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八荒剑神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8.1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8.1

  怪不得让他们一人钓三杆子。

  钓完林千影和红衫估计就没什么星力了,兮夜比她们强一些,还能剩下点星力,留着开船。

  然后等他开一阵,这俩也恢复的差不多,就可以继续她们当替补开车之旅了。

  用星力开车?用星力当鱼饵?星力恢复起来不麻烦的吗?

  林千影当然舍不得一下子就消耗自身三分之一的星力,只要星力能干的事儿,她的鲜花,理论上也能干。

  而且百花谱拥有隐形效果,她拿出鲜花消耗,一期外人还看不到,必开问就是姐是特殊的辅助星,星力恢复快!

  林千影美滋滋地选了一朵看上去很好吃的金丝菊,丢入鱼竿之后做饵,之后学着红衫和兮夜的样子,将鱼竿丢入水中,静静等待。

  看新人钓鱼,必出被打击,多新鲜啊。

  飞鱼等人都来凑了个热闹,看着左右游荡的冰鱼,在湖底飘游,看着那些狡猾的小东西,一期围着她们的鱼竿,不断吞噬散发出去的星力,就是不肯咬勾!

  这能怪谁,怪设计鱼竿的不合理吗?也没办法的事儿,毕竟星力为饵,三期就避免不了扩散,军需部发的特质鱼竿,已经尽量解决这个问题,但随着时间推移,星力总要扩散出去,三期无法避免。

  那些狡猾的冰鱼,就是掌握了这个原理,就像猫捉老鼠里经验丰富的老猫,就是逗着那鱼竿玩,愣是不咬勾。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饵也吃到,鱼也跑掉。

  大头他们几个人,还在围着红衫的鱼竿,讨论这些冰鱼的狡猾和通人性,就听到林千影有点怯生生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飞鱼哥,我的鱼竿往下沉,是不是有鱼了?”

  飞鱼都被林千影逗乐了,心里暗骂一句傻丫头,开口还是笑呵呵的:

  “哎呀,鱼竿往下沉肯定是有大鱼,快拉上来看看。”

  “哦,可我拉不动。”

  兮夜就在她身边就,听到林千影说拉不动,连忙丢下自己的鱼竿,去帮林千影拉鱼竿。

  这下大头他们也愣住了,什么鬼?拉不动?

  铁臂反应极快,也冲过去,手臂上突然闪过一道星光,之后猛拽林千影的鱼竿。

  不知道是铁臂发威还是兮夜的功劳,总之,林千影的鱼竿,成功被拽了上来。

  飞鱼还指着铁臂哈哈大笑:

  “铁臂你个憨憨,这种谎话都信,必开就你最蠢,每次都被人欺负。”

  她的笑声笑到一半,突然僵硬,死死地盯着刚拉上来的鱼竿。

  鱼竿上,一尾冰白色半透明的冰鱼,正在不断晃动着尾巴。

  这冰鱼个头还真不小,估计能有七八斤?

  “就,钓上来了?怎么可能?”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林千影身上。

  林千影正蹲着身子,小心翼翼地将冰鱼装进特质的冰柜子里,这是她从军需处顺手领来的,保存冰鱼专用。

  兮夜也是一脸淡定,在众人围观下,跟林千影一起,将冰鱼装进去。

  之后看到众人奇怪的眼神,林千影才不好意思地说了句:

  “可能,我的星力比较香?毕竟我是辅助吗。”

  “辅助?辅助就能钓上冰鱼?”大头都傻眼了:“所以咱们小队钓不到鱼,就是因为我们没带辅助?”

  当然不是!

  林千影心里清楚,辅助不辅助的,都是借口,她美味的鲜花,三期才是关键,估计比起星力,这些鱼更喜欢吃鲜花?

  为了防止被人找麻烦,林千影又强调了一句:

  “也不一定吧,冰湖在这里这么久,其他辅助可能也试过。毕竟每个人星力属性不同,三期也不是每个人星力都有我的这么香。”

  “对,你的星力最香了,快继续,其他人帮忙护法,有恢复类丹药,都拿出来。”

  大头反应贼快,一声令下,必出飞鱼等人都从身上拿出几个小瓶子。

  “不用不用。那个,我是辅助吗,摘的星比较特殊,如果不使用辅助技能,恢复起来很快的。我这一路开铁甲兽车,真的没用星石,就是因为我星力恢复快。”

  林千影连忙解释,她可不敢要别人丹药,拿人手短,用了人家丹药,要多分鱼的!

  “劳烦几位师兄护法了,有3726陪我钓鱼就行。”

  林千影刚才感觉很明显,其实铁臂作用不大,还是全靠兮夜把鱼竿拉上来,难道跟煞气有关?

  不管怎么说,林千影和兮夜开启了合作钓鱼模式,就停不下来了,剩下的几个人,完全沦为打杂。

  林千影觉得钓鱼速度慢了,干脆就把兮夜和红衫的鱼竿都征用了,三个鱼竿轮流上花为饵,就没她什么事了,然后兮夜就负责收杆,其他人跟在后面收鱼。

  钓了约莫十条鱼,大头却突然亲自去了驾驶舱,启动铁鱼船,必出然后高声吩咐。

  “铁臂、飞鱼,布阵!银弓,发射求救信号!有什么东西过来了,我们必须立刻返回军营。”

  怪不说人家大头是队长呢,在林千影钓鱼如火如荼的时候,他还能保持冷静,一期其他人都去给林千影打杂收鱼,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8.1大头一直都没动,时刻保持戒备。

  刚才他突然感觉,冰面上有奇怪的歌声传来,想也不想,一期连钓鱼都顾不上贪,连忙启动铁鱼船,同时开启防护罩。

  防护罩开启的同时,整个铁鱼船就跟外界彻底隔绝,必开正在钓鱼的林千影,只有一根杆收了回来没下去,剩下两根鱼竿,都落入冰湖中。

  钓鱼工作,强行停止!

  林千影也没怨言,因为她也感觉到了,刚才钓鱼的时候,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8.1那些冰鱼似乎有一丝躁动,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8.1若有若无的歌声传来,它们竟然摆脱了鱼钩,开始往浮玉冰岛的方向游去。

  如果,这些鱼都是有主人的,她们这么肆无忌惮地钓鱼,怕是已经惹怒了冰湖的主人。

  林千影现在乖的很,想了想,还原地召唤了一朵兰花草附体:

  “兰花草附体,加速!”

  随着林千影的一声轻呼,众人感觉眼前一花,好像有一朵蓝色的兰花草绽放,但好像有只是一瞬间就消失,像是一场梦幻泡影。

  但那朵兰花草很大很大,笼罩在整个船身,必开显得极为诡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