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侠世界的孤独求道者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2.3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2.3

  “嗯。”

  丹橘一时觉得腿软,扶着桌子忙坐了下来,她的声音有些轻微的颤抖,“那我怎么办?”

  吴羡好正想开口却被胤时野叫住了。

  “羡好,你出来一下。”

  吴羡好跟着他出了门,“怎么了?”

  “你怎么确信她就一定清白呢?”

  “老夫人一向疼爱她,她也同老夫人亲近。我信她。”

  胤时野皱眉,“如今城内严查,她一时半会也走不掉了。你若是要帮她……不如等我把货物交接了,民国我把她带出去。”

  吴羡好虽明白他的心思,可他这话说出来她到底是有些醋意的,“哟,什么意思?这是……春心荡漾了?”

  胤时野真是哭笑不得,“我在给你想法子,免费阅读你心里头就这么看待我的?”

  她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将脚边的一块石子踢远。

  “真生气了?”

  胤时野伸出手捏了捏她的脸颊,“我随口一说,你若是不喜欢,我们再想别的法子,好不好?”

  他的语气突然温柔下来,倒更让吴羡好心里不是滋味,觉得自己太作了。

  她摇了摇头,“如今是只有这个法子了。”

  可胤时野的话也不是全无道理,所以吴羡好也借了祭拜的由头往王家去了。

  因家中有白事,所以众人皆是披麻戴孝,家中的灯笼也都换成了白色。

  空气中弥漫着纸钱燃烧过的气味。

  吴羡好在小厮的带领下进了正堂屋,中间摆放着棺材,另请了些哭丧的人,低声啼哭着,伴随着超度诵经的声音,将这沉闷的气氛推到了顶点。

  可环顾四周却未看到王老爷。

  吴羡好心里犯嘀咕,王老夫人枉死,他作为有名的孝子却不为母亲守灵?

  “夫人。”

  吴羡好听见后头有动静,连忙转过身来。

  虽是在丧期间,春莹穿着的也素雅,可她却是神采奕奕,红光满面。

  “夫人。”

  春莹冷漠的将她打量了一阵,“你既然来了,那就给老夫人上柱香吧。”

  说话间便有婢女点燃了香奉到了吴羡好跟前。

  吴羡好接过来,对着这灵堂恭敬的行了礼。

  “吴姑娘跟我来吧。”

  她随着春莹进了后院。

  二人坐了下来,又有婢女奉上茶水。

  “吴姑娘有心了。”

  “老夫人生前常吃我做的糕点,所以我今日也做了一些,小说请了府中的下人供奉在灵堂前。”

  春莹摇头叹气,“事出突然,想来吴姑娘也知道是因那丹橘谋财害命。”

  “这倒是让人没想到,毕竟丹橘对老夫人……”

  她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春莹打断了。

  春莹冷笑了声,“再好又如何?这人心难测,即便是手足兄弟也有互相算计的一日,诛魔更何况是主人与奴才,你说对吧?”

  吴羡好又道:“今日来还未见过王老爷。”

  “你也知道我家老爷是最有孝心的,老夫人遭此一事,我家老爷痛心不已,连带着也病倒了,如今家中内外大小事务皆由我一人操持,外人以为我有多风光,其实我一个女人家……”

  春莹话到此处,又捏着手帕假意拭泪,“我的苦谁又知道呢?”

  吴羡好看着她的模样真是想当场赏她些银子,这演技真是绝了。

  “你小心一些,别再让人察觉了。”

  怀安凑近了吴羡好,笑了声,“姐姐是在担心我吗?”

  吴羡好白了他一眼,“是如今我手边事情多,你若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还得匀出时间来替你收尸。”

  怀安的笑意渐渐隐没了,他作势就要往她身上靠,“姐姐的心只怕是冰块做的,我怎么都捂不热了。”

  吴羡好伸出手抵住他挪动过来的脑袋,“行了,快去。”

  怀安叹了一口气,小说慢悠悠的往外去,嘴里嘟囔着,“真是少爷的身子奴隶的命……”

  怀安一去,吴羡好一颗心始终悬着放不下。

  “这事我去也行,你就非得找他?”

  吴羡好正借着烛火替胤时野缝补衣裳,她抬眸看了他一眼,“怀安的轻功在你之上,我这叫知人善用。”

  胤时野心里不平衡,情绪也写在脸上,民国将她搁在针线篓子中的一团麻线搅成了一团。

  “我只把怀安当作个小孩子,小孩子的醋你也吃?”

  情敌看情敌自然是怎么都不顺眼的。

  可怀安一向隐藏得很好,从不在吴羡好面前露出半分端倪,即便有,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2.3他也像是玩笑似的,所以吴羡好从不放在心上。

  胤时野在心中琢磨了一阵,留着怀安也行,一来他对二人的感情有自信,吴羡好的墙角可没这么好撬。

  二来,他不日将要回南朝,此去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与她相见,她身旁有个这样的人,他心里也放心。

  怀安推门而入,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2.3见胤时野也在,诛魔他立马换上一副笑脸。

  “姐姐,给你。”

  他递过来一支发簪,是以纯银打造的簪身,免费阅读上头镶嵌着珍珠,简约之中透着几分清冷。

  “又手痒了?”

  吴羡好说着话给了他手一巴掌。

  怀安忙低声叫痛,又委屈说道:“之前不是拿了姐姐的银子吗?姐姐还说买几个包子就用完了,这不是在这里吗?”

  吴羡好夺了过来插在自己乌黑的发髻上,免费阅读“你用我的银子给我送礼,这情谊倒成了你的了?”

  怀安只是呵呵的陪笑脸。

  “让你去打听的事怎么样了?”

  他二话不说直接将胤时野挤开了,全然不在意的坐在了他方才所在的位置上,自顾自的倒上了一杯水。

  连着喝了几杯过后,才缓缓开口道:“果然如姐姐所料,那春莹的确给王老爷子吃了什么东西,她说是延年益寿壮阳的丹药,其实我悄摸去看了看,里头含有五石散,这玩意吃多了,便叫人迷失心智,生出的幻觉虽让人上瘾,可这东西吃多了,会死人的。”

  吴羡好慢悠悠的缝完最后一针,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2.3抬头看着他,莞尔一笑,“怀安,你做的很好。”

  怀安得意一笑,看了看胤时野。

  胤时野冷哼了声,全然不理睬他。

  “姐姐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吴羡好伸出手,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6.2.3“东西呢?”

  怀安撇嘴,将一块手帕递给吴羡好,“真没意思姐姐一眼就猜透了,像我肚子里头的蛔虫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