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将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

  想到这里,盛敏忍不住跟顾晏提了一下这件事。

  “她当时走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五码像是埃文的,两个人聊了一些合作项目方面的问题,不如,你联系一下埃文……”

  盛敏看着顾晏一脸焦急担忧的模样,有些于心不忍,但她又真的不知情,也就只好把自己的知道的全都说了出来。

  “埃文?”

  顾晏眸光微颤,脱口而出。

  对,林清棠和埃文是有个合作项目要做的,这么来说,埃文一定知道林清棠的下落。

  “好,我知道了。谢谢。”

  有了线索,顾晏的心情跟着好了起来,他跟盛敏道谢,随后走出服装店便拨通了埃文的电话。

  只是,电话一直响到自动挂断,仍旧没有人接听,顾晏微微皱了皱眉头,抿紧嘴唇,继续不停拨打。

  只是,电话始终未能打通。

  “叮铃铃……”

  埃文盯着不停闪烁着顾晏名字的手机屏幕,无奈的朝林清棠看过去,眼神里带着求救的信号。

  她的手机已经连续响了半个多小时了,再这样下去都要耗尽电量关机了。

  “怎么办?他看起来好执着。”

  埃文的语气低低的,带着一些不忍,她跟顾晏认识多年,还从未见过顾晏还有如此固执的一面。

  林清棠沉默不语,视线在屏幕上扫视了一下,计划便收回视线看看向别处。

  顾晏此刻的执着,在她看来,是真是假都难以辨别了,顾晏的心情她或许可以理解,只是,只要一想到那天他在医院门口对自己说过的话,林清棠的心就隐隐刺痛。

  那样的顾晏让她恐惧和陌生,如今,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看着不停打来电话的顾晏,她甚至有些分不清,计划到底哪个才是真的顾晏。

  “我的心里很乱,想静一静。”

  几分钟之后,林清棠才声音沙哑的开口,眼睛仍旧看着远处,幸运若有所思。

  见她如此执着,埃文没有劝说什么,而是直接将手机调制静音,然后将手机塞进了包里。

  林清棠从服装店离开后,就来到了埃文这里,心里憋闷的厉害,她便将跟顾晏之间发生的一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埃文。

  埃文叹了口气,对于这件事,不知道该作何解答,她只知道顾晏这个人事业心重,很少把感情浪费在这种儿女情长上。

  凭借着她对顾晏的了解,她私下里以为,顾晏的这种反应还算是很真实的,因为,在她的认知里,顾晏就不可能爱上哪个女人。

  但是考虑到林清棠的心情,她便把这些心里话压到了心底。

  今天,看着自己快要被打爆的手机,她又似乎对自己的判定有了怀疑。

  “别想了,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为了帮助林清棠缓解郁闷的心情,埃文开车带着她来到了海边。

  这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澳洲海边只有几个零散的身影,潮湿的海风吹在脸上,整个人都感觉好惬意。

  两个人在沙滩上席地而坐,埃文返回车里,从后备箱拿出几瓶啤酒和一些下酒的小零食。

  两个人盘腿而坐,听着阵阵海浪拍打的声音,畅聊着彼此的心事。

  埃文打开两罐啤酒,顺手递给林清棠一瓶。

  “先干一口。”

  说着,两个人碰杯,仰头喝下一大口。

  “我觉得顾晏对你的感情是真的。”

  “为什么这么说?”

  放下手里的酒,埃文转过脸看着大海的方向,淡淡的开口说道。

  林清棠却不以为然,她轻轻笑了笑,五码继而追问她。

  “我认识他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他对一个女人这么上心,他今天晚上打过的电话大概比他这前半生都要多了,哈哈……”

  埃文没有看林清棠的脸,语气洒脱的感慨着。

  “只不过,悲惨了我的手机,但是我支持你,你说不解,我就不接。”

  “谢谢。”

  林清棠淡淡的开口,五码心里却仍旧有些失落。

  “说句实话,其实呢,你也应该站在顾晏的角度上考虑一下,他父亲很早去世,他妈妈一个女人既要守住顾氏集团,又要把他拉扯大,其实是很不容易的,顾母被下了病危通知,他情绪激动一点,你也应该体谅。”

  埃文这句话之后,林清棠陷入沉思,她反复回想着顾晏那天的反应,又想起顾母曾经对她的好,心里隐隐动摇,但片刻之后,她的心又重新硬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反正,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我好像还过不了心里这一关,我跟你一起出国吧,好不好?合作的事搬到国外怎么样?”

  林清棠不想再想下去,心里郁闷的厉害,澳洲干脆直接转移了话题。

  其实,这也是她选择来找埃文的原因,跟埃文的合作她不想放弃,想到埃文本就生活在国外,就动了这个念头。

  “你真的决定好了?”

  埃文转过脸看着她,笑着问道。

  林清棠深呼吸一口,用力的点了点头,她已经做好了重新开始的准备,做好了生活里没有顾晏的准备。

  “好,我答应你,明天我就订机票,跟我出国创业,一切重新开始,顺便再帮你找个老外嫁出去,哈哈……”

  “你胡说什么呢?”

  埃文没有过多的劝解,她尊重林清棠的所有决定,当即一口答应下来,为了缓解一下压抑的气氛,她主动开起了玩笑。

  林清棠被逗笑,随后两个人举杯,在夜幕下对饮。

  在酒精的作用下,两个人都有些微醺,背靠背坐在沙滩上,看着天空,幸运说起了两个人年轻时各自的小秘密……

  直到天快亮的时候,两个人才迷迷糊糊的收拾好东西离开了。

  回到住处之后,两个人又小睡了一阵,7点钟的时候,两个人一起醒了过来。

  简单的洗漱,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吃过早饭之后,埃文打开电脑定下了两张飞往国外的机票。

  晚上,埃文和林清棠顺利登上了飞机,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林清棠深深的呼出一口气,感觉胸口处瞬间通畅了不少,计划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视线却逐渐模糊了。

  顾晏,再见了。

  林清棠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有轻松也有不舍,但她全都咬咬牙压到了心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