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色天堂:最后的梦想者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4.8.1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4.8.1

  “他挺好的,已经去了亲,而且他的妻子已经怀孕,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当爹了。”左诗道。

  蓝老婆子激动了:“真的吗?太好了!小江都要当爹了,娘亲没想到小江这么出惜,连媳妇儿的娶上了。”

  左老爷子也很高兴,孙子都已经娶妻生子了了,简直是他老左家的大喜事呀!

  “好好好,这就好,有出息。”

  屋里的人都很羡慕,眼神热切的看着左诗。

  “小诗,你今天出门的时候,带银子了吗?有没有银子,给点钱帮你大哥看看手?”刘氏道。

  等这么久了,刘氏终于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她这一句话说出来,三宝整个早就退了人全部目光,组织者,店主走势他们想要钱,虽然他们想要钱的用途不一样,但是都是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要钱,要更多的钱。

  总是看看他们一眼,冷笑:“你们跟我要钱?你们凭什么?凭你们是左家人,可是左家一句话把我们赶走了。这家对我有什么恩情吗?好,就算有,可是我现在已经嫁人了,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们认为要钱,你们怎么不跟我大户要钱?她能给你们多少钱?他给多少?我给多少。”

  “小诗,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大姑她不是不愿意给,而是她们没钱,她要是有钱的话,毒医她愿意把所有的家产都给咱们用啊。”蓝老婆子道。

  她用一种你怎么能这么说话,你怎么能这么狠心,你怎么能这么不孝的眼神,看着左诗。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说话,你对国家有这么大的怨气,一胎好就算得出我做错了,那做错的最后一个呀。这家的其他人谁都没有,对不起,你好吧?就算有,那就再加上你二伯娘和四婶子好了。左家的其他人,都没有对不起你啊。”

  左诗冷笑:“你们没有对不起我们,难道我还对不起你们了?逃荒的时候,你把我们一家人扔在一边,让着我们娘几个饿死,你说是为了其他人,但是我们娘几个人的命就不是命?”

  “既然在你们眼中,我们娘几个的命如草菅一般,不值钱,毒医那么现在,你们又何必巴巴的跑来,让我们娘几个给你们出钱。”

  “你们想的真多,只想着占便宜,从来就不想做人事,有你们这么的吗?你们哪怕是去官府告,也不能赢。”

  屋里的人一下子沉默了,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4.8.1就是蓝老婆子受不了这样的气氛:“怎么就没有问的?你难道不是在老家长大的?就算是逃荒之后,你也是我家的人,你还姓左呀。”

  “一笔写不出两个左是来,打断骨头连着筋。”左老爷子道,“你家是哪里有隔夜仇,计较那么多干什么?而且家里人也没谁对不起你啊。”

  总是总算明白了,说了这么多,他们就是觉得当初他们没有错,就算有错,她也不应该计较。

  对被人对自己是两套标准,典型的双标狗。

  既然如此,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反正钱在她手里,她不愿意给,一胎这些人难道还能上来抢?就算上来抢也要抢得过呀,他带了这么多丫鬟婆子小厮,娘亲可不是摆设。

  “我爹呢?”左诗问,“他在哪?”

  何必跟这群人说那么多,说来说去还不是那些话,总之就是他们想尽各种办法装可怜,打亲情牌,找理由,找借口威胁她,想跟她要钱。

  她来的唯一目的。就是想看看左丹秋,了解一下他们这些情况,这些情况都已经了解了,那么现在,只要关心一下左丹秋的情况就好了。

  “他在不在?他不在我就走了,等他回来了,我再来看看。”左诗道。

  左家人面面相觑,没想到她居然要走,这怎么能把人放走呢?不管了,反正左丹秋的情况,她迟早也会知道的。

  于是刘氏说:“你爹出门去了,不过你爹他,毒医娶了一个小官员的女儿当妻子。”

  顿了顿,见左诗的脸色不好,刘氏继续飞快说:“你们不是已经不在了吗?他以为你娘几个经死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找到你们,所以就重新再娶了。”

  “停妻再娶?他娶了我娘,还没跟我娘了断呢,就敢重新娶妻子?”总是声音蓦的拔高,“既然如此,你们怎么好意思跟我要钱?把休书拿来,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4.8.1不,和离,必须是和离,不是休书。”

  明明是左丹秋在温氏还活着的情况下,另娶他人为妻,是他的错,不是温氏的错,凭什么给温氏一纸休书?

  “什么休书?”蓝老婆子有些惊讶地看着左诗,三宝“你想听你娘要休书。”

  “和离书。”总是再次强调。

  左老爷子道:“这不能给的呀,你娘明明活着,一胎怎么能把她给休了呢?你赶紧的把你娘送过来,咱们还是一家人。”

  “再说了,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4.8.1你爹另取那也是迫不得已,三宝总不能够你们娘几个一辈子找不到他,三宝就打一辈子光棍吧。他也要有人给他传宗接代呀,这是迫不得已,既然你们娘几个还活着,又找了过来,那就是皆大欢喜的事情,咱们还是一家人。”

  左诗冷笑:“你们什么意思啊?你们是想拖着我娘,享齐其人之福,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这明显是想作死啊。

  她之前还想着,为什么他们每次说到左丹秋的时候,都吞吞吐吐,像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果然啊,是有见不得人的事。

  “既然如此,我就拿着状子送去官府,告他停妻再娶。我看看他还有什么脸面当秀才,官府一定会把他的功名全部都革除,到时候,可别怪我没给你们机会。”左诗道。

  “什么?你要去告他?”蓝老婆子拔高声音,“你怎么能去告他?他是你爹!你这个不孝女,你怎么什么事情都敢做,什么话都敢说,你要是敢去衙门,老娘打断你的腿!”

  “那你就试试看好了!”总是说完,抬脚就往外走,脚下的速度飞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