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宋风云录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8.8.5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8.8.5

  袁家虽然现在主要是经营白道生意,但能将产业做到这种地步,袁家踩掉那么多家族,贵为庆城三大豪门,那这崛起的过程中,怎么可能没有点血腥和阴暗?

  没有一个成功者是真正干净的,只是看成功之后怎么建立人设而已。

  就像袁大海,成为了庆城商会的副会长之后,完全致力于商会的发展,提携后辈,保持良性竞争,计划也是一种弃利争名的手段。

  所以,他们也养了一些人,可以随时供他们驱使。

  这些人当然不是武者,毕竟在龙国武者属于稀缺物,除了类似南宫这样的江湖势力之外,就只剩下一些有底蕴的传承家族能拥有零星几个。

  甚至那种级别的武者,大多都和萧军层次差不多,只是刚刚登堂入室的聚气境界。

  而袁家的人,很多都是退伍的特种兵,平时都在袁氏集团旗下的一个安保公司工作,隐藏在普通的保安之间。

  上次卓雄的事情,袁大海考虑再三,没有让这些人出动。

  毕竟像袁家这种家族,也是需要底牌的。

  一旦暴露了,那就不能当做杀手锏来使用了。

  可现在,既然萧军把他们当成了真正的朋友,袁大海也觉得是时候能让这些人出动了。

  “大哥,十分钟之前我就召集人马了。”袁航道:“这件事没有通知你,但我想你肯定会同意。”

  “废话!”袁大海瞪了袁航一眼,澳洲道:“那既然如此,澳洲你还来找我汇报琐事干什么?赶紧去北滨路,先帮萧大夫把事情解决了再说。”

  “萧大夫那里不用去了。”袁航露出一个苦笑,道:“大哥,就是因为萧大夫已经解决了,一期所以我才赶紧过来给你汇报。”

  “解决了?”袁大海一愣,狐疑道:“怎么解决的?”

  “叶辉去了。”

  “原来是叶辉。”袁大海点了点头,嘉庆资本的叶辉,在庆城很有手段,而且关键的一点,他和洪爷是合作关系,洪爷肯定会卖他面子。

  不过,他刚这样想,袁航就继续道:“不止是叶辉,还有鲁正华,杨科他们都去了。”

  袁大海瞪大了眼,这些人,可都是庆城数一数二的资本势力,在金融圈鼎鼎有名。

  萧军什么时候和他们认识了?

  “大哥,幸运这些人其实还不算什么。”袁航苦笑了一下,幸运道:“最关键的是,南宫家族的人也去了……”

  “什么?”

  袁大海也震惊了。

  南宫家族,那可是南方的通天巨擘,而且是隐世家族,极为神秘!

  远远不是他们袁家这种层次能够比拟的!

  不止是他,当调查到南宫陨下午来到庆城之后,袁航也吃了一惊,但更让他惊讶的,萧军和这位南宫家族的少爷竟认识,还为他出头!

  陈明荣,现在又多个南宫陨……

  难道其他人,也知道萧军古医门传人的身份了?

  “他们去了也不行,我们的人也去!你带着去!”袁大海思虑到此,大手一挥,道:“就算叶辉那些资本以及南宫的人解决了,我们也要去一趟,表达我们的诚意。”

  “可是,萧大夫已经走了。”袁航苦笑了一下,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8.8.5道:“几分钟前我给叶辉打了电话,北滨路的现场,已经交给他们来处理后事了,听说警察也去了。”

  袁大海有些失望,但还是想了想,道:“算了,那只能等以后再找个机会吧。”

  “好的。”

  袁航点头走出了阳台,留下袁大海一脸沉思,随即他眼光一转,计划看到了女儿,澳洲语重心长地说道:“嫣儿,之前你们还一起出去吃饭唱歌了,你对萧大夫的印象如何?”

  骤然听到父亲这句问话,袁嫣儿俏脸一白。

  在皇朝KTV,幸运她被人灌醉了丢到了隔壁包房,计划然后昏迷不醒。

  这件事,已经成为她心中的阴影了。

  可后面得知,是萧军把她安全送回来,然后又从同学的口中得知了萧军当晚的英姿,她的心里就产生了一种复杂的情绪。

  那种情绪是什么,她自己说不上来,但却让她这么多天以来只敢打一个电话和萧军道谢,不敢见面。

  不过,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8.8.5之前父亲和二叔谈论这种事的时候,她都不是不在的现场的。

  可今天一字不落的听完之后,又再一次颠覆了她对萧军的印象。

  直到这个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萧军的身份竟这么厉害!

  叶辉叔叔,鲁正华叔叔以及什么南宫家族居然为他而动,就连父亲,现在竟都要讨好他!

  “你怎么了?”注意到女儿没回答自己,袁大海诧异道。

  “没什么。”袁嫣儿垂下螓首,道:“爸,你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就是觉得萧军好像挺看重他那个前妻的,你也都是女孩子,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8.8.5说不定可以接近一下,反正你毕业后也是来家族公司上班,顺便扩张一下你的人脉。”袁大海沉吟了一下,说道:“当然,如果你们性格不合,我也不会让我的女儿受委屈的。”

  “爸,你这是什么话。”袁嫣儿忙道:“如果需要的话,我肯定去接近张婉秋的,我对她也很好奇。”

  这倒不是她顺着袁大海的话说下去,而是她心中对于萧军这个前妻,的确很好奇,也很感兴趣。

  她也想知道,萧军那么优秀一个人,这个叫张婉秋的,怎么会狠心抛下离婚了。

  真的只是感情淡了吗?

  ……

  同一时间,陆家。

  自从陆长弓的事情之后,陆天明其实低调了很多。

  但尽管如此,他也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心中的事沉甸甸的,总感觉萧军会报复自己。

  毕竟,那可是能让陈明荣为其站台的男人,而陈明荣想搞他,那不是轻而易举吗?

  所以他儿子都不敢救,更不敢请律师再上诉,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8.8.5任凭圈子里这么猜测甚至奚落他不是男人,一期他都无动于衷,只想等尘埃落定。

  现在已经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波澜,他终于认为事情过去了,彻底安下心来。

  而今天,他难得八点就有了困意,刚刚入睡一会儿,手机就响了。

  一看,是大儿子陆丰打来的。

  这让好不容易能睡个安稳觉的陆天明火冒三丈,拿起电话就打算劈头盖脸的怒过去。

  不过,他骂人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电话里陆丰急促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十几秒后,他双目瞪大,一脸恐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