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裂天记事 >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1.6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1.6

  空间里,一片寂静。

  似乎所有人,都被青年给震撼到了。

  就连萧三五和吴龙,都脸色变得无比凝重。

  因为他们可以估计到,自己绝对不是这个青年的对手!

  不仅是因为青年的修为,更是因为他展现出的那种轻松写意,他的功法底子,武道根基,都远超一般的锻骨境武者!

  “阁下到底是什么人?”

  孙鸣昌脸色难看,终于打破了沉默。

  此时此刻,他再不说话不行了。

  锻骨境的确不算太高,但青年展露出来的能量,却让他也感到了棘手!

  因为,没有强大的资源以及深厚的背景,是绝对无法培养出这种天才来的!

  “一个喜欢打抱不平的侠客罢了。”青年微微一笑,道:“我的名字,不值一提。”

  侠客?

  众人惊疑不定。

  这年头,还有自称侠客的人?

  南宫陨却是嗤之以鼻,在他看来,这家伙和萧军都是一丘之貉,不仅无耻,还很能给自己脸上贴金。

  “姜昆仑,你找帮手算什么本事!”这个时候,孙云骁站了出来,大吼道:“你来我武神堡闹事,敢不敢和我打一场?”

  孙云骁倒是看得明白,他自己不过是炼体境而已,自知不是神秘青年的对手,所以把矛头指向了姜昆仑。

  “孙云骁,你哪来的脸敢挑战我?”但姜昆仑却是不屑一笑,霍格道:“你吃了孙家这么多资源,各种天材地宝都尽用你身,可你都三十几岁了还没有达到锻骨境,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1.6简直是个废物!”

  “你!”

  孙云骁大怒,吼道:“你敢不敢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姜昆仑冷冷一笑,道:“既然你想自取其辱,我就成全你!”

  “找死!”

  孙云骁怒不可遏,姜昆仑不过是孙家以前的一介下人而已,现在以下犯上不说,新魔王还敢这么轻视于他!

  是可忍孰不可忍!

  言罢,他直奔姜昆仑而去。

  “我就让你看看,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1.6谁才是废物!”

  孙云骁面露凶戾之色,脸上的肌肉微微抽搐,步伐迅猛地朝着姜昆仑而去。

  萧军上座观望,只见姜昆仑分外淡定,沃兹身上爆炸性的肌肉紧绷,竟然迎着孙云骁的拳头而去。

  作为武神堡嫡长子,孙云骁算不得最有天赋的,但也正如姜昆仑所言,肯定也是最受栽培的,各种资源不会少。

  而姜昆仑作为一个下人,新魔王按理说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但结果,就是那么出人意料!

  碰!

  一声巨响传来,孙云晓和姜昆仑正式交锋就是实打实的拳头碰拳头。

  “吼!”

  随着姜昆仑的一声怒吼,骨骼断裂的脆响落到了众人的耳朵里。

  二人拳脚相撞之后,孙云骁的脸上明显露出了狰狞之色,从他身体猛然收缩的动作可以看出来应该是十分痛苦的。

  作为医者,萧军光听这个声音便知道,他的小臂错位了。

  然而姜昆仑还未收手,另一只手立刻便抓住了孙云骁的胳膊,周身气机流转,竟然直接把孙云骁拉到了他的身前。

  随后右腿暴起,一脚踹在了他的小腹处。要不是孙云骁凭借着武者的反应,迅速护住了自己的丹田之处,避开了要害,现在已经是半残了!

  可见姜昆仑下手之狠辣!

  而尽管如此,他还是受了伤,当即一口鲜血喷涌在地。

  “这怎么可能!”

  孙鸣昌几乎第一时间站了起来,双目圆睁怒视着姜昆仑,脸上皆是不可置信。

  不仅是他,就连孙家所有人都是目瞪口呆!

  萧军同样眉头一皱,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1.6他也看出来了,此时的孙云骁尽管还在和姜昆仑正面相斗,但负伤严重的他,已经快撑不住了。

  同样的功法,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1.6姜昆仑的天赋应该在孙云骁之上。

  而且作为武神堡的大少爷,霍格孙云骁平日里必定是养尊处优的,实战能力肯定不足。

  这场战局,已经没有悬念了。

  只是他很好奇的是:既然孙云骁明知不是姜昆仑的对手,又怎么会亲自出手呢?

  果然,萧军念头刚落,就听孙云骁一声惨叫,直接被姜昆仑一记飞踹踢落到了主桌面前,沃兹而且正好落在萧军这边。

  他眼皮抬了抬,扫了一眼地上的孙云骁,眼眸微微一眯。

  肋骨断了两根,手骨断裂,内脏轻微受损。

  好狠,好嚣张,好霸道!

  再抬头,恰好对上姜昆仑的眼神,赤红的双眼正死死地盯着他,似乎恨不得躺在地上的人是他萧军。

  “你,你……”

  孙云骁躺在地上,骇然之极!

  他重重喘息,伤口的痛苦让他满脸扭曲,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是不是想说,我明明被你们孙家挑断了手筋脚筋,沦为了废人,怎么现在不仅恢复了武道修为,甚至还能轻松击败你?”

  姜昆仑言语之间,起初满是怨毒,但说到最后,却充满了傲然。

  “你们武神堡,不过是一群鸡鸣狗盗之辈!告诉你们,我今日前来,不仅是为了带走云裳和我女儿,我还要让你们武神堡,来自血债血偿!”

  这句话,不仅孙家人满脸骇然。

  就连萧军也是满脸错愕。

  他终于明白,孙云骁刚才为什么敢直面姜昆仑了。

  原来是因为姜昆仑曾被挑断了手筋脚筋!

  而作为一个古医,萧军太明白这种武者的下场了,来自几乎理论上是不可能复原的!

  但偏偏,来自姜昆仑不仅重新站在了孙家人的面前,还以强横不讲理的姿态,沃兹直接打败了孙家的嫡子孙云骁!

  不过纵使如此,他怎么敢叫板孙家?

  这可是江湖势力中都威名赫赫的存在!

  就算加上那个布衣青年,新魔王也远远不够!

  他哪来的底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