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致命的旋律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8.3.8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8.3.8

  凌瑶琳的离家出走只持续了两天,因为第三天凌豪文亲自来接她了。

  不过主要是来接季语儿的,澳洲凌瑶琳只是顺便,可她并不在意这些,因为凌豪文承诺给她的银行卡里打一笔零花钱。

  凌豪文来的时候季奉彦正好不在家,沈蓉香听管家说有客人正想去门口敷衍两句。

  看到凌豪文的那一瞬间都傻了眼,幸运明明都是年纪相仿的中年人,这位看起来依然英俊潇洒。

  可是季奉彦整天钻研那些古董字画,还没到年纪就一股子老气横秋的味道。

  她略显拘谨的把凌豪文迎进了客厅:“真不巧,老爷中午就出门了,凌先生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

  “哦,是这样的,我听说我那个小女儿跑到你们这儿来了,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吧。”

  凌豪文正说着话季语儿就带着凌瑶琳从楼上走了下来。

  “叔叔,琳琳在我这儿可听话的很,没添什么麻烦,您是来接她回去的吧?”

  “是啊。”

  凌豪文的目光落在季语儿身上,全然看不到对面的沈蓉香。

  “另外我们家老太太特意给你空运了新鲜的大闸蟹,澳洲想让你一起过去品尝,算是你替我们照顾琳琳的谢礼。”

  “大闸蟹?我怎么没有这样的待遇啊?”凌瑶琳一听到好吃的哪里还顾得上生气。

  连忙一把拉住季语儿:“语儿,5群你快跟我们一起去吧!不然好吃的我都吃不着了!”

  奶奶的意思季语儿当然不想拒绝,可是这种事应该是凌熠川来做,可来的竟然是他的父亲。

  沈蓉香这个时候站起身来夹在中间:“老太太的好意我们怎么敢怠慢,我这就去收拾收拾,也好去跟老太太道个谢。”

  “这倒不用了。”凌豪文立刻抬手阻止了她:“老太太说过只要语儿过去就行。”

  沈蓉香一时尴尬的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又看到旁边季语儿笑得开心的样子。

  这凌家的人还真是不识好歹,哪有当面打人脸的,她虽然师季语儿的继母,但也是名正言顺的季太太。

  凌家从一开始就看不起她,澳洲只有在季语儿婚礼当天的时候请她过去了一次。

  后来偶尔请季奉彦过去做客,也没提过要请她一起过去的意思。

  “叔叔,既然是奶奶的意思那我去换身衣服麻烦,你们稍等我一下。”

  就算不看在大闸蟹的面子上,看在凌豪文让沈蓉香出糗这件事的份上也不能让他空手而归了。

  凌豪文这才松了口气,还以为季语儿会计较南凤柔的事说什么也不肯去呢。

  这下完成了老太太的任务,这一趟也没白跑!

  季语儿和凌瑶琳在车上叽叽咕咕的说了一路,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8.3.8凌豪文亲自开车,幸运听见后面两个丫头笑笑闹闹的心情也不自觉的好了不少。

  恍惚间想起以前还年轻的时候,家里刚添了两个孩子,下载周末他开着车带一家人去游乐园玩耍的时候。

  那个时候南凤柔和琳琳在后座,凌熠川小大人一样坐在副驾驶。

  一路上一家人也是叽叽喳喳笑个不停,澳洲现在回想起来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

  “爸,前面是不是哥的车呀?”凌瑶琳的声音把凌豪文从思绪中拉出来。

  前面的宾利车跟他们距离不远,而且此刻也像是故意放慢了速度。

  “是你哥,他正好也回来了,我们一家人又能在一起吃饭了。”凌豪文看了一眼认出了车牌号。

  季语儿坐在后座没有说话,下载上次晚宴经历过的不愉快让她暂时不想见到凌熠川。

  “马上就到家了他们怎么掉头了?”凌瑶琳时刻关注着前方,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8.3.8偶尔瞟一眼季语儿的表情。

  听说车子掉头季语儿才抬头看了一眼。

  等到两辆车平齐的时候驾驶位的车窗降了下来,华容礼貌的笑着:“先生,公司临时有点事,凌总要赶回去处理,我们就先走了。”

  “嗯。”凌豪文似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应了一声,两辆车子擦肩而过。

  凌熠川这是在躲着她,季语儿刚才从降下的车窗里隐约看到了他。

  就像那天他说的那样,这段时间没什么事最好不要再见面了,还真是说得出做得到。

  希望等这段时间的冷静期过去他也能言出必行的继续跟她走程序,把这个婚干干净净的离了!

  “语儿啊,熠川这小子平时是不是也这样总是忙着公司的事儿不着家呀?”

  凌豪文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回过头来问季语儿,可季语儿却像个没事人一样。

  “好像是吧,平时大家都挺忙的我也没时间盯着他在干什么,不过奶奶一直叮嘱他要注意休息,大概确实是挺忙的。”

  季语儿的话反而让凌豪文更尴尬了,他哦了一声没再接话。

  以前这个丫头就连凌熠川吃饭洗澡换衣服所用的时间都能精确到分钟,这会儿说不清楚。

  凌熠川的车驶出去一段距离,华容这才放慢了速度。

  “凌总,公司的事都处理的差不多了,要不我送您去酒店休息吧。”

  “现在还早,去一趟星耀吧。”凌熠川头也不抬,下载目光飞快地扫过手中的平板浏览着一些纯英文的资料文献。

  听到凌熠川要去星耀华容还有些惊讶。

  星耀是凌氏集团旗下的一家酒吧,也是海市最大的酒吧之一。

  凌熠川平时最讨厌这种喧哗吵闹的环境,除了有什么事不得不去之外,其他时候从没主动要求过要去。

  大概是这段时间身边的烦心事太多了,总裁也想去发泄发泄吧。

  星耀酒吧在市中心最繁华的街道上,凌熠川下了车后径直走了进去。

  酒吧的灯光昏暗,5群五颜六色的闪光灯闪烁跳跃,各种香水味酒味香烟味混合在一起,幸运无一不显示着这里的自由散漫灯红酒绿。

  酒吧的负责人给他单独开了个卡座,送来的酒也是单价十万以上的。

  不过凌熠川这次来的目的并不是喝酒,震耳欲聋的音乐声让他有些烦躁,华容停好车回到他身边。

  “那个人现在还没到,他到晚上九点以后才会来上班。”

  凌熠川低头看了看手表,八点四十五分,再等十五分钟也不是不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