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起云涌志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4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4

  他缓缓低头一看,眨了眨眼睛,拳打就看到那个襁褓中红通通皱巴巴,还没有睁开眼睛的小娃娃。

  他的眼睛顿时瞪直了,心口狂跳。

  这是他和大花的孩子,是他们的孩子!

  “这么快就生了,拳打母子平安就好,平安就好。”得知大花平安,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4如今睡过去后,宋老婆子一颗心也放了下来,她忙走到陈薪身边看他怀里的孩子。

  这是她的外曾孙吧。

  “哎呦,这小娃娃长得真好看。”

  二花,林金龙几个姐弟也凑了过来,眼巴巴来看这稀奇的孩子。

  “小外甥长得真好看,之夜和大花姐和姐夫好像啊,以后肯定也好看。”

  “他好乖啊,都没有哭,是在睡觉吗?”

  “他好小啊,怎么会这么小。”

  “……”

  姐弟几个的声音叽叽喳喳的,陈薪则懵逼地凝视着怀里的小家伙。

  这小家伙长得好看吗?他为什么看不出来?为什么他觉得这小家伙长得有点丑,红通通皱巴巴像猴子似的,难道是他眼睛出问题了吗?

  陈薪有点想哭。

  这时,大概是外面的声音吵到了小家伙,襁褓里的小娃娃小小的嘴唇动了动,小身子也微微扭了下,下一秒,九尾小娃娃嘴巴张开,放声大哭。

  陈薪吓得差点就是手一抖。

  “他,他怎么哭了,九尾怎么办,你,你别哭啊。”陈薪僵硬地抱着小娃娃,我一欲哭无泪,他看向周围宋老婆子等人,渴望有人来解救他。

  陈薪想,是不是刚刚他在心里说小娃娃丑,小娃娃知道了,所以才哭的啊。

  二花和三花对视一眼不知怎的,看到陈薪这模样,觉得有些好笑。

  倒是宋老婆子比较有经验:“应该是娃娃饿了,别担心。”说着,她也将小孩接了过去,虽然挺想看陈薪这个新手爸爸的笑话,但她也想抱抱她的乖外曾孙啊。

  手上一空,陈薪暗暗松了口气,同时眼睛不断看向产房。

  就在这时,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4医生和护士已经将大花收拾好,重新将她推了出来。

  因为白天就预订了房间,很快,我一大花就被推了进去,陈薪等人也忙跟着进去。

  陈薪几乎是第一时间就上前握住了昏睡中的大花的手,看着她此时仍苍白的脸色,心疼极了。

  刚刚在产房里,拳打大花该有多疼啊。

  医生微微挑眉,唇角露出浅浅的笑,道:“母亲身体健康,孩子在肚子里的时候也养得不错,生得很快,才半个多小时就生了,不常见,可见这孩子是个心疼母亲的。别担心,产妇就是力竭昏睡过去,晚点休息好了就会醒过来……”

  医生絮絮叨叨说了不少,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4而小家伙也确实是大胖小子,之夜足足有七斤二两,九尾身体健康,嗓音洪亮。

  这会,大花还在昏睡着,饿极了的小家伙被放在妈妈身边,张开软软的小嘴就开始喝奶,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下载 V8.1.4他喝得很给劲,一下接着一下,我一腮帮子鼓鼓的,小拳头握着紧紧的放在胸前,拳打怎么看都怎么让人稀罕。

  大花在半睡半醒中觉得自己胸前似乎有些不对劲,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拱动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