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漂流者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8.5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8.5

  本以为可以随意捏死的蝼蚁,却从眼皮子底下溜走。

  魔族老怪马上就想到了李木扬身上可能怀有某种可以进行瞬移的至宝。

  可惜了,本尊竟然都感应不到对方瞬移后所产生的空间波动,三期倒是便宜了那个人族小子。

  且说李木扬在磨老的帮助下从魔族老怪手下逃脱,此时他已经身在魔域边缘了。

  呼!

  李木扬长舒了口气,总算离开魔域之地了。

  嗯?

  李木扬面上忽而露出一抹喜悦之色,原来是他感应到了化灵境的雷劫!

  没错,经过在魔域这段时间的生死拼杀,再加上他本身修为就达到通神境圆满,此刻,三期心情放松之下,终于迎来了突破的契机。

  从修炼以来,李木扬每次突破一个大的境界之时,都不曾服用过可以辅助突破的丹药。

  这倒不是他没有丹药,而是他不打算服用。

  服用丹药突破,和依靠自身对境界的感悟突破,白小姐对于修士的道途而言,会产生极大的影响。

  后者会令修士对自身的潜能开发到最大,白小姐也能够在修道之路上走的更远。

  李木扬有混沌磨盘,三期又修炼了混沌始经这种逆天级功法,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在大道之途上达到巅峰。

  因此,他是不打算服用辅助突破境界的丹药的。

  雷劫来得很快,眨眼之间就在李木扬头顶上方汇聚起来。

  一时间方圆千里尽皆被乌云笼罩,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8.5四下里一片漆黑,带着一种灭日般的气息。

  李木扬一个闪身,三码飞到了一处光秃秃的山顶之上。

  对于雷劫,他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只要借助混沌磨盘的能力,为自己分担一部分雷弧,然后他便可以放心的吸收雷弧中的能量,淬炼肉身以及提升修为了。

  李木扬估计全天下的修士,小姐也只有他会用这种心态去面对雷劫。

  轰!咔嚓!

  终于,酝酿中的雷弧开始降落。

  漆黑的天空瞬间因为雷电被照亮,三码雷光之下,但见李木扬昂首向天,三期身后衣衫猎猎作响,彰显出他肆意潇洒的身姿。

  第一波雷弧一共落下七道,这是七九雷劫,属于化灵境突破到融魂境时才会降落下的雷劫。

  对于这种反常的现象,李木扬已经见怪不怪了。

  反正他每次渡劫时,雷劫都会高出他本身的境界,看来是老天爷有意要磨炼他啊!

  他修炼的功法太过于强大,三码以至于连雷劫,都是这样变态。

  面对七道自天而降的雷弧,李木扬没有任何法宝去抵挡。

  只见他直接轰出双拳,朝着雷弧击去。

  修炼到现在,他的肉身也在逐步增强。

  如今,他的肉身强度估计和一件极品灵器差不多。

  李木扬有信心用双拳抗下这第一波雷弧。

  砰砰砰!

  接连不断的撞击声响起,同时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响声。

  李木扬周身立刻被雷光萦绕,大量被他双拳击碎的雷弧四下飞溅开去,将周围的山石击穿击碎,山顶马上就变得坑坑洼洼。

  李木扬身上的衣衫也开始破碎,变成一条条的碎布片挂在身上。

  他也没有去在意这些,白小姐而是在全力运转功法,三码吸收身体周围的雷能。

  精纯的雷能被转化成法力,被体内的灵婴吸收着。

  如今,小姐李木扬丹田空间中的灵婴,已经变得和他本人一样大小。

  这也是修士达到化灵境时,灵婴的典型标志。

  在接下来化灵境这个阶段的修炼,主要就是不断地加强灵婴的强度,使得灵婴最终可以度过一九雷劫,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8.5成就阳神,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3.8.5然后才会突破到融魂境。

  感受着体内灵婴的状态,李木扬对接下来的雷弧更加期待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