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神农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7.6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7.6

  姚总暗暗叹息,大势已去!赔了夫人又折兵。

  汪总忍不住抱怨姚总:“都怪你,精准周先生是自己人,你非得整出这么一件事情出来!现在好了,你把周先生惹怒了,我们也跟着你遭殃!”

  姚总不得不讨好周江河,走到他身边,拿出一盒香烟。

  “周总,抽烟!”

  周江河摆手。

  “我不抽烟的,谢谢!”

  姚总把烟放回口袋。

  “晚上,我请周先生吃饭,怎么样?我知道有一个私人会所,那里常住几个小妞,贼漂亮,要不我们去会所吃饭,顺便把这几个小妞叫过来陪周先生喝酒?”

  周江河站起来,冷冷的看着姚总。

  “我快要结婚的人了,不好那口。只要你们不动赶出我酒店的心思,我自然也不会赶你们出景区,我们相安无事。”

  姚总弯着腰点头:“不敢了,不敢了!”

  周江河在三人的目送之中,离开会议室。

  三人松了一口气,汪总和皮总忍不住骂姚总。

  “周先生对我们够意思了,你还要把人家赶走!”

  “传出去,是我们不对!以后我见着周先生,精准都得夹着尾巴!我心有愧啊!”

  姚总沮丧不已。

  “都是我的错儿,好不好?你们也别怪我了,我也不是为自己一个人好。这样吧,晚上我请大家吃饭喝酒,叫几个小妞过来,好不好?”

  汪总露出色眯眯的笑容。

  “好,就该你请我们喝酒!”

  晚上,姚总带着汪总和皮总来到私人会所,把会所里面的几个小妞都叫过来陪酒。三人玩的是不亦乐乎,早把今天的不快忘记了。

  正好在隔壁的一个房间,冷子豪正跟几个朋友喝酒,叫会所老板把小妞叫过来。老板便来到姚总等人的房间,不好意思说:

  “姚总汪总皮总,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7.6实在不好意思,那边有个公子想叫这几个美女过去,下载等陪了他们,我再叫美女们过来,如何?”

  姚总被周江河压着,正没有好气呢。

  “哪个公子啊,这么嚣张?懂不懂先来后到啊?你就过去跟他说,美女不会过去,他牛的话,过来跟我们抢!”

  姚总是这里的常客,老板不想得罪他,只得把姚总的话带到冷子豪这边。

  冷子豪一听,一道无明业火焰腾腾的烧起来。

  “他娘的,我还没有碰见过不给我冷子豪面子的人!”

  冷子豪气愤愤来到姚总等人包厢的门外,猛然听到姚总说:

  “这个周江河手段真是太厉害了,竟然让他做了景区的开发商,这一招釜底抽薪,实在是高啊!”

  汪总道:“周江河手段不高,能当上周氏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听说,周氏的一切事务都是他拿主意,董事长周舟对他惟命是从。”

  皮总大声说:“这么有手段的人,我们干嘛跟他过不去!我们应该以他为靠山!老姚啊,你这一步臭棋真是太臭了!”

  姚总叹息:“唉,是我错,我罚酒!”

  包厢的门猛的推开,姚总一看,见一位年轻公子走进来,面上浮着阴险的笑容。

  “可巧了去,周江河是我仇人!你们能把他和你们的恩怨纠葛跟我说一说吗?”

  汪总不知道冷子豪的身份:“你谁呀?跟周先生怎么有矛盾的?”

  冷子豪也不生分,自己倒满一杯啤酒。

  “四海商会四大家族之一,冷家公子冷子豪。听说过吗?”

  姚总汪总皮总吃了一惊:四大家族的名头,他们当然听说过了!

  “原来是冷公子,幸运失敬,失敬!”

  “今晚真是太巧了,能跟冷公子在一个会所里面见面!幸会,幸会!”

  “冷公子,我们先干为敬!”

  三人陪着冷子豪喝酒,冷子豪坐在他们身前套近乎。

  “你们先说说,跟周江河的矛盾。周江河这个人贪婪,城府又深,一般人不是他对手。但,我跟他交手过几次,他都是我的手下败将。他在我跟前根本就吃不开,没想到,又在你们跟前兴风作浪?”

  冷子豪故意煽风点火,姚总喝了酒,精准心里对周江河确实忌讳,便把他们三人跟周江河的矛盾说了出来。

  冷子豪寻思了寻思,澳洲继续煽风点火:“哼,简直就是无耻之徒!其实这件事情,是他不对。你们给他入股酒店,还把二楼的地方半价租给他,他不思回报,竟然拒绝跟你们合作!这不是想单飞吗?将来有一天,他总会把你们赶出酒店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冷子豪的话说到了姚总的心坎上。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汪总和皮总老是对周江河存妇人之仁,实在可气!”

  冷子豪看着汪总和皮总:“周江河就是吸血鬼,你们要是对他有妇人之仁,吃亏的是你们。”

  冷子豪又看向姚总。

  “我听了你的陈述,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哼,下载一个手下败将,竟然又开始兴风作浪了!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如果你们同意,我帮你们把周江河收拾一顿!”

  姚总两眼放光:“冷公子,你有主意吗?”

  冷子豪嘴角一勾,阴险的很。

  “主意当然是有的,就怕你们不同意。”

  姚总的怒火被冷子豪激发了,浑身要烧起来一样。

  “只要能对付周江河,我们什么都答应!”

  冷子豪便说:“只要你们把酒店的股权卖给我,我就帮你们对付周江河!”

  皮总第一个不同意。

  “不行!把股权卖给了你,我们吃什么!”

  汪总也不同意:“我们的股份要是能卖,我们早卖给周先生了!”

  姚总不急于否定冷子豪的话。

  “冷公子,假如我们同意把股份卖给你了呢?”

  冷子豪说出自己的想法:“其实,我只是代替你们经营而已,精准等我把酒店的股份从周江河那里全部拿过来之后,我就把股份再还给你们。我冷家那么有钱,在乎你们那个几千万的酒店吗?”

  姚总利欲熏心,心里又忌惮周江河,巴不得有个人出来教训周江河。

  “老汪、老皮,我们就同意了吧!冷公子又不是不还给我们股份了。赶走周江河,我们就解放了!”

  冷子豪真心想给周江河使绊,对景区酒店实在没有兴趣。

  “不如这样,我跟三位签协议,要是我霸占你们酒店不还,你们就拿着协议书把我告到法庭上!”

  有了冷子豪这番话,汪总和皮总才放下心来。但他们对冷子豪的能力存在怀疑。

  “冷公子,你真能把周先生赶出我们酒店?”

  冷子豪拍胸脯:“他是我手下败将,我把他捏的死死的!”

  说的好像他真曾经把周江河打败一样,连他自己都相信这是真的了。

  冷子豪和三人签订了酒店股份转让协议时,嘴角不禁勾起。

  “周江河,我们又要见面了!”

  ……

  周江河把婚礼上的菜单整理好,拿去给孙,文昌和孙娇娇过目,两人都没有问题。周江河拿着菜单,澳洲来到酒店餐厅,心想着怎么跟顾悠悠说这事儿。

  顾悠悠要是听说,周江河跟孙娇娇下个月九号就结婚,她会是什么表现?她会不会情绪崩溃?

  周江河忐忑不安。

  来到餐厅门口,发现李严正跟一个中年男人喝茶说话。

  中年男人腰间别着一个小包,包鼓鼓囊囊的,脸又长又瘦,跟钉子一样。周江河认识这个男人,李严定购的海鲜,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7.6就是这个中年男人运来的。

  只听这个海鲜老板笑吟吟的说:“李经理,我有个兄弟是屠宰场的,每天收集到很多的猪肚,你们这里不是有一道菜叫做什么猪肚鸡吗?”

  李严品尝着香茶,认真的听着对方说话。

  “猪肚鸡不是用猪肚来做吗?”

  对于海鲜老板的话,李严笑了。

  “猪肚鸡不用猪肚做,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7.6难道用羊肚做?你说话可真是好笑!”

  海鲜老板陪着笑脸。

  “我不是厨师,我哪儿懂!我朋友从屠宰场拿到的猪肚十分新鲜,都是刚宰杀的猪,你说能不新鲜吗?我琢磨着,你们既然需要猪肚,不如我提我朋友拉个生意,以后你们餐厅的猪肚,让他提供,我运送过来,你看怎样?”

  李严想起何宽的话。

  “你确定新鲜吗?”

  海鲜老板认真的很:“我能骗你吗?你是我哥!这猪肚不仅新鲜,而且价格便宜,只是平常你们买的一半价格。”

  周江河对李严那么好,幸运李严一直想回报周江河,猪肚这么便宜,他为什么不帮周江河省一笔钱呢?

  李艳当即拍板:“那就这么定了!你先拿一批货来,我检验要是新鲜,以后就跟你们定了。”

  海鲜老板以茶代酒跟李严碰杯:“李经理,我替我那位朋友谢谢你了!”

  周江河见这个海鲜老板尖嘴猴腮的,眼神狡黠,十分不放心,便走到他们跟前。

  李严急忙站起来:“周先生,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7.6闲着没事儿,我喝点茶!”

  周江河笑道:“喝茶就喝茶,你惊慌什么,我是老虎吗?”

  李严怕给周江河留下不好印象。

  周江河用锐利的目光盯着海鲜老板,下载把海鲜老板看的心慌慌的。

  “怎么称呼?”

  海鲜老板笑嘻嘻回答:“姓余,你叫我小余就行了!”

  “余老板!”周江河说,“你跟李大哥说要提供猪肚,是吗?”

  余老板点头:“是这样的。”

  “确定新鲜吗?”周江河追问。

  余老板感觉后背都冒汗了。

  “绝对新鲜!”

  周江河不怎么放心。

  “按照李大哥说的,先拿一批过来看一看,如果新鲜,我们就签订购买协议。如果不新鲜,那你找其他老板吧。”

  周江河猜想,余老板所说的朋友,不过是托词,其实想卖猪肚的人是他自己。

  “行,我明天就给你们送一批过来!”余老板不敢在周江河跟前待太久,怕自己的心思都被周江河看透了。他把烟屁股掐灭。“我还要去送货,李经理、周先生,我们改天再聊。”

  余老板点头哈腰一番,然后灰溜溜走了。

  周江河提醒李严:“这个人看起来外憨内黠,你小心他点,别中了他的招!”

  李严大喇喇说:“我会的,周先生。”

  周江河往柜台那边望,不见顾悠悠;又往厨房看,也不见她。

  “李大哥,悠悠呢?”

  李严冷哼一声。

  “被那个混蛋接出去玩儿了!”

  “哪个混蛋?”周江河急忙问。

  “就是那个啊,还有哪个!”

  周江河恍然大悟。

  “徐星光!”

  “就是他!”李严一见到徐星光的嘴脸就好气。

  徐星光自从知道周江河是周氏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之后,就很少跟顾悠悠见面了。

  顾悠悠把饭馆搬到这里来,做了餐厅的老板,徐星光更觉得自己配不上顾悠悠,几乎跟顾悠悠断绝了往来。

  不知为什么,今天徐星光又抽什么风,竟然色胆包天接顾悠悠出去玩儿!

  不过,周江河觉得挺好的,顾悠悠至少有个人说话。

  周江河不想像上一次一样把徐星光吓跑了,便叮嘱李严:“要是徐星光再来,你可要好好对他,不要给他脸色看。”

  李严想不通:“他这种小人,干嘛还要给他脸色看!”

  周江河动情道:“他再轻浮,只要能哄悠悠开心,那就ok。”

  李严叹口气:“周先生,你一心为顾老板着想,但顾老板似乎不领情,对你总是大呼小叫的,实在太不像话了。”

  周江河却淡然笑了。

  “悠悠就是这种脾气,刀子嘴豆腐心,要是她曾经对你大呼小叫的,李大哥可要对她宽容一些。”

  李严急忙说:“她倒是没有对我大呼小叫,哪怕真对我大呼小叫,那是应该的,她是我老板嘛!”

  “那就好。”

  周江河询问了一些关于餐厅的事情后,便离开餐厅。

  婚礼菜单,他还是没有交到顾悠悠手中。

  周江河下楼,看到姚总从车上下来,他屁颠屁颠的来到另外一辆汽车前,将车门打开,下载恭候一个年轻的公子下车。

  周江河不看罢了,一看吃了一惊:“姚总怎么跟冷子豪在一起?”

  周江河隐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