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幻夜曲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9.9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9.9

         此时的古依梦秀眉微蹙,望向杨修那边。因为古家与风家是世仇,所以两家的后人看了,自然也不对眼了。

  “那小姐要不要派人去帮忙!”

  刚才的侍女又对古依梦说。

  “不必了,在极东之地外面最好少惹事端!”

  古依梦沉声道。她虽然很想帮忙,但家族长辈一再嘱托不能多生事,因此古依梦只能袖手旁观了。

  杨修一袭红衣,听了那威胁的言语,幸运依然不动。看着眼前的两人,又留意到了各方势力的关注,心里笑道:就拿你们杀鸡儆猴吧!

  杨修刚一想完,面前的两人就在杨修四周化为一道道残影,随即两个斗大般的拳头就往杨修面门砸去,杨修也不躲,因为对手的实力才凝魂境一阶,哪怕他们一起上,也无济于事。

  只见杨修两手往前一扯,两名黑衣人就像拎小鸡般被杨修提着。

  杨修也不废话,左手放下一个,那放下的黑衣少年赶紧起身,可还来不及起身,杨修就一脚踩爆了对放的脑袋。另外一个看到自己同伴被虐杀,瞬间求饶,杨修可不理他,一爪朝他的脖子捏去。

  “咔嚓!”

  一声清脆的响声响起,那黑衣少年被杨修掐断脖子,断气了。

  杨修扔掉那断了气的黑衣少年,望向正慢慢向他走来的青衣老者。

  此时的杨修手臂上沾满了血迹,给原本俊逸的杨修平添了一份血性。

  那青衣老者是凝丹境一阶的实力,是风家的一名长老。

  他看到自家的人被杀了,损了风家的颜面,幸运虽然少主让他们不要轻举妄动,但是自己又想立功,就没经过他少主同意,自己来找回面子。

  他一向自傲,不相信自己凝丹境的实力还收拾不了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

  于是,走向杨修的步伐越来越快,最后化为一道疾风,并祭出一把短剑,冲向杨修。

  杨修只留意到了那长老的速度,没有注意到那暗藏的短剑。

  随即,天魔拳暴出,迎向那长老。

  “嘭!!”

  巨大的撞击波肆虐开来,所有人都运转武魂抵御。

  杨修退了五十步,此时他的左拳上扎进了一柄青铜短剑,左拳变得血肉模糊。

  而那名长老退后了三十步,他暗惊杨修拳劲之大,把自己手掌上的虎口震裂了。

  他爬起身,准备再刺向杨修时,一道洪亮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

  “身为长辈,欺负一个小辈,你也够知廉耻的!”

  只见人群中走出一位青袍中年男子,虽然面相普通,但人们都能感受到他实力的不凡。

  此人正是杨坚,在场的各方势力都认识,他们都在想场上的少年与杨坚有什么渊源,竟然让杨坚亲自压阵。

  杨坚看着蒙着面的杨修,别人看不出来,他这个当爹的肯定看得出来的。

  杨修也摘下蒙住半张脸的红布,望着缓缓向他走来的杨坚。

  那些参加过杨家亲事的势力,仔细看了看场上的少年,内心想,这不会是杨家二少吧?可他为什么不站在杨家地盘。

  一位激动的男子突然失声叫道:“那场上的少年是杨二少,杨修!我那天亲眼看到的,不会错!”

  听了那男子的话,人群顿时沸腾了起来,因为站在场上的少年就是这段时间名声大噪的杨修。

  “他就是杨修么?”

  古依梦走到了人群前面,打量着场上的杨修,自言自语道。

  “爹 ,你来了!”

  杨修望着已经来到杨修身后的杨坚,笑道。

  “嗯!”杨坚看了看杨修手上的伤口,心中一揪。

  于是绕到杨修面前,对着风家那名长老厉声道:“欺负犬子,怕没把杨家放在眼里!”

  那名长老还来不及回话,杨坚就来到了他面前,澳洲以迅雷不及之势,硬生生地扯断了那长老的双臂,然后一脚把他踹翻在地上,说道:“今天看在风老头的面子上,饶你一命!”

  “哈哈!杨兄还是那么粗暴啊!”

  从远方走来了一群人,领头那个是风家家主风无涯,此时正对杨坚笑道。

  杨坚看到是风无涯来了,把脚从奄奄一息的那名长老身上抬起。随即调侃道:

  “风老头,好好调教下你的下人,别到处惹事,下载今天还好遇见是我,要是别人,结局就不可而知了!”

  风无涯听了,也不怒,澳洲对杨坚说道:

  “受教受教!”

  说完,幸运就阴狠得望着地上的那长老说道:“丢脸的东西,还不快滚回来!”

  那地上的长老听了,赶快往风无涯那里爬,心里那叫一个苦啊!自己原本想为风家找回颜面,没想到踢到杨修这块铁板了,还被别人断了手臂,网站这还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风无涯狠狠瞪了瞪往他这里爬的那位风家长老。随即抬头带着笑面,向杨修那里走去。

  杨修嘴唇发白的望着走来的风无涯。

  风无涯离杨修越来越近,然后从袖子中掏出一瓶灵药,说道:“这是凝魂丹,可以医治你手上的伤,下载今天的事,风某向你道歉。”

  哗……

  在场的众人一片哗然,杨修竟然这么大架子,让风家家主都赔礼道歉了。

  杨修也感到一种莫名,对方竟然放下家主架子,向他道歉。

  顿了一下,杨修接过风无涯的凝魂丹,就还了个礼。

  就在这时,一只巨大的灵禽在天边出现,遮蔽了光线,只一瞬,就来到了极东之地的禁制之门前面。

         他们是仙灵学院派来监督百族试炼的监察官。

  从那飞禽翅膀上走下一位半百老者,实力之深,竟然让杨修看不出。紧接着从他身后走来一群人,都是仙灵学院的学员,但别看他们年纪小,他们的实力可不弱,都差不多在凝丹境以上。

  此时,那半百老者用那沙哑的嗓音说道:“今年的百族试炼正式开始,试炼规则还是跟原来一样,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9.9在极东之地采摘火灵果,按采摘的数量来决定名次!”

  “生死由命啊,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9.9哈哈哈…”另一位老太坐在飞禽上调侃道。

  说完,老太拿出一块符咒向极东之地的大门拍去,大门前的空间产生圈圈涟漪,随即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破碎开来。

  然后,地上老者又对那些参加试炼的各方势力的精英说:“尔等皆为优秀之人,里面也有很多机缘,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9.9但切记,生死由命。”

  听老者说完了,那些精英纷纷冲进了极东之地。

  杨修在踏进极东之地时,突然感到脚底一轻,身子跪倒在地。

  等杨修爬起来时,后面已经没有极东之地的大门了,周围也没有其他人,只他一人。

  杨修暗叹这也太不巧了,自己还想与杨家会合,看来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只杨修发生了这种状况,其他势力也有家族人突然走散的情况。

  一处密林中,一位黑袍少年正做在地上,摊开一张图,拧眉思索。

  此人是王虎,摊开的那张图正是那陨落仙帝的遗址的图纸。

  过了一会儿,他对在不远处的王龙说道:“大哥,这林子太大了,一时半会走不出去,刚好我又用魂识凝结了一张图纸,要不我们分头去找?”

  王龙看着王虎,想道,也好,可以甩掉这个家伙了!这此次行动爹竟然说全权听从王虎的,他王龙这个做哥哥的竟然听一个弟弟的,想想就羞耻。

  王龙装做担心的说道:“好吧,那你注意安全!”

  说完,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1.9.9王龙就带走了一半人,向密林另一个方向走去。

  王虎一看王龙上套了,心里暗笑道,跟我斗?给你的地图是假的,你是不可能找到的,自己就可以一个人得到奖赏了,坐上家主之位值日可待了。

  一处峡谷中,

  杨修在灵树旁坐了下来,自己忙活了半天,才摘了不到六十个果子。一路上还被强悍的灵兽追击。这真是吃力不讨好啊!

  休息了一会儿,杨修背起果篮,向峡谷外面走去,他要尽快找到杨家人,找到大哥。

  峡谷外面,

  一位白衣女子正倒在地上,她的旁边都是同伴尸体 ,她的面前是一个断臂的胖子和一群白衣护卫。

  这胖子正是被杨修弄断手臂的王龙,网站此时他正一脸色相望着地上的女子说道:“诗雅,你看我哪点比不上杨昊那臭小子,你就从了我吧!”

  倒在地上的李诗雅身受重伤,还被王龙禁锢了魂识,无法动弹了。

  李诗雅怒道:“登徒子,你要是敢动我,昊哥哥是不会饶了你的!”

  王龙看着李诗雅发怒的样子,顿时色性大发,幸运脱下了上衣,露出了肚子上的肥膘,笑道:“杨昊算个屁,他敢来,我就弄死他!”

  说完,王龙就压低了身子,发臭嘴巴还没接触到李诗雅雪白的肌肤时,一把青铜短剑蓦然洞穿王龙的脑袋。

  那些事先因不想打扰王龙雅兴,别过头去的白衣护卫一听没动静了,都转过身。

  王龙死了!

  他们都瞪大了眼睛,死死地盯着远方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