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门飞甲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5.6.4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5.6.4

  而那疯子也好生可怕,越杀越勇就算了,还浑然不怕死,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5.6.4谁来都刚,必开谁来都磕。

  只要靠近他那就完蛋了。

  现在虫子们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团结作战,正蜂蛹着往同一个方向攻击。

  那个方向的视野正好被这石头挡住了。

  白君君没办法只能想办法下去。不过她刚探头就被九头蛇发现,其中一个头快速往这边扎过来。

  “!!!”

  白君君恼火地把大炮……不是,把连弩车再度架出来,以山洞为基地疯狂朝九头蛇发射弓弩。

  白君君的空间里可装着一个冷兵器军火库的啊,这些东西正愁没地方销毁呢,如今可算是有了用处。

  她不要钱似的把弓弩搬出来,只要箭槽空了就不停装上,那箭弩哒哒哒地往外头射,没一会儿就把九头蛇射成筛子,九头蛇狼狈地掉落到下面再也没了声息。

  “切。”白君君蔑视地看了一眼手下败将,这才不紧不慢地把连弩车收了,三期继续往坑洞里跳。

  那些毒虫看到有新人加入疯狂地叫嚣起来,三期有的甚至要往白君君这边攻击。

  不过当看请她也往那该死的疯子方向冲,毒虫自觉地认为这生物跟自己是一伙的,一时间谁也没有阻拦她。

  白君君本做好了和虫子血拼的准备,谁知这些虫子一个也不攻击自己。

  既然不攻击自己,三期她就不客气了。

  白君君拔腿跑到石笋后的视野盲区,必开只见石笋后立着一个似人非人的人,他的身上被毒虫汁液沾满,鲲皮也已经被毒液泡烂,里面的皮肤也被腐蚀得很是严重。

  他的脸上甚至看不出原来的肤色,管家婆双目赤红,一期眼耳口鼻都有红色的液体流出,一期而他一步也没有挪动,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5.6.4膝盖以下全部都是虫子的尸体。

  狐狸失踪的这几天也不知杀了多少怪物,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5.6.4以至于变得如此狼狈。

  白君君红了眼睛,想扑过去救他,但是李文狸已经进入条件反射的自我保护机制,管家婆他完全失去了意识,管家婆看到有东西扑过来,下意识就挥刀。

  白君君这才看清楚李文狸的刀不知什么时候早就没有了,而现在他拿着的哪是什么刀,只是一只毒虫的獠牙罢了。

  看到李文狸挥刀攻击,白君君只能快速向后倒去,狼狈躲开。

  而毒虫看到这人也被疯子攻击,更笃定了她是盟友,毒虫们为多一个帮手而高兴。

  于是乎对着李文狸喷洒毒液就喷得更欢了。

  然而李文狸面对这些毒液完全没有躲闪,甚至还有了一丝吸收的意思。

  白君君看到狐狸这样的异变不由得大骇。

  想到那蛊主说的正在炼制毒人,一开始她还不明白什么意思,但是现在她算是知道了。

  只怕狐狸不知中了什么蛊,必开此刻不仅能够吸收这些毒素,甚至还能在这些毒素当中疯狂的蕴养成长。

  等他完全吸收,可不就成为名副其实的毒人了吗?

  这,明显就是生化病毒啊!

  白君君眼睛一红,对朝狐狸喷毒液的虫子一顿狂削,这些蛊虫完全没反应过来就身首异处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