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亡殿堂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7.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7.3

  被叫了一声小姨,刘若然似乎有些惊讶,她仔细的看了看刘诗韵,笑着说道:“小妹妹,小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刘诗韵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对不起,夜爵我认错人了,你跟我小姨长得好像。”

  “这很正常,世界之大,总会有人长得相似。”刘若然笑了笑,没有当回事,伸手就把刘诗韵拉了过来,“外面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进去吧。”

  三人走进小船上,船舱被改装成一个非常高大上的房间,中间摆放着精致的桌子,不算大,但是三个人坐下那是绰绰有余。

  “客人,小说需要现在起菜吗?”一位长相姣好的女服务员微笑着问道。

  “嗯,让厨师快点。”

  等到女服务员过去通知厨师的时候,刘若然先一步开口问道:“小妹妹,你和唐经理是什么关系啊?”

  刚喝了一口水的唐宋,差点没有被呛到,他没想到刘若然上来就问这个问题,这让诗韵怎么回答?

  只是刘诗韵似乎并不在意,反而笑嘻嘻的说道:“姐姐,我叫他哥,你猜我们是什么关系?”

  “哦,我知道了,你们是兄妹,我说的对不对?”刘若然双手一拍,很是自信的说道。

  “对了一半,不知道姐姐怎么认识唐哥的,看姐姐的样子,肯定不是一般人。”

  “你可以猜猜看,大胆的猜!”

  两个女人一聊起来,姜笙司直接就把唐宋给忽视了,他巴不得这样。

  刘诗韵虽说一直把他当做是救命恩人,但对唐宋而言,这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只是刘诗韵一直认死理,免费阅读让他很是无奈。

  至于刘若然,二人只是合作的关系,连朋友都不是,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7.3这一点他看的很清楚。

  聊了一阵子后,刘若然忽然间看向唐宋,嘴角带着一抹笑意:“我和诗韵妹子一见如故,以后她可是我照顾的,你可能不能欺负她。”

  唐宋心想,这位才是自己的恩人,谁会欺负她?

  没有刘诗韵的帮忙,他怎么可能得到自然之家的面试资格,还是一个部门经理的面试资格?

  “刘总想多了,这怎么会呢?”

  只是唐宋没想到的是,他喊出这一声刘总,顿时让刘若然脸色一沉:“你要是把我当朋友的话,就不要喊刘总,太生分了,我应该比你年长几岁,叫我一声刘姐就行。”

  唐宋是真的惊讶了,他和对方不过才见过几次面,直接就上升到这个地步,这是不是太快了?

  不过看着刘若然的脸色,唐宋果断的点头:“刘姐,那你也叫我一声小唐吧。”

  “小唐就不用了,小说以后我就叫你唐宋吧。”

  随后,唐宋明显的感觉到餐桌上的气氛更加的和谐,这一声刘姐可真不是白叫的,代表双方关系更加亲近一点。

  有些时候,人脉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不知不觉间建立起来,唐宋很清楚这一点。

  刘若然的公司相对于自然之家,的确不算什么,但是对方是一个人彻底掌控一个公司,这一点和自然之家就完全不同了。

  也就是说,姜笙司她在自己公司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这时,菜上来了。

  唐宋品尝了一下,惊讶的发现这里的菜味道还真不错,起码比他在其他地方菜吃到的都要好。

  吃到一半的时候,整个船忽然间发出一声闷响,船身出现了晃动,桌子上的菜都滑落在地面上。

  “怎么了?”唐宋喊道,他有些担心是不是船底触礁了。

  外面很快传来服务员的声音:“客人,不好意思,我们的船和其他船发生了碰撞,动力系统出现问题,暂时无法移动。”

  唐宋微微皱眉,居然是撞船了,这种小概率的事情都能被他们碰到。

  “那现在怎么解决?”唐宋问道。

  “客人,我已经通知了岸上的人,他们很快会派来新的船接应几位,同时今晚所有费用全免,作为对客人的补偿。”

  唐宋暗中点头,不愧是月亮湾,这样的应对方式,怪不得这么多人都喜欢来这里吃饭。

  要知道刚才一顿饭,怎么也有好几千,就这么全免了,这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另一艘船呢?”

  “那一艘没有什么问题,已经离开了。”

  唐宋点点头,目光透过窗户看到了一艘正在远离的船只,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好像看到了自己老婆的背影?

  “唐宋,真不好意思,本来请你吃个饭,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刘若然的声音,打断了唐宋的思绪。

  唐宋急忙摆手:“这又不是刘姐的错,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4.7.3而且说实话,我觉得这里太高档了。”

  随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一丝笑容:“刘姐,诗韵,你们有没有吃饱?”

  二人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吃饱。

  唐宋不觉得奇怪,他这个埋头苦吃的人,都只是吃个半饱,两个女性吃的就更少了,桌子上的菜要么洒了,要么掉落在地上,想要继续吃是不可能了。

  “那么,我带你们去吃第二顿,就当做是夜宵吧。”

  不多时,一艘新船将他们接到岸上,同时一个自称是月亮湾经理的人,对着他们不停地道歉,搞得有些生气的刘若然都不好意思说什么重话。

  不光这一次他们费用全免,甚至刘若然下一次来吃的话,还能打七折。

  这一手,让唐宋再次高看了这位经理,这人不简单啊。

  不光抹平了吃饭造成的坏影响,同时还推销了下一次的用餐,唐宋相信,就算是七折,姜笙司月亮湾一定不会亏,但前提是刘若然过来吃,小说才有这种待遇。

  也就是说,不管刘若然有没有赚,夜爵反正月亮湾是血赚不亏!

  上车之后,刘若然这才想起来,问道:“等下我们去哪吃?”

  “丰收巷!”

  刘若然满头的问号,这是哪里?

  结果刘诗韵居然一脸惊喜的说道:“难道就是汉江市传闻中,最火的小吃一条街?太好了,我一直都想去,可惜都没有机会!”

  小吃一条街?

  刘若然想了想,自己貌似真的没有去吃过这种地方,她虽说是白手起家,免费阅读但一路都顺风顺水,吃的最低档次都是饭店里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