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征外星球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4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4

  苏闵婕回头,惊悚的同时,有种日了狗的错觉。

  裴祈是在里面被人搞了吗?

  怎么突然就转性了,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4说好的高冷傲气目无一切呢?

  阴魂不散算个什么事儿!

  纪焱倒是有些乐,低声说:“裴总这是捉奸捉上瘾了吧。”

  “他好像是要打你……”苏闵婕想说你别乐的太早,结果还没说出来,裴祈的拳头果然冲着纪焱的鼻子就去了。

  纪焱也不含糊,闪身躲开,问了句:“裴总这是几个意思?”

  裴祈活动着脖颈,网站冷戾道:“没什么意思,纯属看你不爽!”

  “这么巧,我也是。”

  纪焱一拳还回来,网站“我忍你很久了,裴祈!”

  三年前,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4他来不及表白,被捷足先登他忍。

  这些年,裴氏不择手段的抢纪氏生意,他也忍。

  因为他想着,那是苏闵婕的选择,网站他希望她幸福,每一次的让步,就当是他的随礼。

  可裴祈这该死的混蛋是怎么对她的?

  裴氏每次遇到危机,就拉她出来堵媒体的嘴,自己明明在外面有女人,却不还她自由。

  眼看留不住人了,还要往她身上泼脏水……

  想着这些,纪焱眼睛里有火光迸裂而出,用尽全力的又一拳挥出,裴祈躲闪不及,计划挨了一拳,脑袋发晕间,卯足劲的一脚将纪焱踹翻在地。

  很快,二人又你一拳我一脚地继续打起来,谁也没想放过谁!

  要换别的女人,早尖叫着去拉架,或者报警喊人了。

  然而苏闵婕淡定的很,精准怕误伤,她往边上让了让,打电话让夏微把资料送下来。

  前段时间,夏微家里出了点事,在公寓里暂住了几日,留下了些东西。

  现在苏闵婕要住,她自然要取走。

  过来的路上,听说产品检测报告出来了,便顺路取上,又给苏闵婕打去电话。

  想着纪焱需要,苏闵婕就顺口通知了一声,网站那知纪焱就亲自跑来了。

  这出打戏,实在是始料未及,不过,和她有什么关系呢?

  很快,夏微拿着资料下楼,见打成一团的两位大佬,震惊到失语。

  苏闵婕没什么表情地接过来翻阅,“产品没问题呀!”

  夏微用力拉回神识,“应该就是产品包装标识出了问题。两种可能,要么是我们自己内部弄错,要么是有人刻意为之。”

  “这个简单,排查召回的产品,如果有一批标识都是错误,那肯定是我们的问题。如果只单单是被投诉的那几瓶,就是有人刻意陷害,或者是我们遇上职业打假人了。”

  “就是耗费时间太长……”

  以苏氏现在的情况,最耗不起的就是时间。

  苏闵婕没发表意见,秀眉微微蹙着,在思索着什么。

  夏微趁机偷瞄了眼打架二人组,忍不住道:“苏总,要不……我报警吧?”

  都是惹不起的大佬,把谁打伤都不好,说不定还会迁怒苏氏呢。

  苏闵婕头也不抬,精准“都是成年人,爱打就让他们打,打够了自然会停。”

  警察叔叔很忙的,他二位都是雅市有头有脸的人物,为城市GDP作出不少贡献,那觉悟一般人比不了,浪费国家资源的事肯定是不做的。

  犯不着管!

  夏微捏着两手汗,“那我们就,就这么看着?”

  “当然不是。”苏闵婕说:“我饿了,你点些外卖我们上楼吃去。”

  谁闲的没事看两个疯子打架!

  就在这时,两位大佬终于不打了,二人仿佛刚从水里捞上来,浑身是汗,计划就连睫毛上都是细碎的晶莹。

  苏闵婕扫眼评估了下,打的还行,脸都还能看。

  纪焱喘着气走过来,接过资料说:“给我就行了。”

  他微昂着下巴,澳洲清俊的脸上带着几分邪肆,似乎还有些骄傲。

  苏闵婕没什么表情地点头,澳洲“那就辛苦纪总了。”

  “为准女朋友做事,不辛苦!”纪焱两根手指放在嘴唇上一吻,再潇洒地挥给苏闵婕:“等事情办好了再请你吃饭。”

  苏闵婕保持没有温度的微笑,目送他远去。

  “苏总很得意吧。”裴祈舔着嘴唇看她,冷嘲着说:“就找这么个人接手,你让我很没面子啊!”

  苏闵婕弯唇,“那要不我再多找几个?”

  “苏!闵!婕!”裴祈大步跨过来,阴冷的目光锁住她,“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刺激到我?”

  苏闵婕眼尾挑高,好笑道:“效果不是很明显吗?难不成你得狂犬病了?”

  莫名其妙跑到她面前来打架,疯了吧!

  在爆炸的瞬间,裴祈及时稳住,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用不容反驳的命令口气说道:“我说过这件事裴氏会管,渠道合作我们也可以重新谈,你让纪焱退出。”

  苏闵婕看着他,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3.4给逗笑了:“裴祈你脑子没问题吧?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我们还有合作的可能?是飘柔?海飞丝?或者是清扬?”

  在裴祈开口之前,她无所谓地耸耸肩,“你要闲着没事,爱管闲事你就管呗,我不拦着。只一点,以后尽可能的别出现在我面前,计划行吗?裴总!”

  “你别忘了,我们还没离!”裴祈黑沉着脸提醒:“树尚且要张皮,何况人。”

  带着浓浓恶意的话,可比头顶烈日毒辣多了。

  然而苏闵婕脸色都没变一下,有些惊讶的说:“离婚判决书你没收到吗?哦,也是,你这几天挺忙的,可能还不知道。”

  说完,又勾起唇角,语气极尽嘲讽:“没关系,裴总要是不服,可以上诉。只要你不嫌丢人,我乐意奉陪。”

  话落,苏闵婕双手插在兜里,转身就走了。

  裴祈眼睁睁看着,心里明明有头猛兽要冲出来,将这不识好歹的女人大卸八块,精准身体却又好似被什么法术给定在了原地。

  最后,猛兽撕碎的是他的骄傲。

  七零八落间,裴祈唇角勾起阴森森的冷笑,大声喊道:“苏闵婕,你成功了!我陪你玩!”

  苏闵婕回头:“神经病!”

  ……

  那天之后,澳洲产品投诉事件,澳洲苏闵婕还真就不管了。

  只知裴祈和纪焱打一架后,彻底拉开战线,计划什么都争,什么都抢,尤其是苏氏这件事,精准两个人同时出手,差点没把当事人逼疯。

  于是,不到三天,就迎来一个又一个的反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