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年孤寂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9.5.3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9.5.3

  过去了十一天,章书杰几乎是掰着手指头过的,每天除了照顾父亲的生活,就是帮许云烟照看整个章家。

  送出去的信到这个时候总应该有个回音,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9.5.3可是十一天过去了,宋欣颜半点消息都没有,也不知道她这些日子过的怎么样。

  “书杰,你父亲已经睡了,太快我有些话跟你说,你跟我出来。”

  许云烟说道,先离开了房间,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9.5.3章书杰看了一眼身边的父亲睡得很熟,这才跟着许云烟走出房间。

  他关上了房门,随后跟许云烟在院子里坐了下来。

  “你父亲的身体大不如前了,下放的时间里他把身体都熬坏了。”许云烟说道这里的时候,还带着愁容,转念抬起头来脸色也好了很多,说道:“你回来也有一些日子了,我打算找个熟悉的人,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9.5.3把你安排到一个差不多的岗位上,先工作着。总不能把你的未来大事耽搁了,你和宋家的婚事暂时先放一放,你父亲的身体还没有好,太快等他好起来以后再说吧。”

  许云烟虽然说已经是章家的主母了,的确是能做得来章家的主,缺又不能。

  章书杰还真是没想到她能对自己这么好,正要说一句感激的话,十步还没开口,听到身后大门被人推的吱呀作响,接着传来让人不舒服的声音,音调高昂的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

  “书杰,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回来以后怎么都不过来看看我?”

  章海洋甩着手臂圆胯朝着章书杰走过来,目光从许云烟的脸上扫了过去,明明是一副瞧不起的样子,却脸上堆满了笑容讨好的口吻说道:“云烟啊,我听说我哥病了,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9.5.3马上过来看看,章家这段时间让你辛苦照顾了,这么个大院子住着两户人家也不容易。”

  “姑姑,你坐吧。”章书杰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他的这个姑姑见过面了,怎么办回来以后的确是第一次见,始终都在照顾父亲的身体,哪里有时间去看他的这个姑姑,反倒是过来被人挑理了。

  许云烟却一点都没有要跟章海洋聊天的意思,反倒是站起身来说道:“书杰,我刚才跟你说的事情你好好考虑一下。海威的身体不好刚睡下,不方便被人打扰,我先进去照顾,你忙自己的事吧。”

  说完,她转身就离开了,章书杰这才察觉到,自己对这个家里好像知道的事情不多,特别是看到姑姑脸上是什么颜色了,太快黑的让人看不下去。

  章书杰印象中父亲和姑姑之间的关系很不错,甚至从来都没有脸红过,跟许云烟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她也不是随随便便就会生气的人,出名而且还是这种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我爸真的在睡觉,姑姑,要不然今天你先回去,等他醒了我会告诉他你来过了。”章书杰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调节家里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想到的也只有这些。

  先把章海洋给送出了大门,怎么办章书杰才回到自己的书房坐下来,没有接到宋欣颜的回信,心里始终都没有着落似的。

  “书杰,书杰,有的你信!”

  三金在外面喊叫的声音传了进来,十步章书杰几乎是一瞬间跳了起来,直接冲出房门,出名刚把大门打开就看到三金站在门口,他一脸笑容的看着章书杰,十步手里还晃动着一封信。

  “要不是你的话,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去取信,真的是太谢谢你了。”章书杰从三金的手里把信拿了过来,一双眼睛都放出光芒来了,始终盯着手中的信,太快不知道多开心。

  还从来都没见过他这么开心,三金都忍不住打趣他:“你啊,这么大的人了,出名我还从来没看你这么开心。这上面的字看起来很娟秀,怎么办是个姑娘吧?是不是你喜欢的人啊?”

  被他打趣,章书杰哭笑不得,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思,埋怨了一句:“你小子真是管的宽,事办完了赶紧走吧。”

  章书杰说完拿上了东西转身就走,一边走一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