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倚剑听江湘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1.9.7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1.9.7

  “是吗?我觉得季总儿子虽然看着冷了点,但应该还是好说话的,结果现在被程琉这么个霸王拿捏了。”李东摇头晃脑感叹,“她怎么情场商场都得意呢?运气真好。”

  杨繁玉瞥了一眼李东:“谁拿捏谁还不一定。”

  “那还用想,肯定是程琉拿捏季总的儿子。”李东掏出手机开始四处给圈里朋友传播和程琉男朋友一起吃过饭的消息,“就她那拿捏人心的本事,啧啧,我这辈子也没见过几个。”

  杨繁玉无语,有的人天生没有察言观色的本事,比如她老公,她凉凉道:“少和那群人八卦,迟早你要被人缝上嘴。”

  “我也没用嘴说话。”李东发完消息,得意洋洋等着圈内人来打听程琉男朋友。

  ……

  昨晚贺柏收到程琉的消息,她说今天不来上班,他不用问都知道程琉一定是要和季朝舟在一起。

  即便如此,贺柏依旧按时去公司工作,四码他最不想让程琉否定自己的工作能力。

  从大学那次见面开始,贺柏一直想要得到程琉的肯定,像是小孩向大人寻求认同。

  其实程琉是个合格的上司,或者直白说她擅长利用人心,从不吝啬夸奖赞扬下属,同时脾气稳定,又会顺手引导他们成长。

  她比在商界浸淫数十年的老手还熟练。

  程琉天生就擅长这一行。

  但凡从神隐科技创立之初就跟着她的人,到现在也没有人说过她一句不是,更没有人离开过。

  仅据贺柏去年所知,那几个元老级别的技术员,每一个人分别都收到了来自国内外至少十几家猎头公司的邀请,提出的年薪报酬一个比一个高,还给股份。

  然而没有人想离开。

  他们中有被程琉一手带起来的,有式微时被程琉拉了一把的,就算没有这些经历,正常人也该知道神隐科技这块招牌代表了什么,它代表了未来最顶尖的公司。

  如果现在离开,只会把自己的位子腾出来让给其他人。

  连贺家也从一开始不允许贺柏跟着程琉,到现在家宴时嘱咐他再多待几年,向程琉学习。

  贺柏对贺家人那些话并不在意,二肖他只想程琉偶尔会回头看自己,会对自己露出赞扬惊叹的目光。

  不过……贺柏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工位牌苦笑一声,这些年他还从来没有做到过。

  贺柏一个人在偌大的办公室内坐了许久,突然起身收拾好所有的资料,决定先去拜访那几家车企的负责人。

  他站在办公桌前,望着那份天启车企的文件,最后还是伸手拿了过来,放在其他文件上。

  就算天启车企是季朝舟父亲的公司,他至少要把程琉吩咐的事情做到完美。

  ……

  贺柏拜访完几家公司,已经到了下午,他拒绝了负责人的邀请,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1.9.7自己准备随便吃点,再整理整理资料。

  他坐在咖啡厅最边上,公开点了杯咖啡和点心,略微放松靠坐在沙发软椅上,验证转过脸看着玻璃外来往的车辆和行人。

  对面有一家便利店,这个时间有不少中学生进出,贺柏看了一会便觉得无趣,正准备收回目光时,却见到一个人手里拿着瓶水和面包出来。

  二十出头的男生,穿着不合身的廉价西装,看起来像销售人员,胸前还别着亚克力铭牌,上面估计是他的名字,隔了一个街道,贺柏看不清字。

  大概是便利店的位子被中学生坐满了,他站在路边,拆开包装低头吃手里的面包,偶尔再喝水顺下去。

  贺柏皱眉,这个男生他见过。

  在大学的时候,他去程琉办公室拿东西,在抽屉里见过一张照片,里面应该是她一家人,街道对面那个年轻男生就在照片内,只不过现在大了几岁。

  贺柏拿起手机,过了会起身走到街道对面,目光落在年轻男生胸口铭牌上,果然写着名字——程归。

  “你……”

  不等贺柏开口问,那个年轻男生见到贺柏的脸先是一愣,随后四处张望,确认没有见到另一个人之后,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1.9.7才明显松了一口气。

  “程琉弟弟?”贺柏见到他这副神态,心中更加确认自己没认错了。

  程归没有和贺柏打过交道,但看过直播发布会上,当时贺柏一直站在程琉身后。他紧紧握着矿泉水瓶,试探问贺柏,“我姐在公司?”

  “她今天不上班,我一个人外出有事办。”贺柏指了指他手中还剩下一小半的面包,“晚上就吃这个?”

  “待会要去工作,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1.9.7赶时间。”程归脚尖已经往另一边转,他犹豫了会对贺柏道,“能不能别和她说我在这。”

  贺柏诧异:“为什么?”

  他并不清楚程琉家里的事,她很少对外说家人,更确切地说,程琉基本不对外透露自己所有的事。

  年轻男生个高,但有点瘦削,脸上带着疲惫,眼下还有淡淡的青黑,像是大街上最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除了轮廓依稀有两分像外,其他地方和程琉一点也不像。

  贺柏从来没有在程琉身上见到过这种疲惫,即便她再奔波劳碌,手里头项目再没有希望。

  “她工作忙。”程归道,“不用因为我打断计划。”

  贺柏摇头,指了指对面的咖啡厅:“出来前,我已经告诉了她。”

  下一秒,程归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是程琉打来的。

  “姐。”程归犹豫了一会,望着旁边的贺总助,还是接通电话。

  “晚上一起吃饭。”电话那头的程琉也没有说别的,只留下这么一句话便将通话挂断了。

  程琉那个大平层,他和父母、二姐去过一次,位置很好,典型的富人区。

  “现在去买菜还来得及。”季朝舟抽出自己的手,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1.9.7低声道。

  她和季朝舟手里都拎满了菜,不方便开门,贺柏主动上前按开了密码锁。

  季朝舟当下便转身离开。

  程琉不好意思笑了笑:“你见识过我厨艺,还不如外卖。”

  “他很犟,毕业后一个人跑来s市,也不和程琉说一声。”贺柏摇头,“今天站在路边啃冷面包。”

  “可能会比较吵。”程琉提前打预防针,她本来还想在季朝舟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

  “我也只是随口说说。”贺柏望着季朝舟,四码“你说的有道理,还是别在背后讨论人。”

  “你弟弟来,你也要点外卖?”季朝舟忽然问道。

  季朝舟原本过来是想要她一起去吃晚饭,或许是这种不确认两人关系的方法,让他有些自顾自放纵沉沦。

  “公司没问题,她想换个环境。”贺柏伸手请他,“今天你可以过去看看。”

  厨房内说话最多的人是贺柏,二肖他大概察觉什么,特意活跃气氛。

  最终季朝舟还是缓缓点头,回应她的话。

  和贺柏隔着街道要跑过来打招呼不同,四码季朝舟只是点了点头,便不再多看程归。

  贺柏掉完车头,公开转过头看着后座的程归:“有影响,不过都是正面影响,你不用担心。”

  “晚上要不要一起吃?”季朝舟还是问了出来,不出所料见到程琉迟疑,他后退几步,“没空就算了。”

  贺柏愣住,随后被气笑了,二肖他不过是想膈应膈应季朝舟,本来都打算放弃了。

  程归还在挣扎,他不太想去。

  刚处理完这一切,她收到贺柏的消息,说是好像见到了她弟弟。

  只是还未迈进大门,便听见程琉邀请别人一起吃晚饭。

  贺柏透过后视镜看他,心中再一次感叹对方和程琉的差别。

  她太擅长灵机一动,额外发挥了。

  程琉直接拨通程归的电话,让他晚上过来,才收起手机,便见到季朝舟站在大门外。

  两人开车去附近超市买菜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贺柏带程归下来。

  “先进去。”程琉拎着两袋子菜在前面领路。

  “她搬家了?”程归扭头看向贺柏,“为什么?是公司有什么问题吗?”

  “她弟弟程归。”贺柏站在季朝舟身边,像是随口一谈,“是不是觉得和程琉很不同?”

  等菜都洗好、切好后,程琉忽然让程归跟她出去。

  “今天晚上朝舟做菜,我们打下手。”程琉快速分配任务,洗菜的、切菜的,各自领过去。

  这几句交谈完,程归没有再说话,坐在车内多少有些局促。

  ……

  程归连找借口拒绝的机会都没有,这时候贺柏也收到了程琉的消息,让他帮忙送程归来别墅。

  季朝舟没有搭话,只是将其中一个灶台上炖煮的锅盖放好。

  程归坐上了贺柏的车后,还是没忍住向他确认:“上次的事,对神隐没影响?”

  程归那小子也不知道在搞什么。

  程归埋头沉默切菜,程琉不说话,他也不出声。

  程琉下意识皱眉,贺柏不会乱说话,但程归不是去了a市?

  程归放下手中的菜刀,沉默跟了着走了出去,贺柏没一起出去,留在了厨房。

  “等等。”程琉追了出去,拉住他的手,“待会我弟要过来,你不介意可以一起来。”

  程琉眼前一亮:“你要来做菜?”

  贺柏应下了,验证他看向旁边的程归:“你姐让我带你过去。”

  明明不小的厨房,四个人一起进来,突然显得有些逼仄。

  “姐。”程归视线不自觉落在季朝舟身上,他在热搜见过季朝舟和他姐的照片,在此之前,他一直以为程琉和贺柏有什么关系。

  程琉把汪洪洋认错成季朝舟的事,他也没必要说不是?

  季朝舟一怔,他记起来程琉家里还有弟弟妹妹。

  她转念一想,自从去年七月程归毕业后,他也没和她视频过,不少消息都是父母告诉她的。

  “程琉知不知道你在背后说她家的事?”季朝舟偏过脸冷淡问道。

  “你姐新搬了家,你不去看看?”贺柏问道。

  另一边,程琉提完车弄了临时车牌去办理手续,开车回去的时候,又让人将旧车拖走处理。

  原版未篡改内容请移至醋_溜_儿_文学官网。如已在,请关闭广告拦截功能并且退出浏览器阅读模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