么是舔狗啊?”

  苏小婉疑惑地问道。

  陈凡闻言,又开始向苏小婉解释他的‘家乡话’。

  苏小婉听完之后,重重的点了点头。

  “如此说来,这些男弟子们的确是舔狗,的确毫无尊严了。”

  “陈凡哥哥,你以后不会也变成舔狗吧?”

  苏小婉鄙视了那些男弟子们之后,突然冲着陈凡问道。

  “你放心吧,我才不会当舔狗呢。”

  “就算要当的话,也是当你一个人的舔狗。”

  陈凡保证之后,又是坏坏的说道。

  “我才不需要你当我的舔狗呢,我只需要你当我的陈凡哥哥。”

  苏小婉连忙说道。

  “还是小婉妹妹好,等回去之后,好好地奖励奖励你。”

  陈凡不怀好意的说道。

  “讨厌!”

  苏小婉娇嗔的说道。

  陈凡见状,不再多言,免费目光再次扫过骆雨霏的方向,半年前的那段记忆,重新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骆师姐,你要的冰晶我给你买来了,你出来拿一下。”

  “骆师姐,骆师姐,你人在吗?”

  “我给你送进来了。”

  ……

  “啊…”

  “流氓…”

  “色狼…”

  “你给我滚出去!”

  ……

  “骆师姐,求求你,饶了我吧,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来给你送冰晶的,我真的不知道,你在修炼,而且还是没穿…”

  ……

  “住嘴,不许再说了。”

  “你未经我的同意,就擅闯我的房间,就凭这一点,我就足矣杀了你。”

  “更何况,你还…你还把我看光了,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3.9.5我更不能饶了你。”

  “要不然的话,我骆雨霏的一世清白,就要毁于一旦了。”

  ……

  “骆师姐,您大人大量,菩萨心肠,心地善良,香港天地无双,您就饶了我这一回吧。”

  “我上有六十岁的奶奶,中有三十多岁的父母,而且父亲还瘫痪了,下有不到十岁的弟弟和妹妹,一家人都指望我赚钱养家,我要是死了,他们也就没有活路了。”

  “骆师姐,你就行行好,放过我这一次吧,我保证,一定不会泄露此事的话,否则的话,我天打五雷轰,死无葬身之地。”

  ……

  “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这一次,我就饶了你。”

  “不过,你一定要发誓,绝对不能泄露分毫,不然的话,我会将你碎尸万段的。”

  ……

  “好好好!”

  “一定一定。”

  “多谢骆师姐,多谢骆师姐,骆师姐就是天仙下凡,慈悲心肠,将来一定能够渡过天劫,破界成神。”

  ……

  这段记忆,虽然是以前的杂役弟子陈凡的记忆,可是现在,陈凡回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

  尤其是‘陈凡’进入房间,看到骆雨霏的那一幕,更让陈凡来回品味,意犹未尽。

  “修真世界果然不一样,这些女子成熟的就是早,怪不得基本上都是十、四五岁就成家生子了。”

  “这个‘陈凡’也真是狗屎运爆棚,竟然能够碰上这等好事,这恐怕是他成为杂役弟子以来,最值得回忆的事情了。”

  “不过,也幸好骆雨霏心地善良,要不然的话,他必死无疑。”

  陈凡的心中思付起来,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丝笑容。

  好巧不巧,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的骆雨霏突然转脸,317111正好看到了陈凡的笑容,免费脸色瞬间变得阴沉如水。

  陈凡见状,立刻收起了笑容,装作没事人一样,将目光转向了擂台的方向。

  骆雨霏的目光之中,露出了一丝幽怨和愤怒,望了陈凡片刻,这才将目光移开。

  ……

  杂役弟子的第一轮比试率先结束,所有胜出之人重新抽签,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试。

  比赛进行的很快,没过多久,就轮到陈凡再次比试。

  “陈凡哥哥加油!”

  苏小婉说道。

  陈凡见状,点了点头,走上了擂台。

  这一次,他的运气没有上次好,遇到的对手,也是气海境后期的修为。

  而且,这位杂役弟子看起来年龄不小,估计都有三十岁了,另外气息浑厚,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3.9.5一看就是在气海境后期停留多年。

  虽然一直难以晋级,不过这也让他的灵力变得无比的浑厚,不是同级别的修真者可以比拟的。

  “哼!”

  “小子,这个晋升大会我已经参加了三届,经验丰富,战斗力强大,不是你可以抗衡的,你还是认输吧。”

  陈凡刚刚站定,对面的青年男子,就直截了当的说道。

  “都参加三届了,竟然还没有成为正式弟子,这说明你真的…很渣了。”

  “说实话,我觉得你还是放弃吧,以后就安安心心的做杂役弟子算了,因为修炼或许根本就不适合你。”

  陈凡开口,也是直言不讳的说道。

  “你放屁!”

  “虽然我‘田茂春’没有修炼天赋,可是我足够努力,足够坚持,我相信,只要我永不放弃,一定能够成为正式弟子的。”

  “我卡在气海境后期,已经近十年了,我光是靠灵力的浑厚程度,都可以压死你,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一战吗?”

  “人贵自知,你又何必丢人现眼呢。”

  田茂春语气坚定的说道。

  “对啊,人贵自知,说不定丢人现眼的是你。”

  “反正我是不会认输的,还是出手,一决高低吧。”

  陈凡开口说道。

  “哼,这是你自找的,可不要怪我出手无情了。”

  “火云掌!”

  田茂春说完之后,直接出手,向着陈凡展开了攻击。

  只见他双掌齐出,竟然释放出熊熊火焰,好似两个火把一般,蕴含着强大的焚化之力。

  周围的温度,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3.9.5瞬间提升,就好像变成了沙漠之地,整个空间变得干燥和炽热,让人呼吸都不顺畅,有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嗖嗖嗖…”

  田茂春脚下一动,施展身法向着陈凡的位置攻击过去,双掌划破虚空,嗖嗖作响。

  感受着周围的温度变化,以及田茂春的攻击速度和威力,陈凡虽然表面平静,可是心中还是非常的谨慎的。

  毕竟,对方卡在气海境后期近十年,灵力的浑厚程度可不是盖的,免费不是他可以比拟的。

  不过,他也不会傻得去和对方拼灵力,反正他有不少高等级的武器和宝物,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蛇皮手套!”

  “战神拳!”

  随着陈凡的声音响起,只见他的双手之上,突然出现了一双黑色的手套,上面花纹纵横。

  蛇皮手套之上,释放出点点荧光,和手套的黑色相互映衬,就像是黑夜之中的萤火虫一般。

  蛇皮手套刚一出现,陈凡的双拳猛然轰出,迎上了田茂春的火云掌。

  “砰砰砰…”

  拳掌相碰,激烈交锋,一时间难分胜负。

  虽然田茂春的双掌之上,火焰升腾,永久蕴含着强大的焚化之力,可是,却无法焚化陈凡的蛇皮手套分毫。

  至于攻击力上面,虽然田茂春的灵力异常的浑厚,可是此刻,却根本就难以占据上风。

  因为陈凡的蛇皮手套,香港每一次轰击而出的时候,就会飙升出一股恐怖的力量,直接将火云掌的力量给化解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二人的攻击威力可谓是旗鼓相当,难分伯仲。

  短短片刻的交锋,田茂春的脸色就变得难看起来,因为他已经看出了陈凡那个蛇皮手套的等级。

  “凡级中品武器!”

  “这小子走了狗屎运了,竟然拥有这等级别的武器,怪不得我的火云掌难以伤其分毫。”

  “看来,我之前小看这小子了,既然如此,那我就让他感受一下,永久卡在气海境后期近十年的老前辈,灵力到底有多么的恐怖。”

  田茂春虽然惊讶于陈凡的武器等级,不过,他依然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

  毕竟,不是每一个修真者,都可以卡在气海境后期近十年的。

  想到此处,田茂春毫不犹豫的提升灵力,一下子将火云掌的威力提升了无数倍。

  “腾腾!”

  只见田茂春的双掌之上,火焰一下子窜起,足足达到了三尺之高,随着他的掌影不断地挥舞,就好像两条火龙在虚空之中飞舞。

  “呲呲呲呲……”

  这一次,317111火焰的温度和焚化之力全部提升,永久使得陈凡的蛇皮手套,被焚化的呲呲作响。

  陈凡见状,脸色微微惊讶,香港永久免费317111好彩网站 下载 V3.9.5毕竟,能够将凡级中品的蛇皮手套焚化的呲呲作响,足以说明了田茂春的灵力有多么的恐怖。

  更主要的是,他的蛇皮手套乃是郑羽赠送的,可以说是凡级中品武器之中的精品,在这样的情况下,都有些难以抵挡田茂春的攻击,这让陈凡对于田茂春的实力有了全新的认知。

  “咦?”

  “怎么有一股力量,往我的身躯里面钻呢?”

  就在陈凡思付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正在通过他的皮肤,钻入到他的身躯之中。

  因为担心这是田茂春施展出来的什么暗招,所以陈凡心中一惊,一边依旧施展战神拳和田茂春激战,一边则是小心的感知着那股力量的移动情况。

  很快,永久他就弄清楚了那股力量的大概情况,心中在放心的同时,也是充满了惊讶和兴奋。

  【作者题外话】: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