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3.5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3.5

  闹灾期间,幸运丧事一概从简,澳洲连宋家也不例外,灵堂设了三日灵,澳洲屋内都有点味儿了,便是浓重的香料也掩盖不了,官方也就早早把灵椁送到兴善寺了。

  鲁氏是被抬着回来的,澳洲说是路上就已经倒下去了,心力交瘁。

  宋慈去梅苑看望,短短数日,鲁氏便已瘦了一大截,两鬓都添了一丝灰白。

  宋慈有些心惊,下载虽说也已经三十出头的人了,可也还没到四十呢,便已经有了白发,还不是因为这事给闹的?

  鲁氏没有半点神采,哪怕宋慈来了,也是呆呆的看着帐顶,下载连周妈妈叫也不应。

  宋慈叹了一口气,道:“逝者已逝,生者坚强。鲁氏,老三走了,以后这三房的上上下下还得靠你来支撑,你要是也跟着垮了,谁来主持三房?洲儿还小,连媳妇都没娶上呢。”

  鲁氏眼珠子滚动了下,有眼泪从眼角滚了出来。

  “丧夫之痛,官方我能理解你的伤心,也准你伤心,不过你也得尽快拾掇起心情来,孩子都指望着你呢。洲儿已经没了爹,纵然也有宋家还有叔伯堂兄弟帮衬,但谁能比得过生母?你自个仔细想想。”宋慈说完这些,就走了出去。

  尚未走出主屋,就听到里面传来嚎啕大哭的声音,悲切又凄凉。

  宋慈脚步微顿了下,摇了摇头,走出门。

  前脚回到春晖堂,后脚宋致远就来了。

  宋慈让他坐下,看他这几个月也是瘦了一圈,先是关心地问候几句,然后叹了一口气。

  “娘怎么叹起气了?”

  “还不是因为老三的事闹的。”宋慈叹道:“你说这人好好儿的,咋就这么戏剧,说没就没?虽说死者已矣,多说无益,可他就这么撇下一大家子撒手走了,他痛快,倒留生人伤心。”

  宋致远垂眸,幸运神色浅淡,道:“人生无常吧,兴许就是因为因果报应一说才有此命劫。”

  “可不是。你是不知道,接到他死讯那日,我还和鲁氏说起早些接他回来,毕竟外头灾情严峻,在庄子哪里比得过在家里安全。要是不走运的遇上流民暴民的来抢劫,下载那就不美了,结果……”宋慈讪讪地道:“后面我见了你弟媳,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3.5都有些心虚,就感觉是我乌鸦嘴诅咒他才遭此横祸了。”

  宋致远:“……”

  是儿子让您背锅了。

  宋慈又说:“也就是鲁氏还在伤心中没反应过来,要是醒悟过来了,她怕不会怪我嘴臭吧?”

  宋致远神色一冷:“她敢!”

  “无所谓了,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7.3.5反正事已至此,难道还能和他们孤儿寡母的计较?”宋慈靠在大迎枕上,恹恹地道:“老三没了,三房也没了主心骨,幸运洲儿是嫡长子,以后要撑家业就得厉害些,你是做大伯的,也多些提点他,就算成就不了大事也无所谓,能把家撑起来,这长子也就及格了。”

  宋致远说道:“您放心,宋家不会亏待他们的,也不会因为老三没了,而短他们一分嚼用。”

  人死如灯灭,老三的命就是偿还他做下的蠢事,至于三房的其他人,他自会善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