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之巅 >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1.5.9

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1.5.9

  只不过,扑上去咬一口,是什么路数。

  “地风,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1.5.9你是三阶妖兽,不是普通的野兽,你何必要降低自己的格调,去学野兽。”

  顾绣无奈的道。

  地风熊立刻打蛇随棍上,“那我放几道风刃过去?”

  原来在这里等着她呢,地风熊道:“反正我就是讨厌那两个家伙!”

  “璇儿、萱儿、绣儿,你们这次去南桂山,如何?”

  没等顾绣和地风熊讨论出是用妖兽手段还是用野兽手段吓吓顾怀和邓凤仙,上方的顾虚便发话了。

  “二叔祖,我们这次……”

  “祖父,您就不要兜圈子啦,我知道,您不就是想知道这只地风熊是怎么来的吗?”

  顾璇刚要回答,下载就被顾萱打断了。

  “你这丫头,又没大没小的。”吴月虚指了顾萱,笑骂道。

  顾萱笑嘻嘻的凑到吴月身边,“我就在祖父祖母面前这般,澳洲这还不是你们疼我吗?真的,我在我爹娘那里,都是毕恭毕敬的。”

  “你呀!”吴月无奈的摇摇头,顾虚轻咳了一声,稳定“萱儿,那你说,这只地风熊是怎么回事,一只三阶地风熊就这般被你带了回来,你们三最高修为不过凝息中期,下载你告诉我,你们哪来的这般大的本事。”

  “唉,祖父,我们之所以能带回三阶地风熊,靠的不是本事,是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顾八小姐顾绣,不信你自己问绣儿。”

  顾萱给了顾绣一个得意的眼神,顾绣翻了个白眼,传音给顾萱,“你都三十多岁了,怎么还这般幼稚。”

  顾萱气结,她这是复制她自己的话可好。

  “哦?”

  顾虚和吴月对视了一眼,下载二人眼中都是笑意。

  顾绣就觉的自己身上多了两道打量的目光,那是顾虚和吴月的。

  “二叔祖,二叔祖母,”

  终于,顾绣还是顶不住这样的目光,她讷讷的开口道:“当时我与大姐六姐她们分散了,就想回去找她们,我也不知怎么回事,这只地风熊就这般跟着我了,我因为修为不够,不能与它签订灵兽契约,就和它签了同伴契约,它也没有反对,后来就这般跟着我回来了。”

  顾绣这番话,真的少,假的多,以至于地风熊都忍不住翻了眼看她。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顾虚应了一句,也不知他是相信自己的回答,还是不相信。

  “看来我们绣儿果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就在顾绣猜不透顾虚的心思时,顾虚又笑着说了这么一句。

  顾绣心下稍稍松了口气,看来不管相不相信自己的说辞,顾虚是没打算刨根问底了。

  “萱儿,你以后可不要在我和你祖父面前自夸了,你若是那般好,如何没有一只三阶妖兽跟着你回来,这般看来,你还不够好。”

  吴月也跟着开玩笑道,澳洲看来是给这件事做个收尾了,顾萱抗议的喊了一声“祖母!”

  “二弟,你别听这丫头的胡说八道!”

  顾怀见顾虚大有就此打住的意思,自然不干了,他安静了这么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了,又喝问顾绣道:“绣儿,好好和你二叔祖说说,你这只三阶地风熊到底是怎么来的?”

  顾萱蹙了眉,上前一步,就想说话,却被吴月拉了回来。

  吴月对她摇摇头,示意她看顾璇和顾绣。

  “祖父,”顾璇准备开口,却被顾怀打断了,“顾璇,这事与你无干,你不要插嘴,顾绣,你说!”

  顾璇只好退下,顾绣两手一摊,稳定无奈道:“祖父,您要我说什么啊,地风熊如何来的,我刚才已经说了,您莫非不相信我刚才的话。”

  “是不怎么相信。”有轻微的嘀咕声从上方传来,是一直没有说话的邓凤仙。

  “祖母,刚才是您在说话吗?您说什么,我没听清楚,您能再说一遍吗?”

  邓凤仙话音一落,顾绣立刻便对准邓凤仙问道。

  倒将邓凤仙弄的一愣,在这种场合,她一般是不开口的,她看向顾怀。

  “绣儿,你的确是个运道不错的孩子,只不过你现在还小,才十四岁,修为也只是凝息初期,这样一只三阶地风熊跟着你不太妥当。

  虽然你们签了同伴契约,杀码可是同伴契约毕竟不是灵兽契约,杀码同伴契约是无论双方谁不想履行这份契约,皆可以解除契约,而不像灵兽契约,只有主人才能决定契约的存留。

  你想想,一旦有一日,澳洲这只三阶地风熊想要解除契约,你修为远远低于它,神识之力更是薄弱,根本违抗不得,只得顺着妖兽的意思解除契约,契约一解除,你们不受契约不能伤害对方的约束,这只三阶地风熊若是想要灭杀你,简直易如反掌……”

  顾怀满脸的慈祥,语气平静温和,澳洲10稳定杀码 下载 V1.5.9一番话说的入情入理,仿佛和每一个关心孙女的祖父一般的关心着自己孙女的生命安全。

  顾绣始终浅笑听着,既不应声,也不反驳。

  顾萱的白眼几乎要翻上天了,被吴月笑着点了点额头。

  至于顾璇,似乎听的很认真,只是也一直沉默着。

  广海英则是有些担心的看看顾绣,又看看顾怀,想插嘴又插不上。

  顾绣看向顾虚,顾虚笑着坐在上首,并没有说话的意思。

  好不容易等顾怀说完了,顾绣这才笑着问道:“那依祖父的意思……”

  顾怀轻咳一声,澳洲瞄了坐在旁边的顾虚一眼,似乎有些不自在,只不过顾虚就像没注意到顾怀的神色一般,仍然坐的安安稳稳的,并没有丝毫要站起身离开的意思。

  顾怀心里有些不舒服,他觉的顾虚太过自大,不懂看人脸色,该回避的时候不回避,他在这里,让他许多话不好说出口。

  “绣儿,这只三阶地风熊跟在你身边,于你并不是什么好事,若是有一天,它自行和你解除了同伴契约,你的处境会很危险的,祖父觉的,你可以将它交给我,我的修为比你深厚许多,即便有个什么特殊情况,还是有解决的能力的,所以……”

  “吼……”

  顾怀的话尚未说完,伴随着一阵低吼声,地风熊忽然一跃而起,扑到顾怀和邓凤仙身前,两只前蹄几乎要触到顾怀的脸上,一张熊口更是张的老大,从口中喷出一道道风刃,顾怀两鬓的发丝一缕缕的落了下来,那是被地风熊发出的风刃削断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