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求生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8.4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8.4

  白一珞拿着报名表来到第三组,她把报名表递给安子墨,安子墨拿过表开始写起来,白一珞做到他的对面星野的位置。

  “安同学,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8.4我们班还有字写得好看的同学吗?”

  “韩老师。”

  白一珞皱眉,韩冰羽……他的字好像并不好看呀,去年的时候她看过,写的字基本一笔画完,也不丑,就是潇洒的认不出来。

  额……是的!就是潇洒的认不出来!

  安子墨拿出手机,伸到她的眼前,白一珞看见了一个奖杯,那正是她心心念念的奖杯,上面刻的名字……

  白一珞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他是上一届冠军!”安子墨把韩冰羽的作品给白一珞看,上面的字迹潇洒又宏伟,起笔收笔简直完美,敢骗她!!

  原来这个人的字也有两副面孔,白一珞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写完放我桌上!”

  “咚咚。”白一珞来到韩冰羽的办公室,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8.4奇怪的是来过一次她就记得了,要知道学院的地形极其复杂。她每次都迷路。

  韩冰羽放下笔,走到门口开门,最准看到白一珞,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8.4他露出一种早已看穿的笑脸:“来了?”

  白一珞嗯了一声,走了进去,她环顾四周想找出什么。

  “我今年没参加。”韩冰羽关上门,最准上锁。

  白一珞瞪了他一眼:“哦,香港我是来请教你的。”

  韩冰羽会心一笑,“抱歉,不教。”白一珞刚想反驳韩冰羽,他有开口了:“但你可以。”

  白一珞这才笑了起来:“好的,我这就去拿工具。”说完就想出去,韩冰羽拦住她:“这里有。”

  ……

  “你到底……”韩冰羽离白一珞远远的,白一珞手里拿着毛笔,快的黑色的墨水甩的到处都是,可韩冰羽身上一点没沾到,幸亏……

  但写的字还是好看的,香港至少有底子,他好像知道为什么她拿不到冠军了,还像也有部分她的原因。

  白一珞的校服上星星点点的染上了黑色,简直不能看,这是一个公主吗?

  不过……也挺可爱的。

  外面黑了,白一珞看到了白色的雪,快的这个四季长春的地方竟然下雪了,真神奇。

  白一珞打开门,她想要用手去触碰雪花,手腕被韩冰羽拉住:“想死啊?”

  白一珞一脸委屈,身上一暖,她闻到了山茶的香味,资料她觉得他的校服有些大。

  “现在可以去了。”韩冰羽帮她把校服裹了裹。

  白一珞点了点头冲进大雪中,雪花飘到了她的身上,头发上,香港手上……

  她披着衣服在雪地里漫步,她一直认为这样很浪漫。她抬起脚在雪地上一个一个的踩脚印。有点小孩子的天真。

  韩冰羽站在她的身后,默默的陪着她。

  他与她始终保持着距离,没有逾越的意思。

  “回家把校服洗洗。我说的是你的校服。”韩冰羽停在了转弯口,白一珞回头冲他笑笑:“你的我也洗洗吧。”

  “不用,留着。”

  ……

  白一珞抱着自己换下的校服来到洗衣房,容儿看见了连忙接过:“殿下又去练字了啊,又脏了。”

  白一珞笑而不语。

  “父帝!”白一珞的双手攀上白凌的脖子,她整个人趴在白凌的身上。

  白凌双手撑住她,生怕她掉下来。

  他转了几圈:“樊儿越来越重了。”

  白一珞委屈的说:“皇爷爷还说我瘦了呢!”

  白凌笑颜如花:“好好,最准是瘦了。”宁婉辞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东扯西扯:“樊儿,不要老攀着你父帝,资料那天就受不住了。”

  白一珞好像听出了什么,快的摇了摇头:“不要,最多在攀几年,我是15岁就不可以了,我知道。”

  宁婉辞追问到:“15岁怎么了呀?”

  “我哥哥要登上皇位了,我要继承妈妈的神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