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连天下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8.6.1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8.6.1

  “如果真的抓住了陆压道人,那截教就能起死回生了。”

  通天教主听到这话,眼神一亮。

  陆压道人已经抓到了啊,并且还成为了自己爱徒的灵宠了呢!

  “贤婿,你就说一说,陆压道人如果真的被通天教主给抓了,或者说征服了,截教怎么破局?”

  林凡道:“很简单,只需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即可!”

  ……

  与此同时,在小山附近,一个全身黑袍的男子正在小心翼翼地探寻着什么似的!

  这人,就是元始天尊派来打探情况的广成子!

  “师尊给的位置应该就是这里了啊,但是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这么鸟不拉屎的地方,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8.6.1会有圣人把这里当作道场吗?”

  广成子并没有通天教主那样有着天道圣人的眼光,所以他虽然已经闯进了大黑和大的黑白大阵,但是他也完全感觉不到丝毫不对劲。

  而且他已经细细感应过了,这小山附近的妖兽最多也只不过地仙境界而已,是那种只要他想就吹口气就能覆灭的蝼蚁而已。

  广成子摇了摇头,暗中感叹这样的穷乡僻廊怎么可能有圣人在此呢?

  按照他的想像,网站隐世大能强者的洞府起码也得仙气升腾,异象环生,法则共鸣的不凡之地。

  而他现在所看到的小山,有一种穷匮到连小草都养不起的迹象。

  “看来没什么隐世大能强者了,还是回去和师尊复命吧!”

  “师尊竟然被这样的一座穷匮小山给吓到了吗?看来封神一事给了师尊很大的压力啊!”

  广成子摇了摇头,一阵苦笑,打算再在这小山中心处逛一逛,就回去复命来着。

  但是忽然,网站一阵狗吠声吓了他一跳!

  “汪汪汪……”

  鬼鬼祟祟的广成子刚刚进入大阵中,就已经被嗅觉灵敏无比的大黑就发现了他。

  此时的大黑散发一丝丝地仙中阶的威能气息,叫了几声之后就虎视眈眈地盯着广成子,幸运想着吓退他!

  毫不夸张地说,对于广成子这种蝼蚁般的存在,大黑只需要放个屁就能够把他轰成渣渣。

  但是它没有,因为它的主人经常嘱咐它,不能够随随便便杀害弱小的生灵,少沾洪荒世界的因果。

  主人说过洪荒世界太恐怖了,强者林立,虽然大黑它还没有见过比它更强的强者,但是它此刻对待面前这个人仙境界的家伙还是非常谨慎。希望能够利用它凶神恶煞的气质,吓退此人!

  “嗯?”对于能够在这偏僻的小山处竟然看见一个狗妖,广成子也是愣了一下。

  因为元始天尊已经告诉他了,幸运这里恐怕有圣人强者出没,因此广成子一直小心翼翼,连当个屁都不敢发出声音来。

  而今突然听到狗吠,当真把半圣修为的他也吓了一跳!

  当看清原来自己面前的是一条狗,而且还只是地仙境界的狗后,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8.6.1他心里一阵恼羞成怒起来。

  “哼!原来是一个没有开化的畜牲而已!”

  广成子冷哼一声,压根就不把大黑的虎视眈眈放在眼内。

  阐教中上到元始天尊,下到守门童子每一个人压根就看不起这种跟脚低劣之辈,他们一直以福缘深厚自居。

  广成子身为十二金仙之首,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了。此刻看着大黑狗这种低劣的畜牲,他更是一脸的厌烦之色。

  “晦气!你这种低劣的畜牲和截教那些自称万仙的妖人一样,令人讨厌!”

  截教通天教主广收各种族的门徒,因此截教中不乏强大的妖兽,元始天尊和广成子等人一直对这个现象深恨痛绝,但是奈何通天教主和截教过于强大,他们不爽也只能放在心里。

  但是此刻,小心翼翼了无数天而没有任何收获的广成子竟然碰到了大黑狗。

  并且,还被大黑狗给吓了一跳……

  这让广成子大为震怒,他咆哮道:

  “你这个畜牲来得正好。师尊说了,封神量劫将至,我要准备对截教那些妖人大开杀戒了,今天就拿你开刀,让我热热身!”

  “哼,看你样子还挺凶的,来啊,来咬我啊!”

  看着这个修为只有地仙中阶而已的大黑狗那个凶神恶煞的模样,广成子嗤笑一下,突然改变了注意,打算先羞辱他一番,让他明白海鸥与蝼蚁的差距。

  “汪汪汪……”

  大黑此时怒了!

  这个蝼蚁一般的存在,刚刚竟然叫自己什么?

  叫自己为畜牲?

  “该死的蝼蚁,你竟然敢辱骂大黑神!”

  大黑太愤怒了,少有的口吐人言,澳洲至于大黑神,则是它到处逛洪荒世界的时候那些比它修为地的生灵给它起的尊号。

  而眼前这个蝼蚁,竟然骂自己是畜牲!

  “你,该死!”

  大黑狠狠地盯着广成子,盯得广成子都一阵发毛。

  广成子暗中骇然,摇了摇头,试图让骇然之色一扫而空,他大喊一声:

  “畜牲,竟然敢在本座面前叫嚣!快出爪吧,本座让你知道什么叫强大,幸运什么叫绝望!”

  大黑眼中爆发无尽的杀意,网站他本想放过这个蝼蚁,但是他却一再挑衅。

  大黑它只是不想惹事,并不是它怕事!

  既然他要执意寻死,下载那就怪不得它了。

  轰……

  一阵毁天灭地的震耳欲聋声中,大黑的大黑爪狠狠地向广成子抓去。

  广成子一开始还在不屑地笑着的,但是当他看清越来越近的大黑爪时,他发现这个大黑爪的威能已经远远超出了地仙中阶的范畴。

  大黑爪越近,他就越有一种胆战心惊的感觉。当他想逃跑时,他发现他周围的空间竟然被完全冻结了,他压根就动都动不了一下子。

  轰隆隆……

  当恐怖的大黑爪轰向他时,下载他发现他已经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眼前的景象,也焕然一新了。

  刚刚地仙中阶的大黑狗不见了,多出来一个他只需看一眼就感觉神魂都要崩坏的混沌巨兽。

  这只庞大的混沌巨兽,庞大又黑黢黢的身体就像化身无尽混沌一样,身躯不知延续了几亿万里,稍微动一下,就有一种天地崩坏的感觉,澳洲恐怖至极。

  “汪汪汪……”

  看着刚刚还在叫嚣的蝼蚁现在露出恐惧的表情,大黑开心得吠了起来。

  “这……”此刻广成子露出无比骇然的神色,惊恐得下意识倒退两步道:

  “你……你是刚才那条大黑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