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探奇 >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6.8.2

极品捡漏王 下载 V6.8.2

  虞露露回家后先洗了个澡。

  她在鸡舍忙了那么久,身上没有一点味道,依旧是香香的。同行的田野身上就有很浓的鸡屎味,不得不脱下外套,上山前吹了半小时的风才散掉。

  小爱说这就是女主的特权,毕竟女主那么美,怎么可以臭,仙女都是香香的。

  果然这个世界在奇怪的地方好严谨。

  赵强给她发来短信,说新手机买到了,坏手机也送修了,师傅说两天后可取。

  可怜的田野,这两天只能靠电脑和ipad续命。

  虞露露跟田野要了地址,过两天给她发过去。

  才几个小时的功夫,《英雄之旅》的官方微博就放出了几秒钟的花絮,带徐云峰的话题一举冲上热搜。

  虞露露点进热搜,前几名都被明星霸占了,第二位就是欧芝芝。

  往下拉,极品虞露露看到第五位的“帮帮蜜橘之乡吧”。点进去,原来是盛产蜜橘的云江陇海县遭遇特大暴雨灾害,每小时排水量相当于五六个泳池。

  虞露露用支付软件匿名捐了十万。

  她卡里就剩十万了,不然能捐更多的,等综艺拍完了她再捐个几十万。

  当普通社畜的时候,看到热搜、新闻上某地受灾,百姓求助时,虞露露总想伸出援手,可她看了看四位数的银行存款,只能无奈放弃。

  ——然后半夜偷偷摸摸捐了两百,狠心把伙食标准降低一点点。

  当代年轻人啊,纵是自己苦,也见不得人间疾苦。

  现在她有能力了,一定要捐,下载捐!

  虞露露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以为是赵强,拿起来一看,备注是妈妈。

  虞露露在这个世界的父母和那个世界的长得一模一样。

  但那个世界因为一些原因,不方便到处走动,她已经一年没见到父母了。

  已经重新开始了,她要好好生活,那个世界的爸妈知道了也会希望她如此的。

  虞露露按下接通,“妈。”

  王美娟迫不及待地说,“露露啊,我和你爸爸在看直播回放。”

  “这丫头什么时候会砌墙了?是不是经纪人虐待她了?”画面外飘来一道浑厚的中年男声。

  王美娟转头看旁边,“你不是想女儿吗?过来看啊。”

  “谁想她了。”画面里露出一条毛茸茸的白猫尾巴,被一只手抓了回去,捡漏“我和皮皮玩得多好,一点也不想她,是吧皮皮。姐姐压根不想这个家,咱不要她回来。”

  虞露露:“……”

  爱猫胜过爱女儿这点和她爸一样!

  虞露露原有的那点伤感被冲淡了,这就是她爹妈,捡漏一个模子刻过来的,只有住农村和住城市的地理区别。

  王美娟把白猫抢过来,抓着猫的爪子做招财猫的动作,“露露,极品你看皮皮都这么大了,你刚把它带来的时候小小一只,现在胖的咯,都跳不到阳台上了。”

  虞爱国终于不情不愿地出镜了,舍不得挤老婆,就露出半张脸,“不是说不拍戏了,V6.8.2回家找个工作陪我们吗?”

  “爸,我是艺人,拍戏是我的工作。”

  “呵呵,在网上被骂也是你的工作?”

  “哎哟你这么说话干嘛,平时想女儿想得要命,真的见到了又口是心非的。”王美娟推开他,笑着对虞露露说,“露露,你在直播里的表现特别好,就是那个砌墙,你哪里学的?”

  “开拍前训练过。”虞露露扯了个理由。

  “你那个经纪人怎么回事,一个女孩子娇滴滴的还训练,还学砌墙?!”虞爱国怒了。

  王美娟把皮皮丢到他怀里,“你不许说话。露露,你钱够不够花啊,不够一定要跟妈妈讲。”

  虞露露揉了揉眼睛,“妈,我已经工作了,下载而且艺人工资很高的。”

  虞爱国:“哪里高了?我问过了,大明星的工资才高,你这种小,小胡卡,V6.8.2才能赚多少啊。”

  “那个叫糊咖,煮糊了的糊,卡是有口字旁的那个咔。”王美娟纠正他,捡漏“哎哟,你说这些干嘛啦。”

  “那你纠正我干嘛啦?”

  “你说错了我不纠正你啊。”

  夫妻俩说着说着拌起嘴来。

  虞露露插不进嘴,就托着腮在旁边看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王美娟嘘了一声,“她好像很累。”

  “盖一天房子当然累了。”虞爱国压低声音,“让她好好睡一觉,待会儿给她转一万块。”

  王美娟失笑。

  “你啊。”

  虞露露一觉睡到天亮。

  她有好几条没回复的微信消息,被置顶在最上面的妈妈发了一个语音。

  虞露露好奇地点进去。

  妈妈:微信转账10000

  妈妈:语音消息30”

  妈妈:语音消息60”

  连着七八条六十秒的语音。

  虞露露点开第一条,走到厕所边刷牙边听。

  “露露,这是爸爸妈妈给你的,极品捡漏王 下载 V6.8.2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自从你当了明星,网上骂你的人好多,你爸爸嘴上说不关心,其实天天在网上搜你的新闻,和那些人对骂,人怎么说话能那么难听啊,气得你爸高——”

  “——高血压都要犯了。你爸跟电视台的朋友打听,他们说娱乐圈很乱的,很多小姑娘被骗钱被骗身,去年不久抓了一个什么‘偶像’吗,骗十三四岁的女孩子。你爸越听越怕,跟我说早知道就不同意你当明星了。现在被骂也未必是坏事,极品你不当明星就回来吧,三姑说有个男孩子特别好。”

  “工作稳定,有车有房,还是独生子,住的离我们家也不远,开十五分钟车就到了。到时候我和你爸给在那个小区买一套新房,只写你的名字……”

  虞露露刷牙洗脸,走到厨房温了杯牛奶。

  听完了,她打字回复:妈,我真的不缺钱,极品我喜欢当明星,等以后我赚钱了,就把你们接到这边来住,买汤臣一品住。

  过一会儿妈妈回复,用吓了一跳的语气,“我刚刚搜了你说的什么汤臣一品,也太贵了吧!别买别买,这么贵的房子住起来不安心。你有钱就好好存着,手里要有点钱才安心。这一万块你就收下吧,这可是你爸的私房钱,他还有好多呢。”

  虞露露不收,这钱也不会回到她老爹的口袋,而是被“充公”。

  明白了,她果断收下。

  虞露露打开微博,看看官方有没有放新的物料。

  从昨晚到现在,刷新的几条都是和徐云峰互动的。

  有几条艾特了其他嘉宾,极品捡漏王 下载 V6.8.2其中一条忘了圈虞露露。

  手指划拉到一半,手机震了起来,是赵强的电话。

  “露露,不好了,刚林乔给我打电话,说剪辑组那边出了问题,你的素材丢失了!”

  虞露露驱车前往宁江卫视大楼。

  林乔在十二楼制作部等她,看见虞露露立刻转身往办公室走去,“昨晚下班前所有嘉宾的拍摄素材都放在制作部,包括母卡和上传到电脑的备份。今天剪辑上班的时候发现你的素材缺失,母卡也一片空白。”

  虞露露:“谁干的?有监控吗?”

  “我刚刚叫人去调了。”

  赵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郑导哪里去了,他知道这件事吗?”

  “郑哥还没来上班,昨天被台长叫走了。”林乔说,“几个副导也没空,这件事暂时由我来处理。”

  走进办公室,一个年轻人正将u盘插到电脑上,点击播放,“乔姐,我拿到昨晚的监控了。”

  虞露露和赵强凑在桌边,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

  年轻人好奇地回头看了眼,捡漏正正好好看清虞露露。那么近的距离,连虞露露眼下不明显的泪痣都清清楚楚。

  年轻人愣了一下,脸可耻地红了。

  林乔用三十二倍速看了一遍剪辑室的监控,没看到可疑人员。

  负责剪辑虞露露素材的剪辑师李怡也回消息了,说她的电脑上了密码,没告诉过别人,而且现在每个办公室只允许部门人员进入,很难混进去。

  林乔换了个思路:“母卡之前放在哪里?”

  过了一会儿李怡发来语音,“隔壁房间,摄影组拍完了都会把母卡拿到我们剪辑室的仓库,都码在架子上。”

  林乔:“虞小姐,我们俩过去看看。”

  虞露露和林乔来到剪辑室,李怡带他们走进大概三平方的小仓库,三面都是铁架子,母卡放在塑料盒里,从下往上数,加起来上百期不同节目的原始素材都在这里。

  林乔:“昨天有人进来过吗?”

  李怡:“摄影把母卡送来,我们要剪辑之前拿出来导入电脑,然后就存在这里当备份了。”

  虞露露:“请问我的母卡放在哪里?”

  李怡指了指正面架子的第三排,正中央有一个看上去很新的塑料盒,母卡就放在里面。

  一块小小的储存卡,正面贴了标签,注明时间、节目期数、艺人姓名。

  这时林乔问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什么时候发现素材缺失的?”

  “呃……”李怡脸上掠过一丝不自然,“今天早上,打开文件夹要剪的时候,发现里面只有几段空镜。”

  “你昨晚没发现?”

  李怡求饶,“乔姐,我跟你说实话吧,昨天一回来老大就说先弄好其他艺人的,本来我是打算先剪虞小姐的,可是那边人手不够,我就去帮忙了,早上才发现没有素材。都是打工人,我总不能和领导对着干吧。”

  林乔看向虞露露,“虞小姐,你别生她的气。俗话说得好,你是小角色的时候谁搭理你,等你红了会发现身边都是好人。”

  “我不生气。”虞露露说实话,“我也不求什么红不红的,反正做好分内的事,好好生活就行了,下载先解决眼下的问题,以后的路以后再说。”

  林乔忍不住笑了,“你倒是看得透。”

  虞露露靠近铁架子,闻到一股咖啡味儿,“你们在这里喝咖啡吗?”

  “因为只有仓库没有监控,有时候大家想偷懒,就拿一点吃的喝的到这里躲十分钟。”

  虞露露把一整盒母卡都拿出来,在底部发现没擦干净的咖啡渍,“有人把咖啡倒在这里面了。”

  林乔:“把这间办公室的人都问一遍。”

  林乔虽然只是直播组的组长,气势却不输编导,她把所有人叫到一起,态度严厉地一个个问过去,有个男生扛不住压力说了实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