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荆棘之王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2.9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2.9

  唐心莲这个时候压根不相信唐心晚,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2.9眼睛都没看,恶狠狠看着唐心晚,警告着,“我告诉你,慕哥哥是我的,我一定是她唯一的妻子,你就不要痴心妄想了,否则……”

  “莲妹妹,你……”慕白感觉在门口偷听不太好,直接出声打断两个人了。

  其实他就是来找唐心莲,她的经纪人菲娜告诉他,带他过来,谁知道一来就听到唐心晚揶揄的声音,然后就是唐心莲凶恶的警告。

  这还是第一次看见唐心莲不为人知的一面,很难相信一直乖乖女形象的唐心莲居然有嫉妒发疯的表情。

  唐心莲脸色一白,转过头,脸上的神色还没来得及手,眼底的愤怒狠厉之色丝毫不差落到慕白眼里,好有那五官因为嫉妒都有点变形了。

  慕白一时间无法把眼前这个善妒的女人跟他印象里面乖巧可人的莲妹妹联系在一起,顿时脸上有点迷茫站在原地不动,诧异地看着唐心莲。

  唐心莲知道这要坏事,这早不来晚不来,居然看见她不堪一面,顿时有点慌神。

  小跑到慕白身边,因为太焦急,白小姐高跟鞋顿时一个重心不稳,唐心莲惊呼一声,就要跟大地来个热吻,“慕哥……哥……”

  听到对他一如既往深情的呼唤,慕白身体比脑子转得还快一步,半抱住唐心莲娇软的身体,小姐脸上还有一丝心疼。

  唐心莲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手抱得更加紧了。低声在男人最敏感的耳垂,小姐呼着热气,手还不着痕迹在他胸部上点了点,“慕哥哥,刚刚我好怕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我就是太激动才和心晚妹妹说那样的话的,我真是太怕失去你了,我怕……“

  唐心莲鼻尖红红的,还带着恐慌后的委屈,那依恋的深情,真填补了男人心底的某种欲望。

  “慕哥哥,我跟心晚妹妹道歉好不好,我不是故意说重话,就是她说你对我不是真爱,我一时气不过……我……我……”这乖巧惹人心疼的语气,还有是为了维护自己,是个男人也招架不住啊。

  慕白心疼极了,用最温柔的语气,“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是你,你就是我的生命,你难不成要把我的心挖出来给你看你才相信吗。”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唐心莲不着痕迹像唐心晚炫耀着,看到没,慕哥哥最爱的就是我,你就别白费心思了。

  两个人在唐心晚眼前恩恩爱爱秀了一波,白小姐才站好。

  门口站着围观的人虽然听不见两个人在交谈什么,不过看见唐心莲一脸娇羞门口顿时起哄了。

  “看见没,慕大少好帅,没看见刚刚他抱着唐女神那心疼的表情,四肖要是我是个女的,幸福死了。”

  “对啊,这样的男友来一大也不算多,看看搂着那小腰都不肯撒手了。

  “什么叫日不见如隔三秋,这不就是吗,大早上吃狗粮,早餐没吃着,真是可怜啊。”

  “一个帅气有多金,一个漂亮又温柔,小姐真是羡煞旁人。”

  门口七嘴八舌声音越来越多,慕白安慰好受惊的唐心莲,看了一眼神色依旧淡淡的唐心晚有点不满。

  有他们三个人才听到的声音,白小姐不满道“,心晚妹妹,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2.9你不祝福我们,也也请你不要挑拨离间,心莲心善不计较,可是你也不要太过分了,我可看不得我女朋头受委屈。”

  唐心晚不屑,小姐“看好你家的狗,必中别乱咬人,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2.9我自然不用你这个主人出手警告,她自己撞上来,四肖那就别怪我不客气,我实事求是,挑拨离间好像算不上,这只能说你没有给你女朋友足够安全感,你要是打算找替死鬼,恕不奉陪了,你们要秀恩爱出去秀。”

  唐心晚这是要把两个碍眼的人撵出去,真是走到哪里两个人都阴魂不散,无时无刻都打算刷一把存在感。

  “你居然骂我是……”唐心莲委屈嘟了嘟嘴,像控诉一样。

  那可怜的表情,看得慕白一阵心软,可是唐心晚一副油盐不进,在公共场合也不好闹开,牵着唐心莲的手轻拍安慰一下,摇了摇头。

  唐心莲心里有气也只能憋着,看着小憩的唐心晚,目光幽幽。

  脸上挂着强打起的笑意,大量着说,白小姐“慕哥哥,我没关系,可能是我误会心晚的意思了,这次就算了吧。”

  慕白一听唐心莲这样说,顿时知道他的女孩还是那么善良,帮她微乱的发丝理了理,“我带了‘清香阁’的早餐,等会吃一点不能为工作连早餐也忘了,对胃不好。“

  说完就带着唐心莲到休息室的另一边,让人把带来的早餐摆开。

  东西不多勉勉强强两个人吃够,因为明星食量少,注重卡路里,所以这些都是脱脂的,一看也是用心了。

  唐心莲都是眉开眼笑,“谢谢慕哥哥,要不一起吃吧。”

  慕白摆摆手,还亲自给唐心莲盛了一碗蘑菇肉丝粥,芳香扑鼻的味道让一旁凑热闹的人都留下口水。

  清香阁也是数一数二的美食之地,除了趋之若鹜的食斋,就轮到清香阁,必中前者需要钱想咋样都可以,后者就规矩多了,要是看你不顺眼,天王老子来了也进不去。

  所以在场的人,多多少少都接触过上流社会人士,自然知道这些事啊。

  不过看着这可口的早餐不少人肚子都唱起空城计,今天因为要应付记者,很多人连早餐都没有吃酒过来忙活,现在能有力气站着就不错了。

  很多人都想找点面包垫肚子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