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遗迹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9.4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9.4

  看着施宛儿背对着自己的身影,唐晚乔心里叹了一口气。

  看来这老板是真不好当啊!

  要是小叔叔在就好了……还可以跟他取取经,他手下这么多员工是怎么管理得服服贴贴的?

  想到小叔叔,唐晚乔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都已经20号了,距离小叔叔出国出差,已经过了快一周!

  怎么还一点信息都没有?不会出什么事吧?

  想到这,她起身打开门再关上,走到走廊,点进手机通讯录,拨通晏北珩的电话。

  “嘟嘟嘟,准确对不起,您拨打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关机了?

  女主又给罗良打了一个电话。

  通了!

  “嘟嘟嘟…”

  不过响了很久,一直到电话自动挂断的没有人接听。

  这是怎么回事,以前小叔叔也有去国外出差过,定出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这次他只给自己发了个短信说:他要去M国出差一段时间,归期不定让她照顾好自己,就音讯全无了。

  M国……

  唐晚乔突然想到她的“好姐姐”唐婉清也是在M国,她还一直爱慕小叔叔,不会这么巧,遇上了吧?

  想到这个可能,唐晚乔心里就有些烦躁不安。

  不行,得赶快解决完手里的事儿,要是小叔叔还没有回来,她得飞过去看看。

  自己都近水楼台这么多年了,可不能再被人给捷足先登了!

  ……

  M国维斯酒店

  繁华热闹的宴会大厅里,定出灯火辉煌,觥筹交错,酒香从碰撞的玻璃杯里溢出,飘散在喧哗的人群之间。

  舒缓悠扬的音乐在人们的耳畔响起,手端着玻璃酒杯的靓男俊女,三五成群地互相寒暄,欢声入耳。

  “四爷,那位就是格瑞的太子爷肖彬。”

  罗良指着正在舞池里搂着一名女子跳着舞的男人介绍道。

  他们此次前来M国出差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下与格瑞的合作!

  不过格瑞最近一个月突遭变故,他们的前董事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重病住院,公司的所有事宜都暂时交给他的小儿子代为管理。

  他这个小儿子说起来还真是个厉害人物,不过此厉害并非是指工作上厉害,准确而是他私下个人生活十分厉害。

  他十分喜欢追求娱乐圈的女人。但是换女朋友的速度也十分迅速最长的不会超过一个月。

  三天两头就被拍摄娱乐新闻头条不是和当红明星约会,就是与一流模特相约出海游艇Party。

  所以他得花心风流在圈里可是出了名的不过他本人长得十分帅气,颜值与当红男明星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他是格瑞的太子爷,家境富裕,为人还十分大方,所以明知道他风流成性却还是愿意为他前赴后继,都渴望自己能成为那个让他收心的女人。

  看着在舞池里游刃有余,面露享受的肖彬,罗良不禁抱怨出声。

  “真不知道老肖总是怎么想的?竟然把重权交给了一个花花公子。”

  他们来M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晚但是每次去公司预约找他都是被各种理由给打了回来。

  后来没有办法还是托关系知道,这个小肖总今天办了一场聚会,他们才去弄到邀请函,生肖这才见到这位传说中的太子爷。

  在此之前,对于他的这些传闻,罗良还是深信不疑的,毕竟格瑞这么大的公司老肖总怎么会放心交到一个纨绔子弟身上呢?

  可是在见到他之后,他心里大为震惊,要不是他们最新研发的产品里面有一项技术只有格瑞公司有,他都不想去与这种富二代打交道。

  去聊什么?与他聊怎么追女人吗?

  晏北珩从进来开始就一直在观察这位小肖总,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并不像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看到罗良脸上的表情,他摇了摇手里的酒杯,轻抿一口,轻声提醒。

  “罗良,今晚看人不要只看表面。”

  音乐骤停,一曲舞毕。

  看着肖彬已经揽着舞伴退出舞池,晏北珩放下手里的酒杯,拿出手机按了一下,没有反应。

  看着黑屏的手机,晏北珩后知后觉昨天好像忘记充电了。

  他伸手看向罗良,“你手机给我。”

  罗良没有犹豫,直接拿出手机递给他,定出“四爷,密码是六五六四。”

  晏北珩低头试了一下,开了。

  手机通知显示有五个未接来电,全是一个人打过来的:晚乔小姐。

  自己手机关机了,乔乔肯定是打不通所以才打到罗良这里了。

  他眸色一沉,准确看向罗良,“乔乔给你打电话你怎么没接?”

  “啊?晚乔小姐给我打电话了?”

  罗良一愣,随即想起,“可能是今天开会手机静音忘记调回来了,没听见。”

  “下次开会你的手机可以不调静音。”

  说完晏北珩手指一点,拨了回去。

  可能忙去了,无人接听。

  余光看见肖彬接了个电话后放开舞伴,独自一人走了出去。

  晏北珩顾不上细想,把手机揣进兜里,今晚提步跟上。

  肖彬步子有些急促,生肖出来后左拐右拐的,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晏北珩轻轻地跟在后面,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空旷而深长的走廊。

  几个带罩的灯盏挂在头顶的天花板上,发出昏黄的幽光,定出映照着阴冷的地面,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肖彬最后停在了一个房间门口,他没有敲门,直接从口袋里拿出房卡,走了进去。

  晏北珩走到门外,看着紧闭的门,准确尝试着附耳听了一会。

  隔音效果很好,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9.4什么都没有听到。

  “嗡嗡嗡~”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今晚他拿出来一看,是唐晚乔打回来了。

  没有犹豫,他接通电话,脚下步伐往回走,离开这里。

  伴随着一阵渐渐远去的脚步声,人影也渐渐地淡去,刚刚还紧闭的门“吧嗒~”一声,又打开了。

  肖彬看着空空的走廊,嘴角扬起得意地笑,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9.4又动作迅速地进了另一边的房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