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夜君王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2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2

  慕晴笑,“是我的始终是我的,不是我的,我看得再牢也没用。”

  像苏烨,他们想恋了多年,北娶最后还不是分手了,说明她和苏烨是有缘无份。

  “也是,不是你的,守也守不住,是你的,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2别人抢也抢不走。”

  老板娘笑着去给慕晴准备饭菜。

  慕晴带着君博走到临窗的一张桌子前坐下,对君博说道:“我经常来这里吃,最喜欢坐在这张桌子了。”

  君博含笑地道:“你喜欢来这里吃饭,说明这里的饭菜做得好吃。一会儿我可得尝尝。”

  “只要君博哥不嫌弃就行。君博哥是大公司里的高级白领,南嫁平时必定是去高档酒店吃饭吧。”

  “没有呀,我很随便的,不挑食,也不挑地儿。”

  慕晴想起那天他带着客人去她的咖啡店消费,虽说她的店租得比较大,装修得也不错,并不是什么高档之地。

  他都会带着客人过来,说明他是真的不挑地儿。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的客人身份不够吧。

  “君博哥,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在丰宸集团的职位呢。”

  慕晴凑到夜君博的身边,小声说道:“说出来,我以后出去炫耀一下。”

  她想知道自己花五千元租来的优质男到底有多优质。

  夜君博好笑地道:“一个打工人有什么好炫耀的,我在公司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就是总裁总特助。”

  周寒:老板,你抢了我的工作岗位。

  夜君博神色自若:借来用用。

  周寒:……

  慕晴马上就朝他竖起了个大拇指,夸赞地道:“君博哥,你真厉害,丰宸集团在咱们a市是最大的公司,是君家的产业吧。”

  她记得夜君博说过a市第一豪门是君家。

  那种门庭对于慕晴这种普通的市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你能在丰宸集团上班就很厉害了,没想到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总裁的总特助,太厉害了,我真的是拣到了宝,想到我给你的租金,我更是无地自容呀。”

  花五千元就租了丰宸集团的总特助。

  “我是在致远的份上,帮你这个忙的,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2又不图你的钱。”

  两个人闲聊了一会儿,饭菜便送上来了,夫妻俩又一边吃着一边继续闲聊。

  “慕晴。”

  君博给慕晴夹了点菜,南嫁试探地问着:“我帮了你一个大忙,免费阅读现在你才能过得逍遥自在,要是我有需要你帮忙的地方,你是否……”

  “君博哥,你别那么见外,你有什么忙需要我帮你的,尽管说,只要我能帮到你,我一定帮到底。”

  慕晴打断了他的话,直接表态,只要不是上刀山下火海的事,她都可以帮他。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坐在这个位置上,晚上应酬是少不了的,我的秘书是有男友的,我带着她去应酬,怕她的男友会胡思乱想,所以,南嫁我想,你晚上能不能陪我去应酬?”ъìqυgΕtv.℃ǒΜ

  “放心,不会让你陪客人喝酒的,就是陪着我去做个伴便可以。”

  他要一点一点地把她带入他的世界,带入他生活的圈子里。

  “当然没问题,我晚上可以让我的店员看店,全文反正晚上也不忙,你什么时候需要我陪着你去应酬,我都可以陪你。要喝酒也没事,我酒量还是可以的。”

  慕晴很乐意地陪着君博去应酬,全文压根儿就不知道自己正一步一步地跳进了夜君博挖好的深坑里,以后她就算察觉到不对劲想爬出来都爬不出来。

  “那,我要是有朋友聚会,你能不能陪着我去?”

  慕晴失笑,“君博哥你问得小心翼翼的,北娶好像是天塌下来的大事似的,没问题,我都陪着你去,你的朋友大概也知道咱俩的事了吧,楚先生连我哥都通知了,其他人能不通知?”

  夜君博:“……楚亦那个长舌男!”

  “那,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2.2今晚,你就陪我去参加一场商业酒会,可以吗?”

  慕晴差点就被嘴里的那口菜呛到。

  她赶紧把那口菜咽下去,又喝了两口汤水,才说道:“君博哥,全文你是不是挖着坑等着我跳呀。今晚就陪你参加商业酒会,我没有晚礼服,要是不介意我这样的妆扮,我没问题的。”

  夏天,她基本上都是一件短袖t恤,一条短裤,免费阅读轻爽,凉快。

  君博再次给她夹菜,笑道:“别把你君博哥说得那么奸诈。晚礼服你不用担心,北娶我能帮你借到。”

  “行,我只出人,其他东西你想办法解决。”

  夜君博笑着点头,“放心,需要用到的东西,我都帮你解决,只要你陪我去参加酒会就行了,在酒会上,要是有什么人打探我们俩的关系,你也不用搭理,由着他们猜测。”

  “万一遇到你的青梅怎么办?她误会咱们的关系了。”

  提及赵舒,夜君博的笑意都收敛了起来,他淡淡地道:“不用管她,还有,她与我只是一起长大的玩伴而已,不是我的青梅,我的青梅不是她。”

  慕晴才是他的青梅。

  他花了十一年的时间,看着她长大。

  “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她的合法丈夫。

  慕晴听得两眼一亮,八卦地问道:“君博哥,你的青梅是哪个?她比赵小姐还要好吗?大家都说你和赵小姐是青梅竹马,你却说你另有青梅,是不是怕别人伤害你的青梅,所以你利用赵舒来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以保你青梅的安全?”

  闻言,夜君博忍不住弹了一下她的额。

  慕晴摸着被他弹过的地方,红唇微嘟,娇嗔着:“君博哥,你弹得人家好痛。”

  “我帮你吹吹。”

  “不用了,逗你的,你力道不大,不痛,不痛。”

  “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不愧是写小说的大作家。我夜君博是那种护不着自己女人的男人吗?”

  慕晴本能地摇头。

  君博哥是脾性温和,给她一种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的感觉。

  她却知道那是假象。

  能在二十九岁的年纪就爬到了丰宸集团总裁总特助之位,夜君博怎么可能是温和的人?

  “所以,别胡思乱想,等时机适合,我会告诉你,我真正的青梅是谁。”

  慕晴嘻嘻地笑。

  越是相处,她越觉得君博哥就是一本厚厚的书,免费阅读每翻开一页都有着惊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