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神剑录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5.3.7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5.3.7

  “为什么我们非要等到晚上才进来?”宫野志保拿着手电筒,脸臭的像是别人欠了她几百万一样,“这么暗,能够调查到什么?”

  “sherry酱,今晚麻烦你稍微有点常识,虽然工藤新一是没了,但这家的男女主人还在的哦~我想,你应该也不会想要多此一举去警视厅喝茶的,今晚对吧?”橘裕里靠在墙上,懒懒地打了个哈欠,“你要查就快一点哦,我可是顶着很大的压力带你出来的耶~”

  宫野志保看了下客厅的陈设,没有什么发现,才走上二楼翻了一下衣柜,在看到工藤新一的衣柜的时候,她明显一愣,然后又若无其事地把衣柜合上,看了一下房间的落灰程度,特马才拍了拍身上沾到的灰尘,说:“看样子果然如你所说,人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估计是被我的药毒死了吧。就是可惜没有弄到他的遗体,彩图不然可以解剖一下。”

  橘裕里当然没有错过女孩翻找衣柜时那一瞬间的停顿,看着她故作若无其事,便知道宫野志保已经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

  她关掉手电筒,双手插兜:“sherry酱,走吧~”

  被御鹿送回实验室,宫野志保翻出自己关于aptx-4869的记录,资料却发现相关的实验数据都不见了,看了看电脑上的记录,资料还真就是琴酒干的事情。

  该死,那个男人不仅擅自拿走了自己的实验成果,还把实验数据也一起带走了!

  今天去工藤宅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的。

  在翻找工藤新一衣柜的时候,她发现衣柜的衣服不太对劲。

  从工藤新一房间的摆放来看,他应该是一个极为自律的人,衣柜里从小到大的衣服都有收纳,唯独少了六、七岁时候的衣服。

  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会返回自己的住宅拿上小时候的衣服呢?

  为什么御鹿如此笃定工藤新一已经死亡?她是亲眼所见,还是道听途说,又或者……是为了工藤新一而隐瞒下什么重要信息?

  她不信御鹿没有亲自来工藤宅调查过。

  既然御鹿判定工藤新一已经死亡,那反而是正中自己下怀,她只要假装自己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御鹿就绝对不会发难于她。

  等一下,她记得,琴酒和伏特加离开的时候,好像拿的都是半成品的药?

  半成品的药……她扫过实验室,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板半成品的药。

  她拿起这版药,直接揣进口袋里,听到脚步声,她赶紧装作正在看实验的样子。

  “你回来得有些晚,sherry。”来人举着枪,帽子下的绿眼迸发出毫无机制的冷光,“hine对你还是太过宽容了。”

  “宽容?”宫野志保冷笑一声,“你好像对那个女人有些误解。”

  “误解?不,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她。”琴酒紧紧盯住她,“你的那个废物姐姐现在可是她最疼爱的玩具,特马但我就不一样了,我对不听话的人可没有那么好的待遇。

  伏特加,把她带去审问室。”

  “是。”

  “笃笃”

  “请进。”

  “小桔,资料午饭我们去卡罗咖啡馆吃怎么样?听说来了一位大帅哥哦!”隔壁机动队的宫本由美拉着佐藤美和子一起走进办公室,挤眉弄眼地说,“正好你家那位不在,一起去……阿勒?”

  坐在橘裕里旁边写着报告的松田阵平抬头,露出一丝假笑:“你刚才说谁不在呢,宫本桑?”

  “啊哈哈哈哈美和子,我们一起去吃中饭吧~”宫本由美十分从心且尴尬地拽着佐藤美和子退出了办公室。佐藤美和子无奈地被她拽着,说:“你跑什么啊,松田君在的话我们就邀请他们两个一起去不就可以了吗?”

  放下手里的工作,拉上还没消气的松田阵平,赶着出来的橘裕里笑了笑,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5.3.7说:“可以呀,我正愁不知道中午吃什么,那么我们四个就一起去吧。”

  “啊,还有高木!”宫本由美顺手拽住路过的高木涉,“高木君,你不是说要和我们一起吃中饭的吗?”

  “啊?”高木涉茫然地看了一眼他们这一群人,看到佐藤美和子也在,连忙点点头。

  走在路上的时候,松田阵平还黑着脸吐槽道:“宫本桑是不是有点直女,看不出来高木和佐藤桑有点互相喜欢的意思吗?”

  说完他又侧头看向走在旁边的橘裕里,又问:“你平常和她们两个一起出来吃饭,也是专门找这种有帅哥的店吗?”

  你一个直男怎么好意思说别人直女啊阵平!

  橘裕里哭笑不得地伸出手握住他的手:“你也太爱吃醋了吧,我只是去看一下而已,又没有别的意思。”

  松田阵平立刻摆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你还要看一下?!”

  “没看,我真的只是去吃饭的。”橘裕里赶紧给自家男友顺毛,“你放心,我只看你。”

  竖着耳朵偷听的宫本由美顶着满头黑线,打了个寒颤:“噫,他们两个怎么肉麻兮兮的。”她抱着佐藤美和子的手,抱怨道,“你是没看到刚才松田君看我那个眼神,彩图我还想问问小桔她是在哪家店定制的和服呢。”

  “你还没习惯吗?他两自从公开之后不都是这样,目暮警部都管不住松田君。”佐藤美和子笑道,“你问和服店干什么,做和服?给谁?”

  “这个嘛……”

  “欢迎光临!”

  金发青年扬着热情的笑容,小麦色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也为这份笑容增添了不少分数,彩图然而下一秒青年脸上的笑容就僵住,不过他很快又调整好情绪,重新扬起一抹更灿烂的笑容。

  而和橘裕里手拉着手的松田阵平则是在愣了一下之后,抱拳咳了两声,难得没有佩戴墨镜的脸不知道因为什么变得有些个扭曲,甚至身体都有些轻微的绷紧。

  橘裕里看了看笑容灿烂的金发青年,又侧头看看忍笑忍得十分辛苦的自家男友,以及看呆了的宫本由美,再看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一起各自神游天外的高木涉和佐藤美和子,只好开口道:“我们是五个人,请问有位子吗?”

  “有的,”金发青年点了点头,给五人引路,等五人坐好,彩图他拿出菜单放在桌上,“请问几位客人要吃点什么呢?”

  橘裕里接过菜单,宫本由美凑过来看了一下,问道:“你有什么推荐的吗?这位……嗯,安室先生?”

  宫本由美优良的视线帮助她看清了这位金发帅气的服务员的名牌,原来他叫做安室透。

  名字也很个性啊。

  宫本由美想道。

  安室透笑着指了指菜单上的一个地方,道:“这个三明治是我自己研究的一道菜,客人要尝一下吗?”

  “没问题,那就给我来一份三明治,再加一杯红茶!”宫本由美拍着桌子道。

  “那我就和由美点一样的吧,阵平,你呢?”橘裕里推了推盯着安室透,有些控制不住表情的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露出一个有些欠揍的表情:“那也给我来一份安室先生亲、手做的三明治吧。”

  他看着安室透露出一副挑衅的笑容,“亲手”两个字硬是被他念出了些咬牙切齿的感觉:“如果不好吃的话,我可是会揍你一顿的哦!”

  “当然,保证让您满意。”安室透无视掉松田阵平的目光,扭头看向依旧神飞天外的剩下两人,“这两位客人呢,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5.3.7你们要吃点什么?”

  “和他们一样吧。”

  高木涉说完发现自己竟和佐藤美和子同时说出,不禁红了脸。

  唯一一个没有受任何影响的橘裕里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5.3.7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瞧瞧这暗潮涌动的一桌人,真是绝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