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生存游戏的秘密 >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6.1.4

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6.1.4

  原本除了他之外,空荡荡的直播间,秦楚楚多了一百五十多人。

  弹幕区,也不断有人在刷屏着,甚至旁边的粉丝榜还显示有不少人打赏了。

  榜一大哥还打赏了5个深水鱼雷。

  那可是深水鱼雷啊,对打赏一直抱着不小希望的燕屿川之前可是了解过,一个深水鱼雷,秦楚楚价值100人民币,不过未和网站签约的主播,只能分十分之三,叶不凡可那也是150块啊。

  对于现在的燕屿川来说,这一个小时,值了。

  他顿时激动起来,开始去翻弹幕区,不凡看到的不少都是夸他的,甚至还有人说他是未来的大神呢。

  燕屿川的眼睛又亮了几个度。

  看到弹幕区的粉丝纷纷在叫着和他们互动,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6.1.4燕屿川有些羞涩,轻咳了一声,开口道:“大家好啊,我是YC……”

  【哇,不凡终于听到主播的声音了,声音很好听啊。】

  【主播,什么时候开始第四局啊。】

  【主播,我关注你了,我以后都会来看你直播,见证你成神的。】

  {……}

  燕屿川虽然很激动,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6.1.4但也只是简单和他们聊了几句,直播才一个半小时,他不想多耽误时间。

  “那我现在就开始第四局吧。”

  当晚,叶不凡直到燕屿川下播的时候,直播间的人数到了二百三十多人,有近200人关注了他。

  而所有的打赏,秦楚楚燕屿川算了算,也有两百多块钱,对于燕屿川来说,楚楚是真的不少了。毕竟之前009的一毛两帽刺激得他都不抱希望了。

  下播后,燕屿川的心情很好,叶不凡不仅赚到了人生的第一笔钱,还在对战中锻炼了自己。

  接下来,就继续努力吧。

  而这边,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6.1.4【小猫不回家】在燕屿川下播后,就在自己的账号上发了一条剪辑好的视频,里面都是今晚yc某些作战时的神操作,不凡他又配上了一句话:未来的新人大神。

  【小猫不回家】的粉丝数有六十多万,DS争霸这几年很火,基本上所有活跃的粉丝都是活粉。

  这不,【小猫不回家】这条消息一发出来,他的粉丝立刻就知道了。

  那未来的新人大神几个人狠狠地刺激到了他们。

  毕竟,【小猫不回家】在业内的名声,是出了名的眼光毒辣,也是出了名扒神能手。

  所谓的扒神,就是预测某个人能不能在未来成为DS争霸的大神。

  而之前,【小猫不回家】已经预测了三位新手成神了,最近的一位是在半年多前。

  而现在,终于有又要一个新人要成神了吗?

  因着对【小猫不回家】的任性,他的粉丝纷纷看了他剪辑的视频,之后更是涌进了YC的账号。

  当看到YC的账号只注册了一天,只直播了一场,楚楚其他的视频都没有时,他们顿时懵了。

  【我抱着扒神的心态来,不凡没想到什么都没有。】

  【这次猫猫真的靠谱吗?有点怀疑。只看了一晚的直播就下定论,会不会太草率了,猫猫不会飘了吧。】

  【不管了,叶不凡秦楚楚免费阅读小说2950章 下载 V6.1.4我先关注了,叶不凡明晚我肯定来看。】

  【我也来。】

  于是,在燕屿川正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新人账号已经悄然被许多人关注,粉丝数量在节节攀升当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