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异次元 >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4.8

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4.8

  瞧着浓浓睡了,胤礽也回了西偏殿,那小东西倒是不肯委屈了自己,来了就占了东宫正殿,胤礽弯了弯嘴角,进了偏殿等着太医来处理伤口。

  刚刚急着见浓浓,伤口只是止了血,计划现下还是要重新上药然后再包扎一下。明日还要和浓浓一起回太子府,日后更是天天见她,胤礽也想这伤快点好了。

  挨了打的地方自然是皮开肉绽,血肉模糊,所幸没有伤及筋骨,日日换药再服些温润生血的滋补品即可。

  虽然只是换个药但也费了一个多时辰,52期太医都累的满头大汗,胤礽也疼的冷汗冒了好几次。

  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明天也不必去上朝,思索着胤礽也睡着了。

  第二日一早胤礽醒来换好衣服便去了正殿,浓浓还睡的正香,胤礽便没有让人叫她,计划而是查看她的膝盖是不是好些了。

  昨天敷了药,浓浓的膝盖现在看着好了许多,青紫色已经褪去,只是有些红红的。

  胤礽稍微按了按她的膝盖处,浓浓立刻感觉到了什么而后动弹了起来,一把将被子抓过,盖上自己的腿,醒也未醒的哼哼了一声继续睡着。

  胤礽笑着给她将被子盖好,不再逗她,拿了本书在旁边站着看了一个时辰左右,床上的浓浓才睁开惺忪的睡眼,看到了胤礽。

  “醒了?”胤礽感觉到了浓浓的目光,看到了一脸睡意朦胧的浓浓,心里软了软。

  “什么时辰了?”浓浓看到天已经大亮,澳洲又想起前些日子他嘲笑自己醒的迟,所以下意识的问道。

  “快巳时了,52期要是困就再睡会儿。”胤礽放下书走过来,笑着看向浓浓。

  昨天那么辛苦今日起的倒还不算太晚,胤礽担心她没休息好,于是关心道。

  明明就是嫌自己起的迟了,还说得这么好听,真是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浓浓一赌气掀开被子起来了。

  膝盖上虽然只是有些红肿,但突然这么一动弹还是有些微微泛疼。浓浓捂了捂膝盖,俯下身去拿鞋子。

  胤礽不知道怎么这一大早上起来又一脸不开心的样子,但还没顾上问便已经走了过去。

  “膝盖好些没?”胤礽关切地问道,然后蹲下去给她穿上鞋袜。

  只是身后的伤口哪经得起这样的动作,胤礽感觉到伤处好像裂开,疼的他身子稍微一晃但很快就稳住了。

  穿好鞋子,胤礽手扶着床边站起来然后帮浓浓换好衣服,牵着人出去用早膳。浓浓不喜欢他碰了别人的手再碰自己,用力的将手甩了出来,快步走到他前面坐到桌子上不再看他。

  胤礽因为刚刚的动作扯到伤口,每走一步都疼的钻心,见浓浓还这样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心下有些生气,细细密密的委屈更是涌上心头。

  思索着她还因为唐小蝶事情,他还没就没给她解释一句就直接被她这样甩脸色,可是谁让是自己费尽心思娶回来的,怎么也得宠着。

  正想着给她解释唐小蝶的事情白枝便进来了,二人用膳时都是胤礽伺候着浓浓用完自己也顺道吃些,所以很少传下人进来,白枝这时候进来必是有事。

  “怎么了?”浓浓看到白枝进来于是问道。

  “刚刚长公主身边来人说让娘娘过去一趟。”白枝答复道。

  “长公主?”浓浓听此有些疑惑,胤礽亦是如此,想着长公主刚来的那天就想着见浓浓,胤礽总觉得有些不妥之处,但也无从反驳。

  瞧着白枝肯定的点了点头,而胤礽则是一言不发,浓浓便应下了此事,用了早膳便准备去拜见长公主。

  浓浓虽然昨日祭祖时见过长公主,但正式拜见还是第一次,毕竟是胤礽的姑母,浓浓还是不能失了礼节,让人好好挑了几样礼品,又换好了宫装就要出门。

  胤礽本是准备和浓浓一同去,但是兵部尚书突然有急事来报,人都到了东宫,胤礽只得让浓浓先去,并说自己随后就到。

  不想去就不想去,浓浓听着小魏子来传报的话,不满的哼了一声便带着白枝与巧兰走了。

  来到了芳宁宫,侍女说长公主正在焚香祷告,请太子妃稍等片刻,浓浓便在外面等候。谁知这一等就是一个多时辰,附近没有坐的地方,而且即便是有坐着等待总归是不太好,浓浓便一直站着。

  虽然日头不大但是站了一个多时辰浓浓还是有些头晕眼花,便和白枝移步到廊下等着。

  又等了半个多时辰,房门终于开了,侍女从里面出来看到太子妃在廊下等着,撇了撇嘴便走过去请人。

  “娘娘当真娇贵,站了片刻便移到廊下去了,早知道奴婢给您搬张椅子让您坐在跟前等着。”那婢女口气里满是嘲讽。

  “放肆,你怎么和娘娘说话呢。”白枝呵斥道。

  浓浓握了握白枝的手示意她不要多言,谁知那婢女倒是没完没了。

  “娘娘身旁的婢子也是这样神气的吗?奴婢可真是伺候不起娘娘。”

  白枝脸憋的通红,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4.8但浓浓不让她发作她也只能忍着。

  “怎么了这是?”长公主在主座上正襟危坐,看到自己的侍女一脸的怒意不由得皱着眉问道。

  “公主容禀,奴婢看见太子妃在廊下等着觉着不合规矩,便询问了一句,谁知娘娘那婢子不饶人的揪住奴婢不放,请公主做主。”那婢女仍是不依不饶的说着。

  被她这样一闹,浓浓脸色已经变得不好看,冷冷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婢女,一句话也不说。

  长公主看了浓浓一眼,而后严厉的训斥道:“糊涂东西,主子也是你能忘言的?”

  那婢女见长公主并不帮着自己,52期便跪在地上告起罪来,长公主摆手让人退下。

  “是我不好,忘了早间唤了你,教你等久了。”长公主微微缓和了表情看着浓浓道。

  “长公主殿下说笑了,臣媳等着是应该的。”浓浓道。

  “赐座。”

  浓浓谢过长公主之后便坐下了。

  “叫你来业没别的事,就是昨日看你面色和善,我在这宫里也不认得谁,觉得与你有缘便想着叫你来说说话儿。”长公主好似发自真心一番话让浓浓也只能客气的回应了几句。

  “这些都是我从鲤国带来的,都是些年轻人喜欢的,幸运我也用不上便给你吧,或者你拿回府里赏给侧妃侍妾。”长公主说着便有一列侍女端上来一些珠宝和衣裳。

  瞧着倒都是些品质好的东西,澳洲只是样式和平时京城的首饰铺子里的不同些,到底是异域特色,浓浓也想着回去穿戴着玩。

  只是一提起侧妃和侍妾,计划浓浓神色还是暗了暗,随即谢了恩。

  “你这孩子就是讨人喜欢,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4.8只是啊像昨日那事可不要再犯了。”长公主瞧着座下的女子倒是心思纯净,最重要的是看样子太子也不是独宠她一个,心里的怨气和嫉妒也少了些。

  “是,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4.8昨日臣媳实在鲁莽,幸运必不会再犯了。”浓浓说着低下了头。

  长公主刚刚有些安慰的心听到这里又咯噔一下。太子说太子妃只是从旁等待何来莽撞之说,52期莫不是昨天太子不仅是想不在太子妃前丢面子,而是根本替她背了锅?

  想到这长公主脸色暗了一瞬,幸运但随即恢复如常,继续套话:“昨日太子也没说清楚怎么起的火?本宫倒还想问问你可是殿内的设施哪里不妥当,若是如此那实在该好好休整一下。”

  “昨日是臣媳不慎打翻了烛台,才导致失火,并非是设施不妥当。”浓浓声音有些小,澳洲幸运52期计划 下载 V3.4.8但长公主听了却头中一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