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潭幽梦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3.9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3.9

  听王朗所说,看起来崔忧已经将太医院的提议上报了。

  事关自身安危,崔忧倒是麻利了起来。

  对于这三衙的禁军,苏扬还有所了解,殿前司与侍卫马军司、侍卫步军司并称三衙。

  但这消息不知真假,澳洲苏扬也没再多想。

  “王兄,现在西城中已经人心惶惶了吧?”苏扬又询问道。

  “谁说不是呢?”

  王朗撇了撇嘴,“我这一路上见到的人,登录大多都在谈论瘟疫的事情,许多人都在奔走求药,生怕瘟疫蔓延到京城这边!”

  这些倒是如苏扬所猜想的一样,从这两天药铺中的景象便能看出来,澳洲瘟疫的消息一传开,所有人都得忙着准备些药材。

  “除此之外,我还听到了一桩怪事!”这时,网站王朗又道。

  “嗯?”

  苏扬疑惑起来。

  王朗耸了耸肩:“我在人群中打听消息的时候,还见到一个老妪跟我说什么,现在这瘟疫,是黑暗邪魔导致,想要活命,得信奉什么明尊,我听得一塌糊涂,不过,那老妪说他们是摩尼教……”

  “明尊,摩尼教……”

  苏扬嘀咕着王朗所说的话,忽的双眼一睁!

  摩尼教,这不就是他前世记忆中的明教吗?

  苏扬前世看武侠小说的时候,对于明教印象颇深,还特意搜过资料。

  明教正式名称就是摩尼教,这是前世史书中真实记载地,发源于波斯,传入中原后,经历过打压,但依旧逐渐形成了声势!

  前世记忆中的北宋末年,方腊便曾利用摩尼教起义!

  之后摩尼教又分出分支,与弥勒教、白莲社相结合,逐渐演变成白莲教。

  可以说,这摩尼教,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苏扬不清楚,在今生这大宋,摩尼教又有怎样的势力。

  但从京城之中都有人信奉,也能窥探出一二……

  苏扬不得不重视起来,如今疫患四起,摩尼教要是趁机起什么心思,登录恐怕会影响极大!

  他连忙对王朗道:“王兄,网站此事你跟我好好讲讲!”

  “我起先也没怎么在意,澳洲但那老妪说,他们摩尼教有治疗疟疾的法子,我才多询问了几句!”

  王朗缓缓道,“我具体问了一下,网站她说对明尊虔诚的人,幸运摩尼教中便会为人消解磨难,这区区瘟疫,也不在话下!”

  苏扬眼皮一跳,果然,跟他预料中的一样。

  趁着这瘟疫四起,这摩尼教也都跟着活跃起来了!

  至于摩尼教有治疗疟疾的法子,苏扬还是半点都不相信的。

  这瘟疫,哪有那么简单就能治疗?

  就连太医院的太医们都束手无策,这些搞什么神神鬼鬼的人,就能有办法了?

  怕就怕在,京城中会有人病急乱投医,跟着相信。

  到时候,登录若是西城再出什么乱子,那他家中药铺这边,日子也不会好过……

  苏扬深吸了一口气,暂且搁置下这些凌乱的想法。

  为今之计,还是得先尽可能多地制作一些青蒿素,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3.9以备不时之需。

  而后,苏扬走到桌子前,将青蒿素的制作流程大致写了下来。

  做完这些,苏扬才便先行赶去休息了,网站两天一夜没合眼,澳洲他也有些吃不消了。

  养精蓄锐,登录第二日一早,他带着母亲和妹妹还有王朗,一同制作起青蒿素来。

  几人正忙碌间,一个妇人背着个八九岁的女孩气喘吁吁地跑进了药铺。

  “大夫,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3.9能给我们开些药吗?”那妇人急切地询问道。

  苏扬连忙迎上前去,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3.9紧紧打量着那女孩,浑身不住打着寒战,浑身被汗水湿透。

  他试探着摸了下女孩的额头,神色顿时凝重起来。

  他又迅速给女孩诊脉,幸运瞳孔紧缩:“这是……疟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