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之谜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7.1.6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7.1.6

  柳玄青又一挥手,侏儒老者和肥胖道人的血肉,便落入到了洪荒之中滋润洪荒万物。

  他们两个都是混元大罗金仙后期境界,一身血肉精华,可是无上大补品,用来炼制丹药足以辅佐混元大罗金仙修行。

  只不过柳玄青想要壮大洪荒,就不打算用他们的血肉来炼制丹药,刚好用他们的血肉作为养料,来滋润洪荒。

  这一幕看的洪荒生灵是热血澎湃,心神震动不已,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恒沙界的三大带头高手,必开被柳玄青如此轻易击杀,剩余的恒沙界生灵已经翻不起浪花,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屠杀。

  整个洪荒世界的生灵,在柳玄青没有出现之前,都以为洪荒的末日要来了,天道圣人以及道祖,是不可能阻拦住恒沙界生灵的。

  因为恒沙界生灵实力实在是太过于强劲,道祖鸿钧都难以将其阻拦。

  如果要是没有柳玄青出手的话,那侏儒老者和肥胖道人,必然能够轰破洪荒胎膜。

  现在所有洪荒生灵,全部都对柳玄青充满了敬佩以及感激。

  若是没有柳玄青的话,他们今日必然化作劫灰。

  “没有想到玄青圣尊实力竟然如此强大,挥手之间就灭掉了三位混元大罗金仙。”

  昊天一脸惊叹的说道,在提起柳玄青的时候,也用上了尊称,以示尊敬,此刻他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傲气,在面对圣人的时候,昊天心中还是有些不服的,认为他是天庭之主,身份并不比圣人差多少。

  柳玄青虽然是截教首徒,要论辈分来说,是他后辈,若是换做以往,昊天绝对不会对柳玄青如此恭敬。

  但今日柳玄青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根本无法令昊天再有傲气。

  道祖都难以对付的敌人,却被柳玄青一巴掌将其拍死。

  这实力简直比道祖还要强大,他这个天庭之主,与之一比根本算不了什么。

  再者是柳玄青拯救了洪荒,昊天现在也从内心里佩服柳玄青。

  要是今天没有柳玄青出手,他这个天庭之主,自然也要陨落。

  “真没有想到,期内竟然还有如此强大的境界?”冥河老祖望着混沌中那滔天法相也是一脸惊然。

  根本难以理解,为何柳玄青能够修炼到如此强大的境界?

  按照常理来说,柳玄青就算天资再好,也不可能超越道祖。

  洪荒的修行之法,全部都是道祖所传,就算有人领悟出新的功法,也都难以脱离之前传下的法门。

  所以洪荒每一门功法都是有限制的,上限永远不可能超越鸿钧。

  虽然他们心中极为困惑,想要知道柳玄青是从哪里得到的如此强大功法,但是这种事情,他们可不敢开口议论。

  同时他们心中也希望,此战过后,洪荒中能够流传下来混元大罗金仙境界功法,

  “这是何等境界,中特一身气息竟然比道祖还要强横,真是没有想到,道祖之上竟然还有修行境界。”

  镇元子他们还好一些,知道混沌魔神的存在,但洪荒大多数生灵,是不知道有混沌魔神存在的,在他们的认知里,鸿钧道祖就是最强大的,是修行的尽头。

  柳玄青的实力却超越了道祖,极大的冲击着洪荒生灵。

  混沌中,柳玄青收了法相,一肖望向了其他恒沙界的生灵。

  恒沙界的准圣巅峰境界高手,已经被截教弟子斩杀一半,反观截教弟子这边,只有两个受了些轻伤。

  其余都毫发无损,截教准圣弟子的实力,完全是可以碾压恒沙界的。

  就好比如乌云仙,凝聚轮回天印后,虽然修为还没有突破到混元大罗金仙境界,但是一身实力已经超越准圣范畴,以一己之力压着八位准圣巅峰高手。

  由于截教弟子几乎个个能够越阶而战,还有许多弟子愣在了当场,因为根本找不到对手。

  可想而知,恒沙界的准圣此时内心有多么绝望。

  恒沙界的准圣现在心中悲愤无比。

  明明是同一境界,为何实力相差那么大。

  恒沙界的准圣看到黑袍道人已经被降服,就知晓以他们的实力,肯定是难逃一死,通通燃烧自身法力,向着截教外门弟子疯狂扑了过去,想要拼一个鱼死网破。

  他们的想法是好的,但只会是鱼死,网不可能破。

  看到众多准圣巅峰自曝,柳玄青挥手打过一道玄光,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7.1.6将截教所有准圣弟子护住。

  柳玄青打出来的玄光,那些准圣圆满修行者自曝,自然无法将其破开。

  至于那几位恒沙界的混元大罗金仙,看到黑袍道人被降服后,知道自身已经无法逃走,也都个个面露狠色,开始燃烧毕生修为,也准备拼一个鱼死网破。

  既然逃不掉了,那自然也不能让敌人好过。

  “你们可没有机会自曝。”柳玄青察觉到这些混元大罗金仙的意图后,身后的时间轮盘上面的指针转动,道道时间乱流喷涌而出,直接照射在了恒沙界的所有混元大罗金仙身上。

  “这就是混元无极大罗金仙的力量吗?”

  “怪不得教主在恒沙界都已经是至强者,期内还要率领着我们冒着危险前来洪荒。”

  恒沙界的混元大罗金仙被时光乱流照射住后,体内的法力彻底被封禁了,丝毫都无法调动。

  这让恒沙界的混元大罗金仙们,彻底意识到了无极混元大罗金仙的厉害之处。

  无论是在洪荒还是在恒沙界,他们都是至高无上的强者,现在却如同蝼蚁一般,被柳玄青拿捏。

  柳玄青不可能给这些混元大罗金仙自爆的机会。

  并不是怕他们自爆伤到多宝道人他们。

  阻止他们自曝,是柳玄青想用他们的血肉来滋养洪荒。

  一旦自曝的话,一身血肉精华可就白白浪费了。

  柳玄青在没有穿越前有一句话说的好。

  有的人死于轻如鸿毛,亦有的人死的重如泰山。

  恒沙界的混元大罗金仙,如果是自曝的话,死的就是轻如鸿毛。

  这种作践自己的死法,柳玄青肯定不会允许,他得帮助一下对方,让他们死得重如泰山。

  由于柳玄青已经抓住了黑袍道人,所以也无需从这些人嘴中拷问情报,他也不缺功法,将他们封禁住,柳玄青一挥手,就将他们打入到了洪荒之中。

  将他们笼罩住的时光乱流,猛地钻进了他们的身躯,只见他们的肉身猛然炸开,柳玄青又吹了一口清风,必开把他们的血肉一卷,转化成了极为精纯的灵气,令其落入到了不周山中。

  原本被巫妖两族大战,打崩的不周山,在得到四位混元大罗金仙的血肉精华注入后,地脉之气得到了滋润,不周山便晃动了起来,开始拔高生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生长,很快便顶到了洪荒胎膜之上。

  此时的不周山,要比巫妖大战之前的不周山还要宏伟壮观,并且山上所蕴含的灵气,更是精纯无比,当即便有很多珍奇异宝,在不周山上孕育而出。

  太清老子他们看到柳玄青,要是瞬间干掉了四位混元大罗金仙,心中更是敬佩,只不过更多的是有些遗憾。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咪咪阅读!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恒沙界的混元大罗金仙就这样被打杀掉了,对于他们来说是大为浪费的。

  因为他们还想从这些混元大罗金仙手中得到功法。

  现在被其杀掉,他们的想法自然得落空。

  但是他们心中却没有任何不满情绪。

  “多谢圣尊救命之恩。”女娲美眸流转,莲步轻移,率先来到了柳玄青面前,必开对其恭恭敬敬行礼说道。

  女娲反应极快,虽然不知道柳玄青是如何修炼到这种至高境界的,但是毫无疑问,以后的洪荒世界肯定是有柳玄青主宰,鸿钧道祖必然要委居第二。

  所以现在自然得和柳玄青打好关系,也用上了尊称。

  “还好我和通天的关系不错,从来没有和截教闹过矛盾。”女娲在心中有些庆幸,当初在争夺崆峒印的时候,没有和通天闹矛盾还是选择了联盟,结了善缘。

  说不定能够凭借这份善缘,也能够从截教获得强大的修行功法。

  现在截教弟子个个变得如此强大,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得到了强大的功法,否则的话,柳玄青根本不可能修炼到此等境界,

  柳玄青对着女娲微微含首,并未多言。

  “多谢圣尊救命之恩。”

  接引和准提自然不会错过抱大腿的机会紧随其后,来到了柳玄青的跟前,恭敬无比的说道。

  接引和准提虽然在洪荒中行事无耻,但是这两哥俩还是挺让人佩服的。

  一个先天庚金之气化形,一个极品灵根菩提树化形,要是论跟脚的话,他们是不如三清的,但是他们两个成就要比三清大。

  至少他们两个人从来没有内斗过,没有闹过矛盾,而且封神大劫过后,彻底把贫瘠无比的西方给发展起来了。

  尤其是封神大战过后一件事情,让柳玄青还是有些敬佩接引和准提的。

  太清老子抓到多宝道人,将其丢到了西方,令其开辟佛教,讲演大成佛法,想要分润西方气运,对抗崛起的西方教,令西方教衰败下去。

  那时圣人已经不能下三界,接引和准提无法亲自出手去对付多宝道人。

  在多宝道人在西方正式开辟佛教的时候,他们派出了在封神大战之中降服的孔宣,自己去杀掉多宝道人,阻挠他开辟佛教。

  多宝道人在开辟佛教那一日,被孔宣吞入到了腹中。

  但是奈何领悟出了大乘佛法的多宝道人实力大增,虽然被吞入到腹中,但是孔宣却没有能力将它炼化。

  最终多宝道人在孔轩的肚子之中彻底参悟大乘佛法,修成琉璃八宝不灭金身,破开了孔宣的肚子,顺利建立了佛教。

  当时的孔宣也就是西方教之下最强者,连他都不是多宝的对手,派其他人去更不可能是多宝的对手,接引和准提又不能下三界,所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多宝成立佛教,开始分化西方教气运。

  太清老子也以为自己的算计成功。

  但令谁也没有想到是,接引和准提见到无法毁灭佛教,竟然直接提出将西方教并入到佛教之中,并且依旧让多宝道人担任教主。

  对于这种事情,多宝道人自然不可能拒绝,聚拢西方教以及佛教气运在自己身上更有利于他的修行,两教合一,导致西方气运更加强盛。

  太清老子可以说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本想分化西方气运,没有想到却壮大了西方气运。

  这件事情要是发生在东方,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以及通天,绝对不可能会轻易把自己创立的教派,并入到一个后辈创立的教派之中,尤其还把教主之位让出。

  要知道当时的西方教,是接引和准提好不容易壮大起来的,但只为了不让西方气运分化,却选择了如此破解,直接让出了教主,并且把西方教无数岁月的积累都交给了多宝。

  相当拿得起放得下,也算得上是有魄力,换做其他圣人,断然不可能这么做,肯定要想办法干掉多宝道人,毁灭佛教。

  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为了压制截教,宁愿借助封神一事,连接西方教,也不愿意团结一致,对付西方教。

  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来,接引和准提在某些方面上是强过于三清的。

  接引和准提在创业这一方面上比三清强的太多了。

  柳玄青想要发展壮大洪荒,接引和准提他还是能够用到的,所以也没有打算灭掉他俩。

  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相互对视了一眼,也来到了柳玄青面前恭敬行礼。

  柳玄青是他们的后辈师侄,他们现在却要恭恭敬敬与之行礼,心中的落差还是极大的。

  但是柳玄青的实力已经远远超越他们,他们也不敢以师侄相论了,要是他们和通天关系好的话,道是无需向着柳玄青恭敬行礼。

  毕竟柳玄青再强大也曾经是通天的徒弟,往日的教导之恩,是不可能被抹除掉的。

  可是他们和通天现在的关系极差,就差生死相向了。

  所以现在他们可没有资格在柳玄青面前摆长辈的架子。

  柳玄青并没有搭理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甚至连头都没点。

  他就想先晾一晾太清老子和元始天尊。

  太清老子和原始天尊便有些尴尬,愣在了当场,有些举手无措。

  刚刚柳玄青都对接引和准提点头了,反观无视了他们。

  柳玄青令多宝道人他们返回金鳌岛,随后便走到了鸿钧面前。

  鸿钧现在已经降服了杨眉道人,将其收进了一件法宝之中,准备回头好生折磨一番。

  “玄青,此番多亏有你才解洪荒之威,不然的话,洪荒今日必然会被恒沙界这帮人摧毁。”

  鸿钧心中现在虽然极为恼怒,但脸上依旧面带微笑,说话也极为客气。

  “道祖,你过于夸赞了,就算我不出手,恒沙界这帮人你肯定也能够击退。”柳玄青脸色平静说道。

  鸿钧肯定还有后手没有用处。

  哪怕不能够将恒沙界的敌人全部斩杀,但也绝对能够将其阻拦,毕竟洪荒现在还没有爆发封神大劫。

  洪荒一直到了西游大劫后,满天仙神才开始不见踪迹,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个时候应该鸿钧已经炼化完了洪荒世界,突破到了混元大罗金仙境界,一肖将洪荒世界炼制成了随身洞府,自然不会再有仙神在他洞府之中居住,亦或者是鸿钧前往更高等的位面,期内遭遇了强敌,被其斩杀,随身洞府也被打得残破,所以才导致灵气全无。

  当然这都是柳玄青的猜测,由于他的穿越,洪荒自然不可能按照原本的轨迹运转下去,至少从现在开始,封神大劫不会发生了。

  “玄青,不如去我道场一叙?”

  鸿钧开口邀请说道。

  “我也好奇道祖你的道场风景。”柳玄青点了点头,他倒不怕去了紫霄宫后,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7.1.6鸿钧会施展手段对付他。

  因为鸿钧没有真正突破到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就算后手再为强悍,也不可能伤到他。

  柳玄青这不是狂妄自大,而是自信。

  从和黑袍道人交手,让他清晰认知了,混元大罗金仙和混元无极大罗金仙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不算杨眉恒沙界一共来了七位混元大罗金仙,他只是稍微施展手段,就将其全部灭杀,不费任何吹灰之力。

  而且他相信鸿钧,也不会冒着风险与他动手。

  柳玄青便跟着鸿钧去了紫霄宫。

  柳玄青二人离去后,天道圣人也个个回到了洪荒。

  此时的洪荒生灵都极为振奋,柳玄青杀死了七位混元大罗金仙,一身血肉精华全部都用来滋养洪荒了。

  洪荒的灵气到现在还在壮大着,用不了多久,洪荒肯定会孕育出许多洞天福地,也会孕育出许多天才地宝,他们的修行速度,他们的修行速度自然会比先前快上不少。

  天道圣人回到洪荒之中,心中依旧是有些发懵的,觉得自己如同处在幻境一般。

  恒沙界的敌人突然前来攻打洪荒,并且实力极为强劲,就连道祖都无法将其战胜,洪荒险些就被打穿,而他们也差点陨落。

  在危急关头,柳玄青挺身而出,转瞬之间便灭掉了恒沙界的所有生灵,化解了洪荒危机,且修为超越了鸿钧。

  柳玄青变得如此强大,不光对洪荒普通生灵冲击极大,对他们这些圣人同样也是冲击极大,令他们也难以接受。

  只不过再难以接受,这都是事实。

  “大哥,柳玄青的实力比道祖还要强,以后洪荒必然要以截教为尊,咱们和截教向来不对付,若是柳玄青出手对付我们,我们该如何是好呀?”准提现在满脸忧愁的,对着接引传音说道。

  他们和东方一直争夺气运,和通天是竞争关系,现在截教弟子变得如此强大,和他们进行清算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准提现在心中就慌的一批。

  在没有发生今天这件事情之前,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身处洪荒有一日,还会有陨落之危。

  虽说在无尽岁月以前,他的肉身曾经被三清联手打崩过,但是三清却无法斩灭他在天道之中的元神,严格来说,他那并不算是死,只算得上是被遭到了重创。

  但是柳玄青要是对他们出手的话,完全有能力能够打破他们在天道之中的元神,令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混元大罗金仙圆满境界,都被柳玄青一掌镇压,更别提他们了。

  “别慌,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糟,要是柳玄青真的想和我们侵犯的话,我们在混乱之中向他行礼的时候,他肯定不会回应我们,肯定就顺手将我们斩杀了,现在我们在柳玄青的眼中就如同蝼蚁一般,真想杀我们,根本无需拖延。”

  “而且就算柳玄青要和我们清算,中特你也别太慌,反正我们都反抗不了,平静接受就是。”接引心态倒是好许多。

  柳玄青真的打算杀他们的话,就算他们再慌乱,也无济于事。

  要是慌乱能够解决问题的话,那么接引早就在地上嚎啕大哭了。

  遇到自己能力无法改变的事情,担忧是没有任何用的,还不如坦然接受。

  “大哥,你说的也对,无论等待着我们的是什么结局,慌乱都是没用的。”准提也看开了,他们现在逃又逃不了,只能待在洪荒之中,大不了就是一死,有什么好慌的,

  “真是怪了哉了,通天到底得到了什么机缘,才能令门下弟子修为增长的如此快速,而且通天现在都没有露面,那他的实力得强到哪一步?”准提很是纳闷的问道。

  先不算柳玄青和多宝道人他们那些高手,就光那些准圣之境的截教弟子,都已经令他们震撼无比了。

  那些准圣境的弟子,各个都能够越境而战,尤其是准圣巅峰的那几个,爆发出来的实力只比他弱上那么一丝。

  这简直就强的离谱。

  他是真的想不出来,通天到底得到了什么机缘,才能够在极短的时间把截教弟子培养这么强大。

  “我也心中好奇,咱们去金鳌岛看看不就得了。”接引笑着说道,便踏步向着金鳌岛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