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神医传 >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

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

  阿伽雷斯听到这样的问话,乍然才想起,自己跟自己的妻子,注册也没有几个小时。

  姜丝察觉到自己便宜老公微表情的变化,好奇他想到了什么,叫了一声:“阿伽雷斯殿下?”

  “没有。”阿伽雷斯没有任何犹豫斩钉截铁的说道:“她只要跟我存在婚姻关系时,属于我的,只要不危害国家利益的一切,她都有权使用,我不需要跟她签任何婚前协议。”

  哇!

  便宜老公的德行真是太棒了。

  姜丝再次觉得自己的眼光杠杠的,捡了这么个大便宜,都不知道这星际时代的人,都想些什么?

  不就是一个生育值么。

  至于因为生育值是0,就忽略了他所有的好么?

  “我老公也是这样想。”姜丝把门关上,整个人像泡在蜜罐里,散发着甜甜的味道:“他也跟我这样讲,说属于他的一切,只要不危害国家利益,我都有行使的权利。阿伽雷斯殿下,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这是不是你们猎杀军团的优良传统啊?”

  “不是猎杀军团的优良传统,个大是一个军人对自己的妻子的承诺。”阿伽雷斯说着视线刷一下子落在桌子上的植物上。

  郁郁葱葱的植物,枝头缀满了五颜六色的果实,还散发着令人舒适的精神力。

  m.qItxt.com

  姜丝哦了一声,出口打算再调戏一下,骤然间看见了她放在桌子上七彩辣椒,变色了。

  她刚刚临走的时候还没有变色,屁大点功夫,它恢复成古地球时的样子,红的,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黄的,橘的,紫的,七种颜色。

  变成了它老祖宗的样子。

  马甲要掉了?

  便宜老公要把她弄到实验室去?

  还是会把她流放到垃圾星让她种田?

  在姜丝忐忑,纠结,想着要不要来个坦白从宽,免费阅读也许便宜老公看着她植物精神力可以种田的份上,对她网开一面时,阿伽雷斯开口了:“这就是那个7阶种植师给你留下的东西,你要把它送给我的?”

  姜丝:“………”

  这也行?

  “难道不是?”阿伽雷斯走过去,手摸在了七彩辣椒上,回眸看着姜丝。

  姜丝微张的嘴巴一闭:“对,这是他留下的东西,免费阅读但是还有点其他的东西,你等一下。”

  说着她噌噌的跑到楼上。

  砰一声把楼上卧室的门一关,阳台门一拉,窗帘一关,坐在床上,深呼了一口气。

  差点掉马。

  吓死宝宝了。

  等喘匀了气。

  她开始处理手中攥着的种子。

  种子在她的精神力催发之下,瞬间长成了手臂长的小树,并挂满了果。

  姜丝在根部包裹着精神力,这样的话,可以保证这些,个大就算在环境恶劣下,只要有泥土,就能活。

  她把三种果子,每一样摘下来一点,放在了空间钮里,再抹平摘下果子的痕迹,打开门,对着楼下叫道:“阿伽雷斯殿下,麻烦你拿三个罐子到外面弄点土,我马上就出来。”

  阿伽雷斯摸着七彩辣椒的手收了回来,按照姜丝口中所说,拎着三个陶罐子,免费阅读打开门去了,院子里。

  没有合适挖土的,从自己的空间钮里,找出一把长刀,用长刀撅了土。

  姜丝拎着果树出来,看着一个将近1米9的大男人,蹲在地上挖土,莫名的觉得可爱。

  她走过去,蹲在了他的旁边:“这里面的土够了,等把它栽进去再添土。”

  姜丝把一颗挂了4串蓝宝石金手指菩提葡萄树,根系放在了罐子里,下载然后指挥阿伽雷斯添土:“可以放土了。”

  从来没有见过的植物,果实,出现在眼帘。

  阿伽雷斯怔了一下,用长刀掘土问道:“这是什么植物?”

  姜丝一手扶着葡萄树,一手摘下一个提子:“7阶植物系的种植师跟我讲,这是古地球末世之前,葡萄的一种,叫蓝宝石金手指,佬当团又名提子。”

  “你看它的果实,纤细,紫中泛蓝,像不像美人指?”

  阿伽雷斯望着递到自己嘴边的提子,薄唇微张:“的确很像,也很香。”

  姜丝把提子都递到他嘴边了,他竟然不吃。

  好吧,不吃就不吃,她自己吃。

  姜丝把提子扔进嘴里:“嗯,很香,多加一点土,佬当团要把它的根全部埋上。”

  阿伽雷斯垂下眼帘,继续挖土,不大一会儿,就把葡萄树栽好了。

  “那这颗又是什么?”阿伽雷斯看她转手又拿了一个棵挂着5串的植物,跟先前栽进去的那一棵叶子像。

  姜丝咧嘴一笑:“也是葡萄的一种,刚刚那个叫蓝宝石金手指,这个叫红提冰美人。”

  “它的果实呈椭圆,红的泛紫,越是发紫的越甜,你尝尝。”

  留下一颗红提,递到他的嘴边。

  阿伽雷斯想到眼前的女孩,是他下属的妻子,用她的手喂他吃东西,他跟之前要破坏他下属婚约的那个男人,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有什么区别?

  “不用了,回去之后,有机会尝。”阿伽雷斯掘土的动作更快。

  姜丝撇了撇嘴,便宜老公就是一块木头,被七个大佬当团宠免费阅读 下载 V4.7.1不就吃一颗提子嘛,至于这么高冷,拒绝的这么彻底吗?

  不吃就算了。

  她自己吃。

  红提扔进嘴里,姜丝把他当成自己的便宜老公,咬碎他,吞下肚,看他怎么木。

  “这也是葡萄?”阿伽雷斯看着最后一颗,大概是他腿长了一半,长着黄澄澄的果实。

  果实的表皮,有些不平,也是他从未见过的。

  “这是柠檬。”姜丝带了一点小脾气,没好生气的说道:“这个不能直接吃,要不切片泡蜂蜜水,要不直接泡水,都可以。”

  她现在就是这颗酸柠檬,下载看着这么大只老公,只能看撩不动,还得提心吊胆,担心掉马离婚。

  阿伽雷斯察觉到她的小情绪变化,等三盆植物的泥土都埋好了,他沉着声音道:“这是那个7阶的植物种植师给你的,属于你私人的东西,我按市场未出现物种的价值,把它折成星币转钱给你。”

  一转钱就露馅儿了。

  更何况,个大夫妻财产共享。

  转钱到她这,免费阅读还得让帝国银行收个手续费。

  脑子有泡才会要他的钱。

  姜丝见他用自己的光脑来触碰自己的光脑准备转钱,带泥巴的手一把捂在了光脑上,警铃大作:“不用,我丈夫也在猎杀军团,就当这些是我丈夫送的。”

  阿伽雷斯见她不要钱,还提了自己的丈夫,就问道:“你丈夫是谁,告诉我,我回到柯尔星,这上面的果实,个大可以让他第一个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