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伏之地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8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8

  唐宋从来没有想到,无妄之灾就这么落在他的头上。

  假账的事情要是被发现,他可就是第一个倒霉的人,澳洲谁让他是销售部经理呢?

  “我这算不算是给罗行背锅了?”唐宋露出一丝苦笑。

  “暂时还不算,注册他们做假账的手段很高,如果不是之前主管留下的一些蛛丝马迹,其他人都发现不了。”

  “能知道他们做了多少假账吗,涉及的金额有多少?”

  “暂时还不清楚,不过通过目前已知的信息看来,假账的数量最低也有百万。”

  唐宋倒吸了一口冷气,澳洲这几个人是疯了吗,百万的假账,他们也做得出来!

  他们拿走这么多钱,怎么可能一直没有泄露?

  要知道,许多资金都要通过财务那边才能走通,要是财务不通过,一分钱也别想流动。

  这时,他想起来罗行和宋彩霞的关系,一个可能出现在脑中。

  “这下糟了,恐怕财务部也参与了进来,不然假账的事情不会一直瞒到现在。”

  谢涛一点即通,立马想清楚了里面的关系,点头道:“没错,财务部肯定也帮忙了,他们是专业的,做假账的手段肯定更好,问题是,我们手上没有决定性的证据,光靠着前任主管的一些简单记录,还差了许多。”

  一时间,二人有些愁云满面的样子。

  一直到下班的时候,唐宋才叹息一声:“看样子最近最重要的不是什么分公司领导,而是把假账的事情给解决了,这可是一颗定时炸弹啊。”

  “没错,平台还要暗中进行,你不方便行动,我倒是可以,接下来寻找证据的事情,就交给我吧,正好我看看李狂的电脑里面有没有留下什么。”

  唐宋带着复杂的心情,正准备回家,忽然间手机响了。

  “是她?差点忘了,好像之前和她约好了今天吃饭。”唐宋一看到上面秦妙可的名字,注册忽然间想起来这件事。

  实在是今天的事情太多,差点让他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说实话,秦妙可在他脑中的记忆,并不多了,自从他选择了苏玉瑶之后,就和秦妙可断掉了关系,也只有手机号码还留着,但一次都没有打过。

  “唐宋,我来找你吃饭了。”秦妙可欢快的声音响起。

  “嗯,下载你在哪?”

  “我就在你们公司下面,注册赶紧下来。”

  唐宋收拾东西,边上的谢涛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露出了一丝促狭的笑容:“是哪个妹子?”

  “只是一个普通朋友,不要瞎想。”唐宋没好气的说道。

  “哦,原来只是普通朋友。”谢涛故意拖长了声音,趁着唐宋发飙之前,果断的跑了。

  唐宋笑着摇头,收拾好了之后,来到公司门前。

  只见一个穿着吊带衫和短裤的清凉美女,站在门口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她正是秦妙可。

  秦妙可一眼就看到了唐宋,远远的挥着手喊道:“唐宋,这边。”

  唐宋沉稳的走了过去,看了一眼她:“等下去哪吃?”

  “我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秦妙可反问道。

  对吃的,唐宋并没有什么要求,不过这个时候两个人吃的话,肯定不能选择饭店之类的地方,最好是火锅之类的。

  “那就去吃火锅吧,我记得你以前喜欢吃……”唐宋说到这,突然间听了下来。

  但秦妙可却露出了一丝的高兴:“原来你还记得啊,只是自从那以后,我就很少吃火锅了。”

  一时间,二人之间的氛围有些奇怪。

  唐宋轻咳一声说道:“你在这等我,我去把车子开过来。”

  一段时间后,二人坐在了一个火锅店中,这里人气很旺,周围几乎都坐满了。

  可以说,只要他们来迟一点,可能都没位子,需要排队。

  “没想到这个店这么火,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8好多人啊。”秦妙可惊讶的看着周围。

  “我听说你之前去了其他城市,下载怎么正好回来了?”唐宋问道。

  虽说之前的事情,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僵硬,但唐宋不是一个无情的人,既然答应了来吃饭,他总不可能一直板着一张脸。

  他和秦妙可的关系有些复杂,在断绝关系之后,他几乎就不知道秦妙可去做了什么,下载只是听说秦妙可在那之后,果断的离开了汉江市,去了其他城市。

  “后天就是我妈的生日,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8我回来只是准备给她过生日的,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3.2.8没想到……”

  后面的话秦妙可没有说,但唐宋明白了,他正好一个电话过去,秦妙可就急急忙忙的过来了。

  “你现在做什么?”

  “在一个还算不错的公司里面,当出纳,你不知道,我都有点后悔了,出纳的事情太多了,动不动就要往外跑,麻烦死了。”

  二人说话的时候,火锅锅底已经开始沸腾,红色的辣椒漂浮在上面,澳洲散发着一股浓郁的香辣气味。

  “好久没吃火锅了,我就先开动了。”秦妙可等不及的把牛羊肉放进去,涮了一会捞了出来,美滋滋的吃了起来。

  唐宋也没有客气,他们都喜欢吃辣,自然是选择了最辣的火锅,吃起来味道一绝。

  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让唐宋都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那个时候他和秦妙可也是这样子。

  只是,时间再也回不去了。

  吃完后,秦妙可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下载提出建议:“吃饱后应该多走走,消化一下,附近就有一个购物中心,我们一起去逛逛吧?”

  看着秦妙可期待的眼神,想想对方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青梅竹马,这么简单的事情他也就没有拒绝。

  “行,是那边吗?”

  “是的,我们赶紧走吧,等下人就多了。”秦妙可笑的很开心。

  只是二人并没有看到,人群中有一道身影,看到了他们后,愣在了那里。

  “玉瑶,看什么呢?轮到我们吃饭了,要不是为了你,我也不可能来这里排队吃火锅。”一道温柔的男人声音响起。

  “哦,没什么,轮到我们就进去吧。”苏玉瑶点点头,只是她的眼神已经出现了一丝变化。

  刚才那个人,平台好像是她的丈夫唐宋,他身边的那个女人……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