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荣耀传说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5.1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5.1

  卫月舞转过路口,随意的挑了一条小路走了下去,她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起来也不生气,签到也不恼怒,倒是让身后的两个丫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

  两个人对望了一眼后,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5.1还是书非上前紧走几步:“主子,世子必然是另有隐情的,您别生气?”

  “你也觉得另有隐情?”卫月舞斜睨了书非一眼,微微一笑。

  “肯定是另有隐情,如果世子想娶三公主早娶了,又何必……”书非没有把话说完,但这话里的意思却是到了。

  当初三公主一心一意的要嫁燕怀泾,而燕怀泾这里却一步步的把卫月舞抬到了郡主的位置。

  一个不是皇家的郡主的位置配他虽然是低了点,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他一步步的利用局势,做到这一步其实很难。

  最后更是神来一笔,直接让别人误以为他对华阳侯府有兴趣,甚至愿意给卫月舞冲喜,更是让人觉得这种关系只能是利益关系。

  一个男子不可能为了一个不喜欢的女子做到如此地步。

  可以说,灵气卫月舞和燕怀泾这一路走来,大方向都是燕怀泾在引着,复苏如此他们两个才能走到一起。

  其中的艰难根本不是别人能想象得了的!

  想起宫女方才迫不及待的要把自己带过去,以及三公主脸上难掩的得意,卫月舞脸上不由的露出一丝嫣然。

  三公主自以为得计,让自己看到燕怀泾和她亲热的画面,但是谁算计了谁,还不一定呢!

  那只腹黑的老狐狸又岂是随随便便就能让人算计了的吗!

  浅色的樱唇勾出一丝笑意:“我没有生气。”

  “主子没有生气!”书非原本还在想着怎么劝卫月舞,这会听到卫月舞这么一说,一时间不由的抡圆了眼睛。

  看着书非这么吃惊但可爱的样子,卫月舞忍不住笑出了声:“我是没生气啊!”

  “那主子……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的?”羽燕在边上也忍不住接话道,她和书非方才明明看到自家主子一副气的连话也不想说的样子。

  “我在想……那些是什么人?”卫月舞摇了摇头,眼眸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个丫头,她方才可真的没有想过燕怀泾和三公主之间真的有什么。

  之前那个宫女的确就是三公主派来的,而她当时的举止也证明了三公主的急切,之所以这么急切,就是怕自己没看到那一幕。

  而三公主越这样做,越是让卫月舞觉得不成事,况且还有那几个内侍领着过来的几个人,开局这几个人有点怪!

  心里蓦的一动,不由的自主自语的道:“这几个人不会是南夏国的人吧!”

  “南夏国的?”书非也吓了一跳,“不会吧,世子不是说就太子殿下几个吗?”

  “意外,或者是偶然……”卫月舞若有所指的笑道,看了看方向,重新举步,这会时间也不少了,应当差不多出去狩猎的时候了。

  果然,没走几步,就遇到一个内侍急匆匆的过来,是太子身边的人,说其他人都回去了,就只有卫月舞还没到,太子殿下着急,开局才派了人找。

  卫月舞特地问了一句:“燕王世子回来了没?”

  “己经回去了,现在正在和三公主说话,可能世子还没发现静德郡主不见了!”内侍含蓄的回答道,这意思就是燕怀泾没有派人来找卫月舞。

  别人都发现了自己不在,但自己的夫婿居然没有发现,这实在是很打脸的事情,内侍敏感到这位一直微笑着的静德郡主虽然脸上看不出什么,但笑容僵硬了起来。

  回到花厅的时候,果然看到文天耀己经回来,这会正在跟一边的三皇子低低的说话。

  三皇子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整个人也没有方才那么精神了,一手撑着头,灵气时不时的和文天耀低语几句,此外,倒也是看不出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感应到卫月舞出现在门口,文天耀若无其事的抬起头,目光随意的扫过卫月舞,眼眸微微一深,但随既他的注意力又放在三皇子的身上,两个人又低语起来。

  文天耀的另一边,三公主正在削一个苹果,削的很仔细,也很细心,那一串果皮都没有散落下来,卫月舞进来的时候,她才削完。

  让宫女把果皮放置在一边的盆子里,她自己则小心的把苹果在一个果盆里切成一片片的,然后把果盆推到了燕怀泾面前,柔声道:“世子,签到您看这样用不是简单方便了许多吗?”

  她的声音虽然柔和,但却不低,足以让正走进来的卫月舞听了个清楚。

  正在走过来的卫月舞脚步一停,签到似乎想说什么,复苏但还是缓缓举步,重新走到自己的位置前,坐定。

  然后低头静默无语。

  “多谢三公主!”燕怀泾倒是没接三公主递过来的苹果,温温和和的拒绝道。

  他向来给人优雅如玉的样子,既便是拒绝也显得悠然。

  “世子,之前跟我说起的事,我再考虑一下,不知道世子什么时候有空,有些事,我还想具体的问一下世子!”三公主今天心情不错,这会笑的也越发的温柔了起来,只是这言辞却越发的让人觉得她和燕怀泾之间,似乎真的有什么似的。

  太子文天耀的眼睛也细眯了起来,看向这一对似乎很合拍的璧人,眼神中带着别人探究不出的幽深。

  “这事……以后再说吧!”燕怀泾低低的咳嗽了一声,目光终于转向了卫月舞,温和的道,“舞儿走的可累了?”

  “稍稍有一些!”听到燕怀泾问起,卫月舞抬起眼,微微一笑道。

  “那一会还是坐在马车里吧,你身体不好,总是以休养为主!”燕怀泾悠悠一笑。

  “好!”卫月舞温顺的答应下来。

  “世子的马车要开过去?恐怕不行吧!”三公主在一边皱了眉头,一副很替卫月舞担心的样子,“世子的马车过大,我们一会要走的是小路,恐怕世子的马车有些不适合!”

  “那我……还是跟着你们一起骑马吧!”卫月舞颇为无奈的道。

  “你的身体骑马,着实有些不行!”燕怀泾道。

  “莫如坐我的马车吧,我的马车比世子的马车小了许多,正巧我这阵子身体也不适,就和静德一起坐马车就是!”

  三公主提议道。

  三公主想跟自己一起坐马车?卫月舞眉头皱了皱,说起来,她还真的不愿意跟这位三公主坐一辆马车,这位一看就知道没怀好意,她这里也不想跟她凑在一起。

  “太子殿下,庄子里可有小型的马车?”她这里还没有想到要怎么说,燕怀泾己是冲着文天耀淡淡的开口道。

  “有马车,的确不大,原本就是放置在这里给身体不好的女眷们用的。”文天耀点了点头,“一会我让人找二辆过来。”

  文天耀说完又对着一边的三公主道:“彩蝶你的马车也大了一些,有些不太方便,一会也上这个庄子里专用的马车吧!”

  “多谢皇兄,但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我可以跟静德用一辆马车!”三公主笑盈盈的道。

  这是打定了主意要跟自己做一辆马车了,卫月舞心头冷笑,她不管三公主是想什么主意,她是不会跟她坐到一起去的。

  头一低,好看的柳眉无声的拧了起来,表示着她的不满。

  看到她这样的表情,燕怀泾差点想笑出来,这丫头不愿意,但又因为不方便说,所以直接就苦了脸,这是给所有人暗示哪!

  “三公主,舞儿身体不好,身边不能少随侍的医女和丫环,还是让她一个人一辆车比较好,也免得到时候不但人挤,而且还熏了三公主!”燕怀泾拿起桌上的茶杯,优雅的喝了一口,拒绝道。

  这话是燕怀泾说的,三公主虽然不满意,但也不能说什么。

  今天燕怀泾特别好说话,几乎她说什么,都会有回应,而不象以前,开局有时候几句话也换不来他一句话,更不可能让他帮着替自己把金簪插一下,就同意的。

  这样的燕怀泾让三公主满心雀跃,复苏这会当然不敢违逆他的意思,虽然她很想跟卫月舞坐在一起,然后好好的折辱卫月舞一番,但是当着燕怀泾的面,她当然还是大方得体的三公主,是可以替燕怀泾主持中馈的端庄、贤良的三公主。

  况且她这里也是准备了卫月舞拒绝的……

  这次能撇下四公主,独自来到燕怀泾的身前,三公主觉得自己还是很有收获的。

  至少这次燕怀泾对自己似乎真的有心了许多,甚至连卫月舞之前的离开都没有去解释的意思,这会虽然表示出对卫月舞的关系,应当也是表面上说说而己。

  并不是真的多把她放在心上。

  燕怀泾必然是发现自己比卫月舞更适合他,这会是后悔了吧!

  想想也是,卫月舞拿什么跟自己比,对于这一点三公主还是很自信的,卫月舞能给燕怀泾的好处,自己都能给,卫月舞不能给燕怀泾带去的好处,开局自己也能给。

  不管从哪一个方面来说,自己才是最适合燕怀泾的。

  当然,这事既然有了些眉目,复苏三公主觉得更须速成才是,南夏国的使者的突然到来,让她心中越发的生出几分急燥。

  她一定要快些出手,一定要让燕怀泾赶紧娶了自己,至于象卫月舞这样的拦路石,直接处理掉就是,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8.5.1敢挡她三公主的路,原本就要做好了被处理的准备……

  既然燕怀泾这么说了,三公主也没表示反对,文天耀就让人准备了两辆马车,正待要走,一个内侍匆匆的走了进来。

  “太子殿下,四公主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