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穹之上 > 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4

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4

  楚帝给两个小皇子选了伴读的消息传出,把京中勋贵圈给炸了个头部发昏。

  这啥操作?

  几个王爷更是瞬间从得了失职的狂喜中掉落云端,仔细琢磨皇五子的伴读,那脸是比锅底还黑。

  父皇,好偏心!

  这么明目张胆的偏心,只差没下一道明旨,继兄皇五子堪为太子,要立他为储君,瞧这伴读背后所带来的资源,哪个不是经得住考验的。

  噢,宋相家的只是侄子,那小子的爹还是个白身?

  没事,下载他大伯是宋相就行,一脉相承,谁管是亲子还是侄子。

  反正不敢是亲是疏,棣属一家就是了,最重要的是,宋相还是皇上跟前最红的人,可现在他家的子弟给老五当伴读了。

  几个王爷感觉自己被塞了好大一口屎,难受死了,暗戳戳的猜测,父皇该不会真要立那豆丁为储君吧?

  总之楚帝这一操作,天下让勋贵圈都多了几分审视,这精明的人家更是想,一般站队,好像也不太急了。

  这是朝中格局。

  宋相府,继兄宋大夫人整个人都懵了。

  从那趟行宫汤泉山之行,她是隐约猜到一点的,也自信满满的认为,一旦皇五子选伴读,天下必定就是她的令肃。

  可这旨意,却是指的宋令杰?

  怎么会这样,一般是不是弄错了?怎么可能是令杰呢!

  江氏他们也有些呆愣,这样的好事怎么就落到了自家儿子头上呢?老天爷瞎眼了?

  宋大夫人好不容易等到宋致远回正院,劈头就问这伴读的旨意是怎么回事?

  “这是不是皇上弄错了?怎不是肃儿呢?”宋大夫人急得不行。

  那也不是什么皇子,是皇五子,正儿八经的嫡出正统,他的伴读,前途无量。

  宋致远无语:“如此大的事,皇上怎会弄错?”

  “这不可能!”宋大夫人接受不了,声音都尖了:“肃儿才是你的亲生儿子,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4怎么他当不成,反而杰儿就当了呢?你难道没替肃儿争取一下?”

  宋致远黑了脸,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4耐着性子道:“杰儿虽只是我侄儿,可他是宋家子,于我眼里,继兄他和肃儿没两样。还有肃儿,本皇上也有意,是我推了!”

  “什么!”

  宋大夫人满脸震惊,不敢置信地看着他:“你,推了?”

  “肃儿已十四了,我已打算让他今年下场,一般我与游先生已经说好,过几天就要带他外出游学。”宋致远淡淡地道:“比起肃儿,杰儿更适合当皇子的伴读,天下继兄一般黑 下载 V2.6.4皇上让二选一,我便荐了杰儿。”

  “你怎么可以这样!那是你的亲儿子,你却亲手把他的好前程给打碎了?”宋大夫人气得心肝发疼,怒不可遏:“他即便要下场,和他当伴读有什么冲突,您怎能把属于他的前程拱手让人?那不过是你侄儿,有你亲儿子重要吗?”

  “顾氏!”

  宋致远厉声叱喝,冷冷地看着她:“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决定?”

  宋大夫人被喝的一窒,下载脸色唰地白了,嘴唇翕动。

  门外,天下房妈妈吞了吞口水,下载又把丫鬟赶得远了些,有些忧虑地回头望了一眼,夫人该不会真和相爷杠起来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