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燃烧的足球魂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3.1.1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3.1.1

  楚容匆匆赶到京都第一人民医院的时候,都已经是黄昏时分了。

  乔信源门口的人还守着,楚容一来就说,巨星“我是楚容。”

  守在门口的人也没有进去问,直接就开了门。

  楚容一进去,乔西冽就立即上前来,将她的手紧紧握住。

  并且将她藏在身后护着。

  乔西冽拉着她进入到病房里面,高大的身躯挡在她身前,宛若身前立了一座山峰。

  楚容看着身前的背影,不由得眯了眯眼睛。

  异样的情绪闪过心房,却是转瞬即逝。

  她挣脱开男人的手,站了出来,“我是楚容,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她语调平缓,态度淡然,没有半点怯意。

  冯本平上前来,出声道,“我是军医总院院长冯本平,这位是军区陈司令,旁边是备战部刘指挥。”

  楚容听后,点头,“你们好。”

  对于楚容淡定的回应,冯本平十分意外,跟陈司令和刘指挥对视一眼。

  这丫头的态度,巨星竟然比刚刚乔西冽的还要气定神闲。

  冯本平再次看向楚容,出声道明来意,“是这样,虽然现在乔家的二位少爷什么都没有说,全球但是我们已经经过周密调查,我们怀疑乔大少爷腿上的毒更够解除,跟你是有关系的。”

  楚容已经知道乔西冽曾是七六区的战神教官修罗,所以能让乔西冽态度严肃的,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3.1.1只能是比南北区级别更高的人所带来的压力。

  故楚容来前就猜到是军部来找她。

  此刻冯本平说了来意,楚容也干脆。

  她点头,道,“大哥的腿是我治好的,你们是要解药的药方吗?我可以给你们。”

  她点头承认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她后面那句话,更是让人意外至极。

  乔西冽暗暗松了一口。

  他怎么给忘记了,全球楚容的习惯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这丫头在七六区那么多年,在当初答应医治大哥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了会有什么后果。

  可她还是做了,想必是早就有了应对之策。

  冯本平三人也被楚容的话弄得有些手忙脚乱。

  刘指挥这时出声,“楚容,我们对乔大少爷腿上的毒,更感兴趣。”

  “是这样?”楚容疑惑了一句,然后摇头,“抱歉,我帮不了你们,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毒,我只知道我得到的药方能解很多莫名其妙的毒。”

  “当初我炼药给大哥治腿的时候,就跟我丈夫说得很清楚,我只是试一试,我也不保证我的练出来的药能解了那种毒,不过我运气好,那个药能解大哥腿上的毒。”

  楚容说完,从手机调取出了一张照片,“这是药方,我发给你们谁?”

  是冯本平接收了楚容发来的照片。

  他能做军医总院的院长,对药物也是有研究了。

  他看了这个药方,全都是名贵且罕见的药材。

  里面好一些药材,他都只是听过名字,而没有见过。

  看完之后,冯本平问楚容,“这个药方你是从哪里得来的?”

  楚容道,“几年前,我有幸遇到了神医落叶,她见我也是学医的,助理就抄了一份给我。”

  听到神医落叶这个名字,冯本平的脸上立即闪现出了一抹光芒,赶紧追问,“你认识神医落叶?他是谁?现在在哪里?”

  “不清楚,我跟她只是萍水相逢。”楚容道,“当时跟她偶遇,我甚至都不知道她是男是女,后来也没有遇见过,全球我实在是没办法帮到你们了。”

  她的回答有条不紊,十分诚恳,看不出是在说谎。

  冯本平又看了一眼手机里的药方,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楚容,请你跟我走一趟,可以吗?”

  “这几天不行。”楚容摇头,“我家里出了点事,我的留下把事情处理一下。”

  冯本平觉得是楚容要跑,便问,“出了什么事?”

  楚容默了一下,道,“我父亲刚刚被告知不是楚家的孩子,被赶出楚家了,而且楚家那边要他交出手里的一切,可能会打官司,助理我需要留下。”

  然而冯本平并不放心。

  下一秒,楚容在手机上打了一行字,递过去。

  冯本平看了之后,面色狠狠一怔。

  他不可置信的盯着楚容,“你……你竟然……”

  “我不会跑。”楚容截断对方的话,继续说,“你们可以派人守着流云府邸,但请不要暗中跟踪我,会伤及无辜。”

  冯本平点头,“那乔三夫人,等你空了,请你来喝一杯茶。”

  就这样,冯本平跟另外二人一道离开,连同守在门口的人,全都被带走了。

  乔西冽一把拽住楚容的手腕,“你们他们说什么了?”

  “没什么。”楚容摇头,转头去看乔信源,问,“大哥现在腿还疼吗?”

  “不太疼了。”乔信源摇头,下载并第一时间解释,“他们问我,我没说。”

  身为军人,他知道这个事情关系甚广十分严重。

  但是楚容是他三弟的老婆,还救了他。

  他不觉得楚容跟制造出那种神秘毒药的人有任何的关系。

  所以冯本平几人给他做了一个小时的思想工作,他还是没有开口说。

  他守护国家没有错,但乔家,是他的家。

  楚容是他弟妹,是他家人,他也得守着。

  “没事,告诉他们也没事,毒不是我制造的,他们也查的到。”楚容道,“大哥你就好好养着吧,接下来医院方面可以跟进你的恢复,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3.1.1最多一年,下载你的腿部神经能完全恢复。”

  “接下来我还有一些自己的事情要处理,近期就不来医院了。”

  “楚容。”乔信源喊住楚容,“你刚刚说你父亲跟楚家……”

  “也不是什么大事。”楚容打断,“我会查清楚处理好,大哥不用挂心。”

  乔信源看得出,楚容是有本事搞定一切的。

  可她只是一个女孩子。

  所以乔信源看向乔西冽,说,“西冽,你好好帮着楚容,把楚家的事情弄清楚。”

  “我知道大哥。”乔西冽点头,随后才带着楚容离开了医院。

  医院外面,乔西冽坐上了楚容的车。

  他追问,“你刚刚给冯院长看了什么?”

  “我给他说了我曾是七六区谷雨。”楚容道,“他会去七六区查我,会多方核实,很快会确定我跟神秘毒药没有关系。”

  这是最简单追逐接的办法。

  楚容从来不在意自己那些马甲,必要的时候,可以随便拿出来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